切斷外在驅動,創造內在豐盛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今天要來感謝很特別性質的人事物

 

我想感謝曾經不守約定的父母

 

我想感謝曾經將我答案以全班多數認為是錯的老師

 

我想感謝曾經讓我知道堅持自己舒適,需要權力的體制

 

我想感謝曾經讓我想要改變更好的逆境

 

我想感謝那些讓我不把自己熱血、熱情寄託在外在人事物上的記憶

 

他們會重重打碎你的幻想,你的小我期待,你的一廂情願,讓你忽略自己的應該,拿回理所當然的邊界,不用像隻熱情的小狗小貓,圍繞一個陰晴不定的主星迴旋。

 

那種全世界只剩下你,其實是最好的環境。

 

因為所有外在的電源、連結,都像是一瞬間的大斷電,你會開始找出和內心的真正連結,你沒有人可以傾訴,就和自己在獨處的空間,好好溝通,用文字、用意念、用心,小我創作的小劇場,由一群特別厲害的演員,帶給你真實的最低版本,讓你學會,外界再好再壞,都是一種你無法控制的景象。

 

那如何升起由自己的意識,由內而外創造實現。

 

就是把你做任何事情的動力,不要連結外在的成功、數字、回饋、補償,也不要連結外在人的會感激你、會愛慕你、你會改變他、你能拯救她,當你把自己的電源插回內在的滿足,你會開始去找到,你做了當下就會滿足,你做了別人說讚說踩都會開心,你的願望自己可以顯化、可以創造,你的靈魂自己可以完整、可以開心、可以不用物質、另一半、成功、被關注,你本質就是優雅、不缺不匱乏,不用像寵物一樣,表演握手去換取狗糧或小點心。

 

你服務自己內心,順便分享已有的豐盛。

 

你愛自己內心的需求,不用說漂亮的鬼話,也不用說對抗全世界的激烈言語,就是靜默,就是走開,我玩不起你們的國王新衣遊戲,我登出。

 

從來都不是因為外界的可能、科學上的可能、控制下的可能,產生的結果。

 

而是內在的相信,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到,相信自己有翅膀可以飛。

 

你覺得是,就是,你還有別人說的懷疑聲音,那你就還不是,當你堅信你內心唯一的聲音,一步一步走著,世界的聲音自然由黑轉白,由謾罵譏笑轉由注定崇拜信仰,明明,你做的是同一件事,所以切斷外在的驅力,專注你內心要前往的方向,別人的掌聲不是禮物,別人的噓聲也不是處罰,最大的禮物只能由你自己給予你自己,那就是:

 

相信自己,愛自己,我的答案,不在方寸之外。

 

生命中的被迫斷捨離、被迫四柱皆空、被迫要面對想逃又逃不掉的鬼打牆,都是靈魂要你跳脫小我的重複撥放,面對不舒服、面對恐懼、面對尷尬、面對我不要、面對我會社死、真死掉,結果,恩,活下來了,走過去了,沒有想像那麼恐懼、斷了就斷了、分了就分了、走了就走了、丟了就丟了,你永遠都有的只有你自己,出生來到前如此,死亡離去後也如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