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肆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肆 部 曲   不 同 的 舞 台

全世界是一個舞台,所有的男男女女不過是一些演員;他們有下場的時候,也都有上場的時候……

                   雅克(莎士比亞)《皆大歡喜》


1

Maxine女子學院 英格麗體育館【Y年2月24日 16:10】

英格麗體育館原本下午社團練習時間是學院籃球校隊的練習場,但之前籃球校隊整個都已經移師到凱瑟琳球館練球,這個球館現在是完全淨空的狀態。學生會長出雲櫻子是想要利用這個難得的大空間,好好的跟各個班級代表和社團討論『校園祭』這件學院接下來的大事,所以她是請校工在上午和中午的時間佈置場地,現在,學生會所有成員,還有各班級代表和社團社長都已經到齊了,當然的,海倫和伊莉莎白也是被櫻子邀請列席。
「相信大家的電腦上都已經收到『校園祭』的初步規劃,」櫻子會長在書記委員發出電腦訊息後說道:「我們先從比較容易解決的『星月舞台』來討論,大家對這一次學生會的規畫有沒有意見?」
底下的班級代表和社團社長都議論紛紛,因為這次的規畫其實和以往沒甚麼兩樣,好像沒甚麼可以爭議,也沒甚麼可以討論的。
「我可以發表一下建議嗎?」一位社團社長舉手,右手手臂上還有『社長』的環套,櫻子當然知道她是『魔術社』的社長Zoey・Hagen(柔伊・哈根),柔伊可是櫻子的同班同學,但她會在這時候要求發言絕對不是好事。
「柔伊請說…」櫻子平舉右手,讓她發言。
「今年的『星月舞台』其實和往年沒甚麼兩樣,有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會長妳…嚴格來說應該是妳所屬的樂團。我是有聽說妳復出了,原本還不相信的,但是到Melody舞台現場才知道這是真的!而且啊…」她停頓了一下,眼睛盯著坐在櫻子後方的伊莉莎白公主,「擔任主唱的伊莉莎白殿下的歌聲可真不是蓋的,竟然能夠讓Melody的總裁都掉下眼淚。我是想建議一下:是不是可以讓學院所有的學生,都能夠聽到如此動人的歌聲!當然啦,我還很想建議那個Live演唱會是安排在最後一天的『萬丈光芒』…」
魔術社長這些話才說完,整個英格麗體育館響起歡呼聲和掌聲,直到櫻子會長站起來制止,這些歡呼聲和掌聲才慢慢的平息下來。而在掌聲之後,櫻子轉身向後和伊莉莎白討論,不久之後,櫻子轉身回來,表情有些無奈。
「果然還是躲不掉,」櫻子有些憤恨不平的瞪著魔術社社長,「柔伊啊…虧我對妳那麼好,時間和表演地點都照妳的方式來決定,竟然…唉!」
「呵呵呵…」柔伊社長笑著說:「櫻子快別這麼說嘛,當初妳和愛默姐的場次,我可是每一場都沒錯過的。然而現在啊,有個當初說要徹底隱居的人復出了,那我不去一看究竟那才真的是奇怪咧!」
「但現在已經排定3個Live的樂團上場了,」櫻子嘗試做最後的努力,「我們也上場的話,時間就拖得太久,這會影響到大家作息的。」
「那我們全部都退出!」後面有3位學生一起站起來,其中一位很堅定的說著,「我們這幾個樂團的能力,充其量也只能在自己學校獻醜而已,但是會長妳們不同!都已經登上了『第二聖地』,而且竟然能夠讓那個『最難搞定』的蘇珊老闆娘讚賞成那個樣子,我們是有自知之明的;如果真的讓我們這幾個樂團上台演唱的話,那還真的是會影響到大家作息的!」這些話一說完,體育館裡又是一陣歡呼。
「還真是說不過妳們呢!」櫻子搖著頭,輕嘆了一口氣。

『星月舞台』就在歡呼聲之後定了案,原本第一天的100公尺預賽和複賽、第二天的美食料理大賽和大胃王大賽以及第三天的金頭腦大賽都沒有作更動,但一直都維持在最後一天舉行的100公尺準決賽和決賽是改在第四天舉行,而最後一天的『萬丈光芒』則是變更為Live的演唱會和原本『校園祭』結束就有的煙火秀。但最特別的是:今年Live的演唱會只有一個樂團上台演唱,那就是已經在Live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的Impossible樂團。而之後各個年級的班級活動和各社團排定的表演活動,就在櫻子的掌控之下討論,也初步完成了決議;今年的校園美食街還是有女僕咖啡店、炸雞店、烤肉店、披薩店、甜點屋這些,美食街的地點就是現在的這座英格麗體育館;而今年主辦鬼屋的10年級說是要搞得更盛大更恐怖,幾個大型社團的表演也都調整好時間,不會發生互相干擾的情況。就在所有事項都決議之後,學生會書記委員宣布散會;不過雖然是宣布散會了,海倫和伊莉莎白兩位公主還有櫻子會長可都是被學妹們團團圍住要索取簽名,尤其是擔任主唱的伊莉莎白公主,她又是被索取簽名最多的一位。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 東側頂樓倉庫區 【Y年2月24日 19:30】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愛瑪剛踏進倉庫區就對櫻子高聲嚷著,「那可是1月月中的事情了,那時候大家可都是被『毒舌』boss改變了髮型,而且還被她要求不能隨意變動,為什麼妳到現在還是這個樣子啊?」
「又怎麼啦?」櫻子瞧著有些怒氣的愛瑪,「我的頭髮不就都是這個樣?」
「還別說咧,」雪莉也跟著叫著,「跟這傢伙在一起果然就都沒好事!」
「妳們兩個是又發生了甚麼事情了?」海倫也問了起來。
「還不就是這個怪頭髮惹出的好事,在家裡被那兩個『已過期』的老傢伙不時碎碎念也就算了…」愛瑪往沙發用力坐下去,「在學校裡更誇張,那幾個傢伙有事沒事就故意捉弄我們兩個,剛才竟然又被兩個班的同學一起算計,結果我們兩個抱在一起親了嘴,還被那些傢伙拍了照!」
「嗯嗯嗯…果然就是『閨蜜』啊!」薇爾莉裝著高興,不停的點著頭。
「薇爾莉妳再這樣子的話,以後就不疼妳了!」愛瑪推了薇爾莉一把。
「這還真的是…」伊莉莎白也狐疑的盯著櫻子,「我也覺得有些奇怪呢!大家現在可都是梳著模特兒的髮型上學的,怎麼就妳沒有?」
「後面我可是半要求半威脅跟愛麗莎boss說的,」櫻子坐下來正色說道:「我當然會蓄髮,但在長度還沒有到達目標前,都維持現在這個樣子。」
「這還真的是…」愛瑪又不甘心的叫著,「反正此仇不報非君子啦,今天算計我們的那幾個傢伙,我一定會討回來的!」
「要報這個仇先等等嘿…」櫻子也不甘心的叫著,「今天我才真的超想報仇的咧!還真是被主唱殿下料中,我們被拱出來唱歌,而且極度誇張的是:拱我們的竟然還是我的同班同學!」
「這是必然的事,」伊莉莎白很鎮定的看著櫻子,「我們已經在3個Live舞台上場了,尤其是那個初登場的S⊕S,到現在還有媒體在報導;前天我們在Melody的演唱,那個蘇珊老闆娘後來也被媒體發現現身在搖滾區裡,還被追問甚麼時候再邀請我們上台,有這樣子的聲望,櫻子妳說呢?!」
「誇張的不止是這個咧,」愛瑪也說道:「還記得我們『試鏡』的FREEWAY舞台吧,現在已經有我們樂團的周邊商品現身了!妳們看…」愛瑪的話才說完,馬上就從口袋掏出一條女用的手帕,雖然底色是米黃色,但正中心可是大大絹繡著『Impossible!』,字體是斜體微暗紅色,相當鮮明醒目。
「我也要我也要…」愛瑪身旁的薇爾莉馬上就叫著。
「別急別急!一人都有一條…」愛瑪說完,又從手提包裡拿出其他的。
「這就是Live大師的面貌,嗯嗯嗯…」雪莉接過手絹之後點著頭。
「這條女用手帕是怎麼來的?」櫻子接過來仔細端詳。
「我有詢問過FREEWAY的客服,」愛瑪正色的說道:「他們有說這個logo是由Melody特別設計,然後經過核准的。我不是說過了嗎,FREEWAY這個舞台是販賣周邊商品的,這種可以賺錢的買賣,他們可不會輕易錯過的!」
「這還真的是…」海倫接過來之後直搖頭,「他們的動作這麼快啊!」
「還有logo貼紙、個人電腦吊飾、鑰匙圈、帽子、T恤、小手提袋…我們周邊商品已經出現一大堆,」愛瑪也搖頭,「我身上可沒那麼多零用錢啊!」
「嘿…」櫻子盯著愛瑪的眼睛,「妳模特兒的簽約金呢?!」
「妳們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家庭狀況,」愛瑪嘆了口氣,「我如果不去讀醫學院的話,爸媽就會斷我的經濟來源。這次簽了約還上場表演,當我告訴他們畢業後我要去讀技術學院的事之後,他們是下了最後通牒,如果不去讀醫學院,高中畢業就要把我趕出家門!我這次真的是狠下心了,我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以後我要自己靠我自己!那些錢我是要存起來…」
「嗚嗚嗚…好可憐…」薇爾莉抱著愛瑪哭了起來。
「既然說到這個上面了,」櫻子正色的問著,「那麼雪莉和愛哭鬼呢?妳們的雙親們有像我和愛瑪的這麼嚴苛嗎?」
「好啦好啦…」薇爾莉擦著眼淚,「我承認我是愛哭鬼了啦!爹地和媽咪後面知道我當了模特兒,而且還上台表演,他們真的是高興得要命,一直說我有了可靠的職業,終於是不必再為我操心了,連哥哥都說我為什麼可以那麼好命,還沒上大學就有固定的工作可以開始賺錢…」
「這還真是不錯,那雪莉妳呢?」櫻子盯著雪莉。
「真的要我說啊…」雪莉笑了起來,「妳們聽了可別覺得奇怪,我應該算是個『意外』吧!我前面還有兩個哥哥,那是爸媽按照他們的計畫生出來的,但我完全不一樣,我的歲數距離前面一個哥哥差了將近10歲,距離大哥那更是差了12歲還多。而從很小的時候,他們可都是喊我的小名-『意外』!我在家裡可是不愁吃不愁穿,爸媽和哥哥們只要求我認真讀完大學,然後找個好工作最後嫁個好男人就可以。考進學院之後跟著愛瑪玩樂團那真是無心的,但後面邀鍵盤殿下加入後我開始有夢想,而且這個夢想真的已經實現,現在爸媽和哥哥們不時都纏著我,要我跟主唱殿下要簽名,我才不理他們咧,要簽名不會自己來要,而且還不要我的!」
「這還真的是讓人感到相當『意外』啊!」櫻子也笑了起來。
「今天真是不錯,」伊莉莎白微笑的說著:「大家都已經知道彼此的家庭狀況,」但接著她正色的說道:「不過說真的…櫻子和愛瑪,妳們兩位的家庭狀況還真的是相當嚴苛的,以後萬一生活上遭遇到甚麼問題,趕緊來找姐姐和我就對了,可別不好意思開口。」
「嗯嗯…千萬別懷疑!」海倫也點著頭。
「我們縱使是瞭解彼此了,但是…」櫻子和愛瑪才剛答應,伊莉莎白立即就說道:「現在我們是真的被拱出來要在『星月舞台』演唱,而且演唱會還被挪到『校園祭』的最後一天,這可不是一件小事啊!今年我可是第一次參加『校園祭』的,大家有沒有甚麼好的建議就趕緊說說看吧…」
「而要說到『星月舞台』啊,」櫻子正視著海倫,「那就要請我們鍵盤殿下好好說說了,我們這裡面可只有妳是『元老』,而且還上台表演過!」
「哇嗚…」伊莉莎白也盯著海倫,「姐姐有上過『星月舞台』表演過?」
「還不是那年挑戰『唐璜的回憶』成功之後的事,」海倫搖搖頭,「『天才美少女』哪有那麼好當啊,挑戰成功之後到處都邀約,連自己的學校都不放過,我就是這樣子被拱出來,就在『星月舞台』上面再彈了一次。」
「其實學院的舞台和真實Live的舞台不太一樣,」櫻子接著說道:「雖然我不是鍵盤殿下那種『元老』等級,但在這個學院我也待了6年多了,那種感覺要怎麼說啊…應該說就是那種上流族群吧,不能庸俗還要高檔華麗、有格調!不曉得主唱殿下能不能體會那種感覺…」
「其實說白一點,」愛瑪接著說道:「我們表演過的那麼多首歌裡頭,只有『Lovin´ You』這一首還算是差強人意,其他的都不行!當然這還包括之後驚喜Live演唱的歌曲,我這樣子形容,主唱殿下可能就瞭解了。」
「嗯嗯嗯…」薇爾莉馬上點頭。
「大師終究還是大師啊!」雪莉又摸著下巴。
「果然呢!」櫻子搖著頭,「妳這傢伙只要一說到Live,馬上就有解答…」
「我想我可能知道妳們所要表達的意思,這同時也是為什麼那3個樂團那麼急著的要退出表演的原因,演唱的曲目要有那種格調和風潮…」伊莉莎白也搖著頭,「但這也太難了吧!流行歌曲雖然眾多,但符合這種條件的並不多…嘿?!其實我們的驚喜Live,那首『慶生曲』也還算勉強可以吧,只不過那首歌也不適合在『星月舞台』上演唱,我這麼說對吧?!」
「主唱殿下…」櫻子接著露出驚訝的表情,「我對妳真的是佩服到底了,這樣子就可以體會到那種感覺…」
「快別這麼說,是妳們已經完整表達了那種意念,」伊莉莎白突然想到,「嘿…姐姐,妳把上次找到的那首日語歌再播放一次!」
「怎麼了…」海倫立即掏出個人電腦,「那首日語歌怎麼了?!」
「我的感覺如果沒有錯的話,」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那首歌就是,但妳們剛才的話語就已經告訴我,那個舞台不能唱日語歌!」
海倫找到了歌曲之後,旋律聲就響了起來,而整首歌播放完畢之後,每個團員都是肯定的答案,而正如伊莉莎白所說,這首歌就是這種格調,但在『星月舞台』上可不能驚世駭俗的唱日語歌。
「主唱殿下的思考速度真的是讓我相當吃驚!」櫻子讚嘆著。
「面貌百變的主唱殿下…」雪莉搖頭之後又摸著下巴。
「等等等等…」伊莉莎白突然叫著,然後就掏出自己的個人電腦不停的翻查,「日語…日本…日本…那首歌的歌名是叫什麼來著,好像是…」
「天哪…」愛瑪盯著伊莉莎白的舉動,「超級大師再次啟動了!」
沒有一會兒的功夫,伊莉莎白就找到了那首歌,然後音樂聲立刻響起。
「好聽超級好聽…」薇爾莉沒多久就叫著。
「我現在可不只是吃驚而已了!」櫻子也叫了起來。
「超級大師請再受小女子一拜!」愛瑪又學著三國志電玩的動作。
「這已經不是百變,」雪莉搖著頭,「好像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得出來…」
樂團裡只有海倫沒有答話,但是翻了好幾次白眼。
「大家似乎都同意了,」伊莉莎白點點頭,「那麼就選這首歌來當作『星月舞台』上演唱的其中一首,今天晚上我會仔細回憶以前聽過的歌,有答案的話就會用訊息告訴妳們,練唱練唱…大家要趕緊練唱,時間不多了!」
聽到伊莉莎白的話,所有團員都像大夢初醒一般,趕緊拿出櫻子幫她們準備的日語卡片,然後跟著自己電腦裡的歌聲練唱。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 東側3F海倫公主寢室 【Y年2月24日 22:30】

「姐姐,」伊莉莎白走進了姐姐的房間,「名字想好了沒?『星月舞台』要演唱的3首歌我可是已經大致決定囉。」
「我哪有妳那種光速的思考速度啊?」海倫瞧著桌上型電腦的螢幕,不依的說著,「這個舞台的名字可不是隨便想想就能夠想出來的!」
「現在也許就是欠缺那種靈機一動…」伊莉莎白歪著頭好像也在思考。
「妹妹妳是在說甚麼玩藝兒?」海倫回過頭,她不懂伊莉莎白的意思。
「我們的團名不就是這麼來的嗎!」伊莉莎白解釋著,「那位ELS的隊長在說出impossible(不可能的)這個字眼後,馬上就被蘇珊老闆娘拿來做我們的團名,也許我們舞台的名字也一樣,現在沒有那個靈機一動的字眼。」
「說得好像蠻有道理的,」海倫也歪著頭,「但是現在哪有這種字眼?」
「這就是靈機一動了,也許在我們話言話語之中就會出現!」
「我們又不是神…但其實說起來,」海倫若有所思的說道:「那個光明主上有說過,我們的前世確實是神祉。我還真是不曉得咧,我們兩個人身體的力量都是兩位大王賦予之後啟動的,原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姐姐,妳說這話可是不對的喔!」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我的思考能力應該是後面才啟動的,但姐姐的學習能力那可是先天就擁有的,這從彈鋼琴和游泳就看得清清楚楚,凡人可沒有這麼強大的學習能力。」
「還別說咧!」海倫又不依的說著:「學習能力強有用嗎?這次提前的『期中模擬考試』的榜首是誰?妳自己說出來,別不敢承認!」
「從學習、融會貫通到最後的執行,」伊莉莎白正色的指著姐姐,「這都不是哪一項強就有用的;我承認我是榜首,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承認我的記憶力比大家都強得多,但這並不表示我是這樣子拿到榜首的,學習是一回事,融會貫通是另外一回事,而執行更是跟前面兩項是兩碼事!」
「妳的伶牙俐齒還真的沒有人能夠比得上,」海倫搖著頭,「縱使我們的外貌那麼相似,我還真是很懷疑呢,為什麼我老是會輸給妳!我們兩個不都是母后大人生出來的嗎?!還是…我們皇室的血液會突變?」
「姐姐妳要是再胡說八道的話,我就要不客氣了!」伊莉莎白突然睜大了眼,「等等等等…皇室的血液…嘿?!這個字眼…」說完立即上前翻查姐姐海倫桌上的電腦,「姐姐,妳看妳看…這個字眼,應該相當不錯吧?」
「哇嗚…」海倫大叫了一聲,「靈機一動的字眼出現了!沒錯沒錯,取這麼有含意的名字,相當有深度,而且和其他舞台名字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那麼就用這個名字了,」伊莉莎白掏出自己的個人電腦,「我先回報給兩個阿姨知道,讓她們趕緊開始施工。我聯絡完之後,姐姐聽聽看我剛才選的歌曲,不合適的話,我就要趕緊重選,今晚一定要搞定這個,沒有搞定的話心中還有顧忌,練那些那麼難唱的日語歌是練不起來的!」
「嗯嗯…說的也是!」海倫用力的點著頭。


Maxine女子學院 維多利亞大樓5F VIP休息室  【Y年2月25日 12:10】

Impossible樂團的成員每天都會集合在VIP休息室用中餐,今天也不例外,但相當特別的是:今天伊莉莎白並沒有開啟螢幕收視即時新聞,她是正色的端坐在位置上用餐;而在所有夥伴都到齊之後,她開口說話了。
「這個中午我是請大家靜下心來好好的聽我選的歌曲,」伊莉莎白掏出了個人電腦,「昨天晚上選好歌曲的時間已經很晚,所以不管是聽過音樂的感覺或是後續的討論都相當不適宜,我是決定今天中午先聽一遍,之後再討論。現在我要開始播放…當然,第二首歌昨天妳們都聽過了。」
伊莉莎白的話才說完,第一首歌輕快的旋律就響了起來,這首歌雖然是稍快的節奏,但歌詞卻是有些深沉憂鬱的感覺。而第二首歌昨天就聽過,同樣是輕快的節奏,但櫻子這時卻開始皺著眉頭,她昨天沒有聽得那麼仔細,但回家後查了資料才曉得,這首歌是紀念的歌曲,曲風雖然輕快,但歌詞也是憂鬱的味道。而到最後一首歌歌聲響起來時,所有團員都驚訝萬分,因為她們沒有聽過這種曲風,旋律相當特別,而且獨特的唱腔也跟其他流行樂完全不一樣。整個3首歌聽完之後,VIP休息室裡突然一片寂靜。
「我說一說我的感覺吧…」櫻子是第一個出聲的,「本來聽到第一首歌時,我還覺得為什麼主唱殿下會選擇這一首,但3首歌整體聽完,我才知道這3首歌是有連貫性的,而且把這一首拿來當起始曲還真是相當不錯,立刻就有興奮的感覺。但是…」她停頓了一下,「第二首歌昨天沒有仔細聽,昨晚查了資料才知道這也是相當憂鬱的歌呢,唱這種調調好像有點…」
「櫻子妳這麼說就不對了,」雪莉也說起自己的感覺,「如果你沒有查資料的話,應該不會曉得這首歌的故事;而且啊,既然是『校園祭』將要結束的時間,那麼唱這種調調,讓大家的心收些回來應該也是不錯的。」
「這3首歌我一首都沒有聽過,」愛瑪接著說,「剛才去查了第一首,嘿…唱這首歌的就是唱『Rock & Roll Is King』的那個樂團呢!看起來主唱殿下好像很喜歡這個樂團,這次又選了他們的歌。」
「這當然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第二首歌選出來之後,要找到可以跟她相配的起始曲就相當有難度,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這種創作歌曲眾多的老樂團,這首歌聽第一遍我就覺得我找到了!」
「那麼結尾的第三首歌呢?」櫻子是驚訝萬分的表情,而其他團員也差不了多少,「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風味的歌曲!」
「這首歌也在我的雲端紀錄裡,」伊莉莎白相當得意的說著,「我之前說過的喲,我聽過的歌比妳們多很多!」
「面貌超級百變的主唱殿下…」雪莉又摸著下巴。
「超級大師真的就是超級大師!」愛瑪叫了出來。
「整體聽過一遍後真的是相當不錯,」櫻子接著正色的說道:「但這3首歌的演奏都有難度,尤其是第三首。我建議大家趕緊把驚喜Live要演唱的歌練得更熟練,然後找我來糾正發音,時間可不會停下來等我們的!」


南城區 調查局大樓1F Blue Blood舞台  【Y年2月28日 18:30】

南城區這一棟原訂計畫是商業大樓的建築物,在招商不順利之後已經閒置很久。而這次調查局總部要從海底城遷移到陸面,這棟樓高是12層,而且距離聯合議會並不遠,外型相當獨特的建築物就被議會相中,只不過原本建築物所屬的建設公司對建築物之後的用途並不知情,要是知道的話鐵定會大吃一驚,而且還很有可能狠狠的去敲聯合議會一筆!
建築物的改建工程大致已經完工,而從表面上來看,似乎是議會想要努力建設現在仍然是落後地區的南城區做出的努力,而且議長最重要的兩位『機要秘書』現在已經是知名樂團重要的成員,所以這一棟原名是『南城商業重鎮』的大樓,1F是整個改裝成為Live舞台,而這個舞台的名字有點特別,名字是『Blue Blood』。Blue Blood這個詞句如果按照字面上直接的意思是「藍色的血」,但真正的含意並不是如此,這個詞真正的意思是血統純正,也可以說是『貴族血統』。取這個名字不但調查局長深感認同,就連亞歷山大議長都覺得相當合適,這當然是因為舞台後續是會讓伊莎貝拉皇后託管,舞台用這個名字的話,她不接受都不行。
大樓的2F是美食街和用餐區,現在幾個大型連鎖速食店都已經簽約,他們當然是相準此地之後的發展,南城區不少的地方現在還算是『處女地帶』,而且聯合議會現在遷移到此處,那勢必會帶動相當不小的商機。
3F到6F則是聯合議會要成立的晶片研發中心的預定地點,雖然最精密的機台和設備還在海底城,但只要幹部和人員就位之後,廠房和辦公室的佈置都不是問題,現在就缺臨門一腳-後續是要招考專業的研發技術人員。
大樓最重點的就是7F到12F,這也就是調查局總部遷移的預定地點,而大樓的電梯也只到達7F而已,7F以上的樓層,那可是只有調查局的職員才可以到達。現在,7F調查局的接待中心已經準備就緒,其他樓層也在陸續趕工中。而海倫和伊莉莎白這一對姐妹後面要面臨的,就是設置於大樓頂樓12F的『虛擬實境測試場』,而這個測試場現在也還在裝修的階段,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裝設完成,到時候就是這對姐妹見真章的時刻!

亞歷山大議長今天下午的行程全部都是在這個『南城商業重鎮』大樓裡,從晶片研發中心的預定地,一直到調查局總部,整個下午她可是馬不停蹄,一個樓層一個樓層仔細的聽取簡報和檢視工作進度,直到傍晚時分,她才結束樓上的行程回到了1F,這個名為『Blue Blood』的Live舞台。
這個Blue Blood舞台,亞歷山大議長是聽從伊莉莎白和愛麗莎總裁的建議,請到S⊕S舞台的蘇珊老闆娘來負責設計和監工。而現在是晚餐時刻,她正和這位負責人一起共進晚餐,一方面是聽取蘇珊老闆娘對這個舞台的設計理念,而另外一方面則是在晚餐之後,她們可是要先驗收明天這個舞台上的主角-海倫和伊莉莎白兩位公主所屬的Impossible樂團這一陣子練唱的成果,她們當然也相當好奇,到底要唱什麼樣子的歌曲,才能夠營造那個被伊莉莎白稱之為『莎士比亞妹』的米蘭達感覺到驚喜的效果!
「親愛的蘇珊,」議長在聽完蘇珊老闆娘的報告後高興的說道:「這次真的是多虧有妳了!不然的話,這個舞台是不可能這麼有聲有色的。」
「這是那兒的話啊…」蘇珊老闆娘笑著說,「是議長大人您不嫌棄,完全讓我自由發揮,這要是時間更充裕的話,我還可以把她弄得更棒的。」
「妳跟小愛一樣直接叫我瑪格麗特就好了,」議長親切的說著,「如果沒有妳們幫我的話,我還真不曉得這個舞台會變成甚麼德行!」
「您真是愛說笑,話說回來…」蘇珊老闆娘跟著點著頭,「那位『毒舌』,您是叫她『小愛』?!這還真的是…」
「蘇珊妳也是有個奇怪的外號,不是嗎?!」議長是忍住不想笑出來。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蘇珊老闆娘聳了聳肩,「我從不認為事情做到最完美是一種錯誤,他們愛這麼叫就隨他們叫吧…」她接著話鋒一轉,「而說到完美啊,嗯…瑪格麗特妳還沒有現場聽過伊莉莎白殿下的聲音吧?!她那個聲音,那可真的是可以用『完美』這個字眼形容的!」
「是沒有現場聆聽過,只有看過媒體上面的報導,但是…」瑪格麗特議長露出狐疑的神情,「莉兒殿下真的有那麼『完美』嗎?」
「等一下也許就能夠欣賞到,」蘇珊老闆娘相當高興的說著,「要能夠親耳聽到這樣子的聲音,我只能這麼說:真的沒有枉費此生!」
「嘿…瞧妳說的!」議長還是不怎麼相信。
美味而豐盛的晚餐佳餚就在兩人話言話語時消失,而接著就是等待驗收的時刻,瑪格麗特議長現在有些等不急要聽到伊莉莎白的歌聲。

而不多時,櫃台人員回報了Impossible樂團的到來,而樂團成員也陸續來到舞台,雖然見到蘇珊老闆娘已經不會很訝異,但見到她身旁的人,除了海倫和伊莉莎白兩位公主之外的團員都大驚失色,因為眼前的人可是世界的領導人-瑪格麗特・亞歷山大議長。海倫和伊莉莎白見到之後趕緊向議長問安,其他團員這時才回了神,也匆忙的向議長問安。
蘇珊老闆娘接著問起了明天驚喜Live的準備狀況,是否可以馬上開始驗收?而伊莉莎白則是回答:歌曲的演唱完全沒有問題,但還要找舞台工作人員做現場配合,她是要她的阿姨和蘇珊老闆娘稍候一會兒,在舞台工作人員完整配合好之後,她們就會把全部曲目完整的演唱一遍。就在伊莉莎白和櫻子和工作人員完成配合的程序後,伊莉莎白走到舞台的正中間。
「那麼阿姨,」伊莉莎白對著舞台下的兩位觀眾說道:「我們要開始了,以下就是我們明天要表演的內容,我們可是已經練唱好久了!」她的話才說完,舞台的布幕就開始闔了起來,工作人員開始佈置場地。

「這還真的是讓人驚喜啊!」蘇珊老闆娘在聽完『慶生曲』之後感嘆著,而且用力的鼓掌,「真是料想不到妳們竟然會用日語歌來幫她慶生,而且還這麼細心的準備歌曲翻譯,是我的話,還做不到這麼精細的程度。」
「確實的!」議長也讚嘆,「妳們這麼的用心,她一定能夠感受得到的!」
「那麼…」伊莉莎白在台上正色的問道:「對於我們的演唱有沒有甚麼建議還是要修改的,還請兩位大人趕緊指教,明天我們可就要上場了呢!」
「這麼棒的Live演唱,我是沒有甚麼好可以挑替的!」議長點點頭。
「如果可以的話呢,我是這麼建議妳們…」蘇珊老闆娘站起來接著說道:「首先是:Live演唱開始的時候,先不要立刻就起唱,妳們這兩個吉他手要先炒熱一下氣氛才對,這會讓舞台下的目光開始集中在妳們身上,而最佳的方式就是秀一下自己的吉他絕技,妳是叫做愛瑪吧,我知道妳是辦得到的。再來就是第二首,既然是由妳們兩個吉他手來伴奏,那就不妨移動到那個鼓手附近,讓聚光燈都聚集在妳們身上,那樣子就不會去注意到接著要演唱第三首的Always!我的小小建議就是這樣…」
「果然嘛!」雪莉輕聲說著,「『最難搞定』還真的就是名不虛傳,連這些芝麻綠豆的小事情都可以注意得到…」
「我是聽到了的喲!」蘇珊老闆娘笑起來,「而妳是叫雪莉吧,要秀吉他絕技,妳也要練一練,如果兩個人在台上互別苗頭的話,效果會更好的!」
「我的天哪,」雪莉不甘心的說著,「講這麼小聲也可以聽得到,這個『最難搞定』還有一個更難搞定的面貌!」
「好了,」議長很滿意的站起來,「明天就這麼演唱了,今天晚上她可是被小愛牢牢的纏住,要她寫這些日子的心得報告。明天是壽星,今天晚上還故意折騰她到睡覺之前,這樣子的驚喜她絕對是料想不到的!」
「我說阿姨啊…」伊莉莎白搖搖頭,「妳這個人的心眼還真的蠻多的!」
「我可比不上妳啊!」議長笑著說:「莉兒殿下,要說推演狀況和規劃事務的話,我還找不到比妳還厲害的人!好了,不多說了,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忙,尤其是今天看完晶片研發中心和調查局總部的事,還有好多事項要趕緊做修正,這可得要好好交代給莎曼莎和Anastasia(安娜塔西亞)!」
「嘿,阿姨啊…」伊莉莎白是一臉茫然,「誰是安娜塔西亞?我怎麼不記得妳身邊那幾位機要秘書裡面有這號人物?」
她的阿姨接著輕招了手,要伊莉莎白從台上走下來到她的身邊。
「這個人妳是認識的,」議長在伊莉莎白的耳邊輕聲說著悄悄話,「以前的潔西卡・凱莉醫生的姓名已經消失!現在她只有名字沒有姓氏,這位以後準備接下機要秘書主任的名字是叫做安娜塔西亞,而其他三位機要秘書也一樣只有名字沒有姓氏,在明天驚喜演唱後妳就會見到她們的!」
「原來是凱莉醫生啊!」伊莉莎白是恍然大悟的表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從泉州港沿海往北走約四百里地,便到了福州,為福建省城所在。 從福州城內最高點的鎮海樓往城外望去,可以清楚的看到由閩江進入福州港內的大小船舶,往南走便到了此刻後來被稱為柔遠驛(明清後世專為琉球國來人所用)的這塊城區,此處酒樓內正聚集這此次入貢的琉球島山南國人眾,滿滿的三大桌。這時屋外大步走進來的是領隊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6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石階的高低差。剛好可以架著四開的舊畫板。也沒有要畫什麼。就是看著幾步外。也有個同是流浪人的伯伯。看著活蹦亂跳的小孩。尖叫夾雜歡笑。倒數著三二一躲好了嗎?抓到你了你當鬼!想像著蒼傷感強烈對比。拿起筆想記錄下這刻。 四肢的描繪大致都能掌握。就是近視眼讓我看不是很清楚那老伯伯的面容神韻。瞇起眼睛一看。不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8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