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肆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3

東城區 博物館預定地  【Y年2月29日 22:45】

現今仍在服役中的『哥倫比亞號』潛水艇,當初是躲在海底城附近的岩石縫隙中這才幸免於難,而其他舊世界所有的船艦都是在『毀滅日』那天完全被摧毀。而哥倫比亞號潛艇為什麼一直保存而且服役,那當然是歷任議長持續交接的重要任務,特別是這艘潛艇可以實施遠航、執行搜索和打撈的作業,一方面是找尋舊世界沒被完全摧毀的遺物,另一方面則是找尋已經滅絕的生物遺體,用以提供生物科技的科學家做研究。而經過了這麼多年,哥倫比亞號所獲得的成果相當的豐碩,搜尋到相當多舊世界的遺物,也讓生技科學家繁衍出很多已經絕跡已久的生物。但是,這艘潛艇服役中的官兵們,他們可不曉得接下來還有個相當特殊的任務在等著他們!
而原本這些由潛艇打撈出爐的舊世界遺物,當然還包括兩幅最珍貴的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和『日出・印象』,之前都是相當審慎的保存在海底城的最高機密倉庫裡。但就在這一次『遷移行動』後,瑪格麗特議長是決議在東城區興建博物館,用以保存這些珍貴的遺物;畢竟,這些物品相當難能可貴,也該公開展示讓世人觀賞!而剛才驚喜Live演唱完畢,晚宴完全結束之後,伊莉莎白應了她的『莎士比亞妹』米蘭達的要求,用座車載著她到處兜風,而在仔細思索之後,她最後是決定停留在這裡。

「軍師姐姐,」米蘭達在下了車脫下安全帽後馬上問著:「為什麼帶我過來這個師傅決定的博物館預建地?這地方陰森森的,很嚇人的呢!」
「這當然是有緣由的,」伊莉莎白在架好了車子,也脫下安全帽之後輕鬆的應著,「這地方以後就是所有『舊世界』遺跡的所在地,之後這棟建築是阿姨準備模仿舊世界的羅浮宮建造。我想要在這裡告訴妳這段日子發生過的事,還有…之後這個世界可能會發生的事;妳是這個世界未來的領導者,很多事情妳必須要知道,而且…很多事情之後是由妳來主導做決定!」
「話題怎麼變得這麼嚴肅啊?」米蘭達不怎麼甘願。
「當然啦,」伊莉莎白輕撫著米蘭達的頭,「要這麼年輕的妳一下子面對這些,那真的有些困難。我只是要提醒妳,妳還能夠輕鬆學習的日子並不多了,但妳身邊可以幫助妳的人很多,千萬別不好意思開口!」
「軍師姐姐妳不幫助我了嗎?」米蘭達有些訝異。
「不是我不願意幫助妳,」伊莉莎白拉著米蘭達到旁邊的石堆上坐下來,「而是我能夠幫助妳的時間並不多,而且…」伊莉莎白突然剎車,「算了,先不扯這一段,我先告訴妳從那時抗議現場之後所發生過的所有事情,妳要仔細聽,有聽不懂的地方就趕緊打斷我的說話問清楚…」
伊莉莎白接著開始鉅細靡遺的開始述說這些日子她所經歷過的一切,從她發現可以改變世人外貌開始,然後是自然界的力量加入她們姐妹的行列,直到最後改變這幾個舞台的模樣,這當然還包括剛才才徹底改變的『Blue Blood舞台』,這棟原名為『南城商業重鎮』的調查局大樓,現在金碧輝煌的樣子,那絕對不會輸給她之前演唱過的任何Live的舞台。
「原來發生了這麼多的事!」米蘭達相當的驚訝,「竟然軍師姐姐和海倫姐姐會合體,還打敗了兩個壞蛋;而且我們那些新秘書竟然是不死之身!」
「不見得不會死,」伊莉莎白接著解釋,「我剛才不是說了,小規模的傷害對她們來說只會覺得疼痛而已,但是劇烈傷害還是會要她們的命的!」
「所以軍師姐姐才會把她們藏在議會的秘書裡,這還真是超級完美,我太佩服軍師姐姐了!」米蘭達說完,緊緊的抱住伊莉莎白不放。
「而接下來我也會要求她們接受調查局幹員的嚴格訓練!」伊莉莎白摸著米蘭達的頭,正色的說道:「縱使受輕傷會復原,但如果只有這種能力的話,那是不足以保護妳的安全的;而且必要時她們還可以執行特殊的任務,這些訓練絕對是必須的!」
「保護我的安全、執行特殊任務?」米蘭達相當吃驚,「軍師姐姐,後面會發生甚麼事?妳不要保護我了嗎?」
「既然是說到這裡了,」伊莉莎白嚴肅的說道:「接下來我就要說一說未來極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縱使如此,我可是要求妳和阿姨絕對不可以輕舉妄動!那兩個惡魔可不像那兩個爪牙那麼好對付,而今天我之所以故意把頭髮染成這種顏色,那不僅僅是為了這場驚喜Live的演唱而已,後面還要混淆他們的眼睛,讓他們沒有那麼簡單能夠找到我。」
而緊接著,伊莉莎白道出了她自己將要面臨的危機,然後是可能會發生的狀況,米蘭達聽著聽著是愈聽愈吃驚,拼命搖著頭,意思是根本不相信她的『軍師姐姐』剛才所推測出來的事情會發生。
「真虧妳還是高智商的人哪!」伊莉莎白嘆了口氣,「不是我要洩自己的氣,而是事實就擺在我的面前。妳試著用惡魔的角度來想一下就瞭解了,從我揭穿了那個副議長的陰謀開始,一直到最後這個色魔醫生為止,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跟我息息相關,而且他們的身邊應該也只剩下那個會搞『時間暫停』的傢伙,會再派那個『時間暫停』出來嗎?應該不會吧!如果我的猜測沒錯的話,應該就是那個我們地球的叛徒會親自出馬。而且根據阿姨的說法,這個傢伙誇耀成性,他絕對認為自己有能力把我搞定!我這麼說妳就明白了吧,如果我還維持原本的樣子,那不就提供他最好下手的機會;我改變了模樣之後,局面會整個反過來,讓我可以有下手的機會,只是我是真的不曉得,依照姐姐和我現在的能力,能不能對付得了他?」
「不要不要不要…」米蘭達已經哭了出來。
「這同時也是今天我要告訴妳的,莎士比亞妹!」伊莉莎白的表情很複雜,「當我知道來到這個世界所擔負的任務之後,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那個遲早都要面對的,只不過不曉得是什麼時候而已。妳也要做好心理準備,萬一哪一天我不在了,妳還是要本著妳的所學到的,保護善良的人群,為這個世界盡最大的力量,這才是妳要做的!」
「不管不管不管…」米蘭達放聲大哭,「我不可以沒有軍師姐姐!」
「果然嘛!」伊莉莎白笑了起來,「我就知道妳會有這樣子的表情,放心好了,姐姐和我應該還不會這麼快就離開的。但是…」她接著話鋒一轉,「現在我擔心的就是姐姐,沒有人能夠代替她鍵盤手的位置!」
「我怎麼完全聽不懂軍師姐姐在說什麼?!」米蘭達擦著眼淚。
「那當然是接下來我們會接到的任務,」伊莉莎白輕嘆了一口氣,「我是可以偽裝,但姐姐可不行…」她接下來開始說明後面的特別任務,而且學院也已經為這個任務作出課程的調整,但接下來公開的露面是免不了的,只要這個訊息被惡魔刺探得知的話,前面所做的努力都付之一炬!
「今天之所以會帶妳來這裡,」伊莉莎白有些無奈,「那是因為…惡魔的法力裡面絕對是有『窺探心境』這種邪惡的力量,我無法得知他現在到底窺探了多少人的心思,這目的則是想要得知我的行蹤。但就算那個惡魔想要刺探我,絕對不會料想到我會帶你來這個偏僻而又毫無景色可言的荒郊野外。講到這裡,莎士比亞妹,妳現在就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帶你來這個地方;要跟妳說清楚這麼多已經發生的過往,那可真是不簡單的事!」
「縱使是知道這麼多事情,」米蘭達有些不依的說著,「有很多細節軍師姐姐根本沒有講得很清楚,如果真的遇到狀況,軍師姐姐妳又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那又該怎麼辦啊?!」
「不用怎麼辦,」伊莉莎白起身拉著米蘭達,「他們現在的首要目標就是我,他們想要搞清楚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其他的人事物都在其次。走了!現在時間真的不早了,該回去囉…」
「真是的!為什麼時間那麼快!」米蘭達噘著嘴,「下次我要下個命令,要軍師姐姐真的出一次『特別勤務』,絕對要妳陪我陪一整天!」
「天哪!『米蘭達閣下』,妳就饒了我吧…」伊莉莎白無奈的搖著頭。


四次元世界 封閉空間 修練亭

伊莉莎白把米蘭達送回東城區她原來的住處,這一棟漂亮的建築物,瑪格麗特議長是聽從伊莉莎白的建議,已經將她徹底改裝並且佈置完畢變更成為『聯合議會議長官邸』。現在,瑪格麗特議長和米蘭達都已經進住此地,而未來瑪格麗特議長退休之後,應該也還是在此繼續居住,這原因是她和米蘭達一樣,親人都已經離開,選擇在此地養老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伊莉莎白接著回到了皇宮,想當然的,她的母后和姐姐海倫早就已經入睡,整個住宅區現在是靜悄悄的。就在緩步回到自己的寢室,腦海仔細思索許久之後,她決定獨自前往修練亭,一方面是想要獲得那顆海底隕石更進一步的訊息,而另一方面,她從明天開始想要先『化明為暗』,但這樣子的行動是否適當,行動可否奏效,她想要問問兩位大王的意見。

『這還真是少見啊,』當伊莉莎白出現在修練亭,光明王的聲音馬上就出現,『伊莉莎白殿下竟然自己過來,這想必又有甚麼大事了!』
「屬下參見兩位大王!」伊莉莎白開始道出此行的目的。
『如果說現在就讓妳們知道這顆隕石所有訊息的話,』黑暗王在思考之後答著,『那就真的會如同妳剛才推測的,讓這兩個惡魔先一步得手,那麼之前這些搜索、掩飾和布局都會前功盡棄了,到不如維持現狀就好。』
「惡魔的法力裡頭,應該是有『窺探心境』這種力量。屬下明天開始的行動,其實也就是不讓他們探知這顆隕石的存在;但海倫姐姐就不行了,要讓她不現身,那可真是相當難的!」
『倒不如這樣罷,』光明王接著說道:『我們就來個「將計就計」!』
「光明大王,您的意思是…」伊莉莎白有些吃驚,「擺明就讓這兩個惡魔知道這顆隕石是確實存在的!」
『伊莉莎白殿下妳思考的速度真的是令我覺得驚訝!』
「但是我不明瞭的是這個『計』是要怎麼『就』?」
『我知道兄弟的計謀了,其實講白一點,為什麼我會親自動身去搜索這顆隕石,這原因就是地點相當的隱密,原本只有感應它的存在,但是並不能夠確定正確的位置,經過仔細搜索之後才真正確認。那麼讓這兩個惡魔知道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的,以他們現在的力量來說,要找到正確地點就已經是相當困難的事,而之後要將它移出海底,那更是難上加難!現在讓他們知道的話,絕對會迫不急待前往海洋到處去搜尋,而在搜尋不到之後,最後的結果想當然就是跟蹤妳們,這又提供了一次攻擊他們的好機會!』
「依照我們現在的能力,對抗得了他們嗎?」伊莉莎白是狐疑的表情。
『縱使北山的攻擊行動把他們的力量削弱了不少,尤其是那一位妳們地球的叛徒…』光明王接著正色的說道:『如果是單單只有他的話,依妳們現在的力量絕對是可以打個平手,搞不好還可以把他搞定,但如果是他們兩個人一道的話,還是無法完全跟他們對決,我們的作法是這樣的…』
「原來是這樣啊!」
『不用去害怕他們來「窺探心境」,』黑暗王也說道:『就讓他們知道,那時候我就已經和議長討論過任務的事,這顆隕石的確實地點,現在也只有我們兄弟倆知道而已。安心吧,事情就按照妳的做法繼續進行,比較讓人擔憂的事是:如果讓這兩個惡魔知道妳們「使徒」身份的話,那才是真正最麻煩的事。好了,殿下妳也累了一天,該趕緊好好休息了…』
「兩位大王,」伊莉莎白正色的問道:「屬下最後想要詢問的,這是很關鍵的事!在惡魔的法力裡頭,確實是有『附身』這個法力,這是屬下和阿姨談話,還有從那個色魔醫生記憶之中所得知的。屬下想要瞭解的是:惡魔這個『附身』的法力,它有什麼限制或是什麼弱點?因為:如果其中一個惡魔真的動用這種超級邪惡法力的話,那還真的是防不勝防!」
『殿下妳的思考速度真的…』黑暗王嘆了一口氣,『真的沒辦法追得上妳思考的速度!我用簡單的方式來說妳就容易理解,「附身」這個法力是相當強大的惡魔法力,那會對附身者產生劇烈反應,除非這個惡魔已經完全認同這個下屬,否則他們是不會隨便動用這個法力的!因為…如果「附身」之後要「脫離」的話,身上法力的能量會喪失一半,甚至一半以上!而這些喪失的法力是會「附著」在附身者身上,而除非這個附身者死亡,否則這些法力是會完全存留在附身者身上,我這麼說公主殿下妳瞭解了嗎?』
「這也就是說:除非真的已經認定是絕對的繼承人,否則他們是不會輕易的動用這麼強大的法力!」
『就如同殿下所說的,沒有錯,正是如此!』
「那麼屬下就完全明瞭了,嗯…」伊莉莎白若有所思的點著頭,「怪不得那個色魔醫生說要終結他爸媽性命時,那兩個惡魔是毫不猶豫的就「脫離」。真不好意思佔用了兩位大王不少寶貴的時間,現在真的該回去了。」
『快別這麼說,讓我送妳回去,回去之後趕緊休息吧…』
修練亭裡的空氣起了不小的震動,伊莉莎白的身影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Maxine女子學院 維多利亞大樓5F VIP休息室【Y年3月2日 12:05】

從今天開始,伊莉莎白公主是向學院請了長期病假,病因是她的皮膚發生嚴重的病變,要住進聯合議會醫療總部進行徹底治療;但她並沒有中斷學習,她是申請一位祕書代替她坐在她的位置,拿著個人電腦進行電腦視訊的遠端教學。這位秘書小姐是議會標準大包頭髮型、寬大鏡片的眼鏡再加上議長機要秘書的制服,讓人一看就知道招惹不起,但有些奇怪的是:她是染了水藍色的頭髮,讓人感覺有些詫異;所以今早在每次下課休息時,12-A教室的走廊上,都駐足了不少好奇的學生前來圍觀,但這位秘書好像根本不以為意,下課時都是邊翻著課程的教材邊拿著個人電腦和人通話,通話對象似乎就是伊莉莎白公主。中午時刻,這位秘書是跟隨海倫公主和雪莉一道前往5F的VIP休息室,而Impossible樂團其他團員早已到達,每個人都瞪著眼睛盯著眼前剛走進VIP休息室的這位機要秘書。
「我說超級大師啊,」愛瑪是第一個出聲的,她朝著這位機要秘書拱手一拜,「別人確實是瞧不出妳真實的身份,但我們這幾個可都是看過妳這個面貌的,可不可以好好的解釋一下今天這個樣子是在做甚麼?」
「嗯嗯嗯…」旁邊的薇爾莉也不停的點著頭。
「這還真是…」櫻子也說道:「如果沒有仔細看的話,還真的完全認不出來!主唱殿下,妳今天是在玩甚麼把戲啊?這分明就是妳本人上陣親自來上課,怎麼說是請病假,還裝扮成讓人完全認不出來的模樣?」
「果然還是逃不出妳們的眼睛吶!呵呵呵…」伊莉莎白這時才摘下眼鏡,有些苦笑的開始說道:「這當然是不得已的,我不是跟妳們提過了嗎,姐姐和我接下來有個特別的任務,學院還因為這個任務對課程規劃做了重大修改;而這個特別的任務事關重大,是跟那群壞蛋有很大的關聯。這次那個色魔醫生殘害了那麼多人的性命,又是我點破了那個關鍵點,讓他趕緊想要去湮滅證據但最後卻喪了命。妳們說說看,他們剩下來的同夥會不會想辦法找到我,然後找個機會把我收拾掉?!」
「天哪天哪…」薇爾莉馬上就叫了出來。
「這還真是超級大師才做得出來的事!」愛瑪呼了一口大氣。
「我們主唱殿下的面貌真是多得讓人數都數不清!」雪莉搖搖頭。
「讓我擔心了老半天,還以為妳真的去住院了,」櫻子像是恍然大悟的表情,開始吃著自己的餐點,「但是她們說就是妳自己在上課,我還去A班的教室看過確認一次,本來我還不怎麼相信的,原來如此啊…」
「別懷疑,事實就是這樣!」伊莉莎白也開始吃著自己的餐點,「如果不是阿姨賦予了我那麼重要的職務,我也不想這麼躲躲藏藏的!」
「那麼晚上的團練和『校園祭』呢?」櫻子接著問道。
「團練是沒有關係的,」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他們應該還沒有那麼大膽想要混進皇宮或是議會裡。但是『校園祭』可就麻煩了,那幾天校園是在完全開放的狀態下,他們可以明目張膽地進入校園,我就是在預防這個,所以才裝扮成這個樣子,讓那些傢伙以為我是另外一個人。」
「要不是主唱殿下說出這些緣由,」櫻子搖著頭吃著餐點,「我還真的不曉得為什麼妳要做出這麼怪異的舉動。」
「嗯嗯嗯…」薇爾莉又開始點頭。
「超級大師果然就是超級大師!」愛瑪又是學著電玩裡的動作朝伊莉莎白雙手一拜,但是接著驚訝的叫著,「嘿?!」所有人這才注意到,平時很多話的海倫,這時早就已經用完中餐,在伊莉莎白的身邊完全沉睡。
「我們鍵盤殿下這陣子是怎麼了?」櫻子歪著頭,相當的好奇,「下課時間是完全不見人影,而用餐時間竟然在睡覺!」
「那當然是體力付出太多的關係,」伊莉莎白笑著說:「姐姐的好勝心是相當強的,她可不願意甚麼事情都輸給我。考試輸了,她絕對是想在別的地方贏回來,看著好了,再過一陣子她就會神氣活現的。」
「我還真是看不懂妳們這對姐妹的把戲!」櫻子是無可奈何的表情。
「這麼說起來,鍵盤殿下之後又會有新的面貌!」雪莉摸著下巴。
「櫻子,晚上就由妳帶著她們練習吧,」伊莉莎白接著說道:「議會晚餐後有個相當重要的會議,要討論相當多的事情,姐姐和我是非到不可的。」
「嗯,那有甚麼問題!」櫻子堅定的答著。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 聯合議會5F 綜合會議室【Y年3月2日 19:00】

今天晚餐之後,聯合議會有個相當重要的會議,而參與這場會議的,每一位都是重量級的人物,這還包括伊莎貝拉皇后和她兩個女兒-海倫公主和伊莉莎白公主。不過,伊莎貝拉皇后和海倫公主都有些緊張,因為議會從來不曾這麼邀請皇室的所有成員參加,但伊莉莎白公主在進入會議室前就是神色自若,她似乎是已經知道這次會議將要討論的內容。
「在會議開始之前,」瑪格麗特議長在司儀報告與會人員到齊之後,從主席台站起來,「我要先介紹議會新的成員,大家都曉得的,在我身邊的這幾位機要秘書,那可是從年輕時代就跟我跟到現在;而在這之後米蘭達是要準備接我的位置,所以這次議會開始招考時,我有請伊莉莎白公主殿下幫我特別遴選,而之後也徵得她們的意願,請注意!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四位淑女,就是準備接任機要秘書這份極為重要工作的人員,請大家按照以往機要秘書的等級來對待她們,要是讓我知道有任何怠慢的情事,那絕對不輕饒!安娜塔西亞,現在請妳帶著她們一起上來我這裡。」
安娜塔西亞在聽到議長點了她,她立即站起來帶著其他三位準備上任的機要秘書一起走上前台,不過在經過伊莉莎白公主身邊時,她們都向伊莉莎白點頭示意,這個模樣讓所有與會的人都認為這四位小姐確實是伊莉莎白公主所遴選出來的,但事實的真相只有幾個人知道而已。
「為首的第一位,」議長在她們都上台後開始介紹,「她的名字是安娜塔西亞,她可是準備接任莎曼莎主任這個最重要位置的,第二位,她的名字是Bernice(柏妮絲),第三位,她的名字是Caroline(卡洛琳),最後一位,她的名字是Dorothy(桃樂絲)。請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來歡迎她們!」
所有與會的人員這時都熱情的擊著掌,這是當然的,這幾位以後可都是米蘭達接任議長之後身邊最重要的助手,那是絕對不能等閒視之或是怠慢的;但伊莉莎白邊擊著掌邊思索著她們的名字,微笑之後輕輕點了頭。
「接下來我們開始今天的議程,」議長在請她們回到座位之後說道:「先從最輕鬆的開始討論吧…」
說輕鬆其實也不輕鬆,這項討論是針對南城區所做的初步規劃和建設。聯合議會現在由海底城遷移到此地,幾個重點問題急須要解決,首當其衝的就是居住和交通的問題;而在南城區區長報告完畢之後,有好幾位議員和其他的區長也都分別道出自己的看法和方案,而許多與會人員就在底下開始討論,整個會議室突然就喧嚷起來,而環保署和營建署的兩位首長現在可是相當相當的頭痛,這項討論裡面所有談論到的事務,幾乎都和他們所管轄的業務息息相關,只見他們不停的划電腦查資料,還不時交換意見,但這項討論案最後並沒有太多的決議。
接下來是北山原許願亭風景區以及博物館建設的討論案,但這兩個討論案並沒有引起太多的爭議。許願亭風景區之後是不再實施改建,是維持原貌讓她自由發展,但是會在原址豎立一塊紀念石碑,將整段許願亭的歷史和摧毀的過程鐫刻在上面;而博物館興建案也是沒有異議,所有人都贊同議會的興建案,仿造舊世界最出名的博物館-羅浮宮來建造。
接著討論的項目是這個原名為『南城商業重鎮』,現在是調查局大樓的1F和2F的後續,但與其說是討論,倒不如說是議會下達命令;雖然整個規劃、設計和施工都是聯合議會所執行,但之後的決議是要交付給伊莎貝拉皇后暫時託管,等到業績穩定後再作進一步的討論和規劃。伊莎貝拉皇后在聽到這個決議後,臉上一陣鐵青,但現在是在會議室裡,她還不敢對瑪格麗特議長隨便發怒,只能嘴巴不停的念念有詞,而皇后身旁的摩根副議長是不停的安慰著她,最後還信誓旦旦的掛出保證,在他閒暇的時間裡,絕對會過去幫她的忙,伊莎貝拉皇后這才消了一些怒氣;而伊莉莎白這時又輕輕一笑,她的議長阿姨這樣子的決策跟她之前所推測的一模一樣。

而在休息片刻之後,怒氣不息的伊莎貝拉皇后已經返回住處,因為接下的討論跟她都沒有直接的關聯,但參與這次會議的人都相當吃驚,因為接下來要討論的,都是相當敏感的問題。包括了死刑的執行、議會議員的任期和聯合議會改制,尤其是聯合議會的改制,這連伊莉莎白都覺得十分訝異,但她在仔細思考之後,也認為這時候提出討論是正確的做法。
死刑的再執行最後是毫無異議的通過,而這麼久以來第一位將要執行死刑的,就是那位犯下無數重大案件的黑道頭子-利奧・羅培茲。議會議員的任期以及聯合議會的改制,在經過冗長討論和爭辯之後,最後的決議是這樣的:議會議員開始分配到各城區,成為各個城區的代表議員,現任議員仍然維持年滿65歲後退休,但只要有議員退休,接任的議員是由各城區選舉產生,而聯合議會之後也會改制成為類似聯邦的政治體系,議長的任期也會更改,不再是接任之後就做到退休,當然,這些決議之後都會交由繼任的米蘭達來接手,整個改制絕對會在米蘭達的任期中徹底執行。
「我說阿姨啊,」在會議結束解散之後,伊莉莎白是單獨留了下來,「是什麼狀況讓妳想要做這麼大的改革?」
「我的好莉兒,」瑪格麗特議長笑著說:「妳會這麼問,是想確定自己的推測對不對是吧?!我可是不相信妳會不知道我這麼做的理由。」
「高智商的人果然都是厲害的角色!」伊莉莎白呼了一口氣,「在參加會議之前,我是有推測妳會把舞台和美食街的經營權交給母后大人,但後續的改制,我是真的沒料到妳會在這個時候提出來討論。」
「這個想法在我腦海裡已經很久了,」議長正色的說道:「這麼累人的苦差事做這麼長的時間,再聰明的人腦袋也會僵化,而且這個樣子根本就不是民主,更容易被人操縱。而經過了這次的叛變事件,我是徹底覺悟了,再不作出改革的話,以後還是會發生類似的事件,這樣子世界永遠不會和平,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但最重要的,」伊莉莎白盯著她阿姨的眼睛,「阿姨妳是在擔心那個莎士比亞妹吧!這個小女生很情緒化,一不小心就會做出不理智的舉動,這更是妳不願意看到的結果,我說的對吧?!」
「我還真是服了妳了!」瑪格麗特議長大嘆了一口氣,「又被妳打敗一次,妳的腦袋到底是甚麼做的,為什麼事事都逃不過妳的思考和推測?」
「果然…」伊莉莎白笑了起來,「妳果然是在擔心她的呢。」
「這真的是沒辦法的事,」議長搖搖頭,「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嘿…」接著她話鋒一轉,「我倒是還沒有發現莉兒妳的弱點,小時候妳不愛讀書,後來改了,現在可是學院畢業班裡的榜首,而且打籃球、唱歌、跳舞都那麼厲害,可不可以告訴我妳的弱點在哪裡啊?」
「如果告訴妳的話我不就是笨蛋了嗎!」伊莉莎白笑得更大聲。


南城區 Maxine女子學院  【Y年3月13日】

事實上學院的課程編排調整後,『校園祭』原本舉辦的日期是3月9日至3月13日,但有不少的學生都向學生會建議更改,這是因為3月13日這一天恰巧是星期五,13日星期五這種相當不祥和的日子,就連好幾位教師都看不過去,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校園祭』的日期整個向後順延一周,變更成為3月16日至3月20日。而9日至13日的這一周,下午的社團活動除了有安排表演的社團之外,其他的社團都暫停實施,盡全力開始佈置校園祭的場地,而今天13日就是佈置場地的最後一天,之後的周六以及周日學院是會實施封校,以確保所有場地佈置的完整。
身為學生會會長的出雲櫻子,13日這一天她當然是馬不停蹄的檢視所有會場的規劃與佈置;但就在她來到『漫畫研究社』時,她收到了社長親手發出的邀請函,邀請函上面寫得相當清楚,『校園祭』每天早上的10點到11點這一段超級黃金時段,她被這個社團邀請做漫畫角色的cosplay,而且連角色的造型都告訴了她。櫻子很吃驚的看著這封邀請函,心裡十分納悶,2月29日那一場驚喜Live的演唱場,參加的人只有聯合議會裡重要的官員和幾位特定人士而已,為什麼她的cosplay會被這個『漫畫研究社』得知,而且連她扮演哪個角色都知道,輕嘆了一口氣之後,她離開了『漫畫研究社』,繼續執行檢視場地的行程。
中午時刻,Impossible樂團所有的團員還是一如往常,是在維多利亞大樓5F VIP休息室裡集會一起用餐;而就在所有夥伴都到齊,還沒正式開始用餐時,櫻子想要把『漫畫研究社』cosplay的事件搞個清楚。
「我說啊!」櫻子舉起『漫畫研究社』的邀請函,「是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我們驚喜Live的那一場,學院裡面應該沒有人知道才對的!」
「妳以為只有妳有哇…」海倫才說完,相當不甘心的從口袋掏出兩封同樣是『漫畫研究社』的邀請函,「我和妹妹也都有收到,只不過時段不一樣。」
「妳們是被安排在幾點?」櫻子急忙問著。
「我的cosplay是被安排在11點到12點,」海倫把她的邀請函攤開來,「而妹妹則是被安排在9點到10點,這是在搞甚麼『飛機』啊!」
「好奇怪!」櫻子狐疑的打開自己的餐盒,「應該沒有人知道才對啊…」
「嘿?!」海倫把整個夥伴看了一遍之後,眼睛盯著身旁看著螢幕,但是嘴角在偷笑的伊莉莎白,「妹妹啊,好像妳事前就已經知道了,快給我從實招來!」她放下了刀叉,雙手已經做出『魔爪』的姿勢。
「姐姐別這樣嘛,有話好說嘛…」伊莉莎白也放下刀叉,趕緊護住自己的上身,「我招了,這就是我做的啦!」
「主唱殿下,」櫻子不甘心的嚼著自己的中餐,「妳為什麼要我們去搞這次的cosplay啊?那是很累人的咧,我可是要戴假髮、化妝,還要穿那個緊身而且短到不行的女生水手服,是還好裡面還有黑色緊身褲啦…」
「我更慘好不好!」海倫氣鼓鼓的,「那個『榛名』可是有兩種不同的造型的,一個是緊身短裙,另一個是厚重的超長袖大外套,要cosplay的話,我還要再找一次愛麗莎boss,驚喜Live『榛名』的造型是短裙,厚重超長袖外套我可沒有,而且這種外套只能特製,外面根本不可能買的到!」
「我還在等妳的回答呢,主唱殿下…」櫻子拿著刀叉盯著伊莉莎白。
「這當然也是謀略啊,」伊莉莎白表情很無奈,「我雖然推測出來大該是哪個人會過來刺探我,但不可能一直躲著不出面,想一想就這個辦法應該還行得通,要嘛就直接來面對我,我可不想壞了這麼好的『校園祭』,那個傢伙如果搞破壞的話,沒有任何人能夠擋得住!但如果我去cosplay這個角色的話,妳們也不可能躲得掉,所以我才讓『漫畫研究社』搞這次的cosplay。姐姐和櫻子,請原諒我啦,事前沒有跟妳們溝通商量就做了。」
「主唱殿下竟然會出賣自己人…」雪莉這次是第一個出聲的,「面貌是千變萬化的主唱殿下,沒有人可以看到妳真實的面貌!」
「嗯嗯嗯…」薇爾莉用力點著頭。
「乾脆以後只要見面就向妳拜一次好了!」愛瑪又拱手一拜。
「唉…」櫻子邊用中餐邊嘆氣,「今天晚上又要忙了,這次還要請教那幾個化妝師,我臉上的妝是怎麼化上去的,而明天開始每天都要自己化!」
「妳原本就有自己化妝的經驗,」海倫不依的叫著,「我可沒有咧!」
「姐姐可是天才,絕對是辦得到的!」伊莉莎白朝姐姐點著頭。
「還別說咧,」海倫又做出『魔爪』,「今天晚上妳要是比我早躺下去睡的話,我絕對不會輕鬆饒過妳的!」
「姐姐妳以為我會很輕鬆啊,」伊莉莎白也不依的叫著,「那個『高雄』角色的頭髮可是複雜到不行的,那些造型師當初為了弄這個髮型可是研究了老半天才搞定,雖然今晚是可以跟妳們一道去公司搞定明天的,但以後的這幾天,我可是要自己搞定,總不能每天晚上都跑一趟吧?!」
「吼吼吼…」海倫高興的叫著,「終於啊!這就叫做『自作自受』…」
「妳們這一對姐妹的個性真是讓人覺得古怪,」櫻子皺著眉,「雙胞胎姐妹不都是相親相愛的嗎,怎麼妳們好像都是在捉弄對方,看對方的好戲?」
「我們哪裡不相親相愛了?」海倫才說完,馬上就抱住伊莉莎白,而接著更讓人吃驚的是:她們不停的親吻對方的臉頰。
「不懂…我已經完全看不懂了!」雪莉用力搖著頭,「這一對孿生姐妹的任何面貌根本無法讓人知曉!」
「以後在適當的時機,」伊莉莎白還抱著姐姐,「我們會告訴妳們所有事情的真相,到時候可別吃驚啊。」
「嗯嗯…下巴記得要合起來!」海倫在親完伊莉莎白的臉頰後也說道。
「妳們還真是超級古怪!」櫻子搖搖頭繼續吃著她的中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從泉州港沿海往北走約四百里地,便到了福州,為福建省城所在。 從福州城內最高點的鎮海樓往城外望去,可以清楚的看到由閩江進入福州港內的大小船舶,往南走便到了此刻後來被稱為柔遠驛(明清後世專為琉球國來人所用)的這塊城區,此處酒樓內正聚集這此次入貢的琉球島山南國人眾,滿滿的三大桌。這時屋外大步走進來的是領隊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6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石階的高低差。剛好可以架著四開的舊畫板。也沒有要畫什麼。就是看著幾步外。也有個同是流浪人的伯伯。看著活蹦亂跳的小孩。尖叫夾雜歡笑。倒數著三二一躲好了嗎?抓到你了你當鬼!想像著蒼傷感強烈對比。拿起筆想記錄下這刻。 四肢的描繪大致都能掌握。就是近視眼讓我看不是很清楚那老伯伯的面容神韻。瞇起眼睛一看。不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8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