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肆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7

南城區 Maxine女子學院  【Y年3月19日 『校園祭』第四日】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已經是『校園祭』的第四日了,今天伊莉莎白原本沒有要求大家一起去學院門口,只要求愛瑪和薇爾莉兩個人跟著她;但禁不住好奇,所有的夥伴又都集合在校門口,她們是想瞧一瞧這位昨天的『金頭腦』,今天又是邀請了哪位嘉賓來學院參觀。
「公主殿下…」進來校園的人馬上就擁吻著伊莉莎白,「好久不見哪!」
「嘿…這位是?!」櫻子問道,而事實上眼前的人,這些夥伴都不認識。
「我來介紹一下,」伊莉莎白拉著這位身材相當健美的女士,「以後我們很有可能天天都會見到面的,她是Gloria(葛洛莉雅)・瓊斯老師,瓊斯老師可是技術學院體育部的老師喔,而網球是她的最強項!」
「喔…」愛瑪馬上欠身行禮,「瓊斯老師早安!」
「瓊斯老師早安!」其他夥伴也相當恭敬的行禮。
「妳們快別這樣子,」瓊斯老師相當不好意思,「喊我葛洛莉雅就好,又沒有大妳們幾歲,這樣子好見外啊!」
「主唱殿下是怎麼認識瓊斯老師的?」櫻子是狐疑的眼神,「而且妳們的樣子相當的熟識!」
「這個是有故事的!別在這裡說…」
伊莉莎白接著跟瓊斯老師道歉,早上的時間完全走不開,只能由還能夠自由活動的三位同學帶她去參觀這個學院;而瓊斯老師也搖頭,下午她還有課,所以也只能待到中午。而所有夥伴這時都決定:中午好好的請瓊斯老師享用中餐,盡一份地主之誼。

上午的時光像是眨眼一般,瞬間就從所有人的眼前溜走。伊莉莎白在『漫畫研究社』cosplay時,已經向姐姐海倫和櫻子解釋了她和瓊斯老師的關係,而瓊斯老師也在早上參觀的時間裡,跟身邊帶著她參觀的三位夥伴告知了她和伊莉莎白公主認識的經過,所以這些夥伴中午在『美食街』會合時,都完全知道她們的關係。瓊斯老師在用完中餐之後便趕緊起身準備告辭,她是要趕回技術學院準備下午的課程,離開時一直擁吻著伊莉莎白,直說不虛此行,而當她知道眼前的這些學生,通通都是未來技術學院的學生之後,馬上就要求來學校報到後一定要過來找她,她會好好照顧的。
「本來還邀請了馬文叔叔,他說好要來的,結果臨時有事不能來了。」
「嘿…」海倫有些驚訝的看著妹妹,「妳連馬文叔叔都邀請了啊!」
「兩位殿下,誰又是『馬文叔叔』?」櫻子盯著眼前的兩姐妹。
「東城區的區長馬文・菲利浦啊!」伊莉莎白輕鬆的答著。
「不會吧,是區長呢!我們主唱殿下的交友還真是廣泛,」櫻子搖著頭,「竟然可以認識區長,還有這位技術學院的老師。」
「沒跟妳說嘛,」伊莉莎白歪著頭,「認識瓊斯老師那真的是個『意外』,而認識馬文叔叔其實也是個『意外』。」
「喂…」雪莉呼了一口氣「別喊我的小名,我會誤會的!」
「乖乖喔…」愛瑪摸著雪莉的頭,「不怕不怕,不是在叫妳。」
「嘿?!」櫻子盯著眼前的兩個人,「妳們兩個…怎麼…」
「她們是『閨蜜』!」薇爾莉嘆著氣噘著嘴,「現在我沒人疼了…」
「乖乖喔…」愛瑪轉過來也摸著薇爾莉的頭,「我還是會疼妳的!」
「我就知道愛瑪對我最好了…」才說完,薇爾莉的眼眶又濕了。
「我的閨蜜現在一個人要同時出現兩個面貌,好像有點累…」雪莉搖著頭。
「喂喂喂!」海倫有些不高興,「妳們要玩角色扮演的話慢慢的玩,我可是要去休息睡個覺,不奉陪囉…」
「姐姐竟然要去睡覺?!」伊莉莎白是瞪著大眼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今天傍晚就是要拚全力的時候,」海倫捏了捏伊莉莎白的臉,「別說妳忘記今天的『星月舞台』,我可是要比100公尺短跑的!」
「我也要去睡覺!」愛瑪也叫了起來。
「嗯嗯嗯…」薇爾莉也用力點著頭。
「那走吧,」海倫正色的說道:「我們去VIP,那裡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海倫的話才剛說完,這三位有資格參加今天『星月舞台』的夥伴已經起身離開,不一會兒就已經走出英格麗體育館,也就是現在的『美食街』。
「主唱殿下,那我們呢?下午要做甚麼?」櫻子問道。
「校園都是人潮,」伊莉莎白答著:「球館裡應該都沒人,我是想去練個球,練完球沖洗之後時間應該差不多,可以把她們三個挖起來熱身了。」
「這倒是不錯的主意,」櫻子點著頭,「這時候『刑場』也不會有人的。」
「妳們兩個有地方去,放我一個不管喔!」雪莉相當不服氣。
「雪莉別這樣,」伊莉莎白有些無奈,「不練球的話,球技是會生疏的,不說別的,這一陣子忙得焦頭爛額的,接下來就是『期末大考』,到時候又沒時間練球,『校際盃』就這麼上場的話,那會輸得很難看的。」
「主唱殿下說的真是對極了!」櫻子話鋒一轉,「我想起來了,『意外』…」
「別這樣叫我啦…」雪莉噘著嘴,「都不怕我出事啊!」
「叫外號不是更親切,」櫻子笑著說道:「妳的閨蜜是『Live大師』、薇爾莉是『愛哭鬼』、主唱殿下的外號昨天出現了,眾所公認的『棋后』,現在就只剩下鍵盤殿下還沒有適切的外號。」
「那妳自己咧?」雪莉還是噘著嘴。
「Always啊!」櫻子還是笑著,「以前很多人就是這麼叫我的。」
「真是的…」雪莉還是不甘心,「就妳的外號最好聽,早知道就不說了!」
「剛才話還沒說完,妳就把話題岔走了…」櫻子突然變成正經的臉,「『意外』,下午幫我們辦一件大事,而且辦這件事還非妳不可的!」
「喔?!」雪莉瞪著大眼。
「幫我們回去B班買我們樂團的周邊商品,大家都要有喔,錢一定都會給妳的。然後順便去逛逛『愛哭鬼』的D班,有漂亮的東西絕對要幫我買下來!」櫻子正色的說完。
「嘿嘿…這倒是相當不錯的『大事』!」雪莉點點頭。
「不要怕花錢,」伊莉莎白也說道:「錢都算我的,每個人都買一份!」
「『棋后』殿下真是慷慨!」櫻子也點著頭。
「Always啊!」伊莉莎白有些無奈,「我的外號能不能改成別的?」
「這可不行啊,現在整個學院是都知道這個的喲!」櫻子笑著說

傍晚時刻,工作人員早已布置妥當,今天的『星月舞台』率先登場的是小學生組1~3年級和4~6年級這兩組的準決賽。這些進入準決賽16強的選手,在準決賽之後要淘汰一半,現在她們準備按照學號上台抽號碼分組,16名選手是分成兩組比賽,在兩組都比賽完畢,取得所有選手的成績之後,成績最優的8位就取得最後的決賽權。當然的,能夠登上這個司令台亮相是相當光榮的事,每位選手在抽籤之前都不忘記秀一下自己。
17點30分,第一場1~3年級準決賽準時開始,槍聲一響,每位選手都盡全力衝刺,如果這時候還保留體力的話,那麼就和一個小時之後的決賽絕緣了,衝到終點時,每個人都是上氣不接下氣。而在準決賽結束,所有選手的成績公布之後,有的人是無比高興,有的人是垂頭喪氣。
準決賽最受矚目的10~12年級組是最後登場的,但其實裡面全部都是12年級畢業班的學姐;就在所有選手抽完號碼後,這一組的準決賽要開始了,海倫公主、愛瑪和薇爾莉竟然全部都在這個組,槍聲一響,8位選手飛快開始衝刺,而最讓人驚豔的就是海倫公主,那一頭亮麗的金黃色秀髮像是在眾人的眼前飛過去一樣。就在兩組都比賽完畢,成績公布之後,海倫公主、愛瑪和薇爾莉這3位依舊成績亮眼,全部都取得決賽的資格。

整個田徑場現在平靜了下來,因為在18點30分之前,那可是決賽選手休息調養的時間,所有取得決賽權的選手,現在都在場上休息,有的還拼命擦著痠痛藥膏,但有個選手卻是氣定神閒的在散步,還不時的小跑一段,她是海倫公主,那一頭金黃色的長髮所有人都認得的,剛才準決賽她跑步的英姿,那可真是羨煞了所有人的目光。
18點30分一到,1~3年級這一組的決賽準時登場,後面緊接著的就是4~6年級,小學組的比賽,旁邊都擠滿了幫忙加油的家長,比賽的槍聲一響,只見這些小選手起身快跑,沒有一會兒就決定勝負。而小學組結束之後,工作人員現在在清理場地,也把非相關的人員請出場。場地清理完畢接下來就是7~9年級這一組,田徑隊9年級的主力選手果然不負眾望拿到了金牌,場上立刻就響起一陣歡呼聲,但這歡呼聲並沒有持續多久,會場就整個安靜下來,因為:接下來就是最受矚目的10~12年級這個組,這些位進入決賽的選手中,當然也有學院田徑校隊的高手,但其他的選手沒有一位可以小看,剛才的準決賽中,速度比田徑隊隊員還快的就有好幾位,而最受矚目的,自然就是擁有一頭亮麗金黃色秀髮的海倫公主。
『選手各就位…預備…砰…』最後一場決賽的槍聲響起了,這8位選手像是飛起來一般的衝刺,而位在最側邊跑道的海倫公主經過眾人的眼前時,就像一陣風似的,金黃色亮麗的秀髮就像是一直線,她一直保持著領先,然後是第一個抵達終點,而就在她抵達終點時,所有在場的觀眾都歡聲雷動,歡呼聲像是快要把司令台整個翻過來。

100公尺決賽完畢後,美食街自然是湧進不少飢腸轆轆的食客,但很多衝進美食街的學生並不是為了晚餐的餐點,美食街裡頭其中的一桌,現在可真是熱鬧非凡,眾多的學妹們現在圍著海倫公主索取簽名,只見這些學妹們拿著自己的電腦不停的圍過來,就連旁邊的櫻子會長也搖頭嘆著氣,不會想要刻意去制止。這當然又是學院裡另一個流傳已久的傳統:畢業班拿到這個100公尺金牌學姐的簽名,那是『考試滿分』的幸運祝福!
『注意注意!特別注意啊…』校園廣播這時出現興奮的聲音,『「金色閃電」現在的位置是在美食街裡,想要拿到「滿分」祝福的快點過去,時間和以往一樣只到九點,逾時不候,最後一個要留給我喔!』
「天啊!是『金色閃電』哪…」愛瑪是第一個叫出來的。
「我們鍵盤殿下今天又有新的面貌出現了!」雪莉嚼著漢堡。
「這倒是不錯喔…」櫻子點點頭,「『金色閃電』這個外號真的蠻貼切的!」
「嗯嗯嗯…」薇爾莉一邊吃著三明治一邊點頭。
「姐姐最貼切的外號出現了!」伊莉莎白也用力點著頭。
「妳們快點過來幫幫我啦!」海倫獨自在旁邊一桌不依的叫著。
「『金色閃電』是殿下妳呢,」櫻子氣定神閒的嚼著義大利麵,「我們可沒那麼大的本事,拿到金牌就好好的覺悟吧!」不過她接著對亂哄哄的人潮輕吼一句:「喂!妳們這些個…隊伍給我排好,別讓我站起來罵人!」
這句話一出現,整個美食街突然就鴉雀無聲,這些想要拿到『滿分』祝福的學妹,現在都乖乖的排好隊,依序上前遞上自己的個人電腦。
「Always的殺氣果然強大,」伊莉莎白看著突然就整齊的隊伍,「還沒有任何人敢輕易去觸碰,這以後是誰能夠接下妳這個位置啊?」
「棋后殿下,」櫻子搖搖頭,繼續吃她的義大利麵,「這個就是繼任者的事了,當初我也是這麼走過來,沒有任何人能夠幫助我的。」
「妳們…妳們怎麼…稱謂怎麼改了?」愛瑪嚼著蛋糕的嘴停了下來。
「Live大師…」櫻子笑著說:「我們已經說好要開始用『外號』來稱呼對方,這樣子會更親切,就不會有隔閡產生距離感。」
「還別說呢,用那個叫我,我的神經會緊張起來的!」雪莉還是不甘心。
「這樣子妳就絕對不會發生『意外』了,不是嗎?!」櫻子笑起來。
「嗯嗯嗯…」薇爾莉馬上點頭。
「不怕不怕喔…」愛瑪摸著雪莉的頭,「我會保護妳的!」
「好了,以後我們就用外號來稱呼對方」,櫻子一一的指著夥伴們,「棋后殿下、意外、Live大師、愛哭鬼,」然後指著另一桌的海倫,「再加上閃電殿下,嗯嗯嗯…」她用力的點點頭。
「人家不要當愛哭鬼啦…」薇爾莉也不甘心的叫起來。
「就這麼說定囉!」櫻子微笑之後打了個響指。

「不會吧?!」海倫在聽完妹妹的述說後,差一點從椅子上滑下來。
「來!我給姐姐看基本資料…」伊莉莎白打開了自己的個人電腦。
「那麼…」海倫還心魂未定,「妳有想到什麼主意?」
「既然我們能夠上台演唱,我是想唱一首歌給她,但是…」伊莉莎白噘著嘴,「已經找了好多歌曲,沒有一首是適合的!」
「那怎麼辦?」海倫嘆了一口氣。
「我會繼續找,真的不行的話也只能放棄,」伊莉莎白也嘆著氣,「畢竟就連姐姐都不知道這個日子。」
「沒錯,要不是妳弄給我看,我從來都不曉得這個大日子!」


南城區 Maxine女子學院  【Y年3月20日 『校園祭』第五日】

學院熱鬧的『校園祭』將要在今天晚間閉幕,伊莉莎白是已經表明今天會過來的人不是甚麼貴賓,而且是要到下午才能過來,而她的阿姨,也就是瑪格麗特議長不一定能夠過來,但是傍晚『萬丈光芒』Live的演唱,她的母后,也就是伊莎貝拉皇后是絕對會蒞臨會場。就在討論之後,上午的時間,除了要去cosplay的三個人之外,其他的三個是躲在VIP裡熟悉晚上的曲目,而cosplay的三個人視今天的狀況盡早結束cosplay的行程,然後中午在VIP裡會合用中餐。而雪莉也表明:昨天的戰利品相當豐碩,接著會把所有的物品搬去VIP裡,中午的時候,大家要好好的分一分!
「今天過來的人到底是誰?」在進入VIP之後,海倫還是不停的追問著。
「姐姐有很多年沒見過他了,」伊莉莎白在海倫身後說著,「雖然是有跟他用電腦聊過天,但也只看過他的照片,連我都不一定能夠認得出他來!」
「妳愈說我愈不明白!」海倫不依的把中餐擺在桌上然後坐下來。
「反正見了面就知道了啦!」伊莉莎白在海倫身邊坐下來。
「好奇怪的人啊!」櫻子是滿臉問號,「棋后殿下今天邀請的人連自己都不認得,而且閃電殿下以前有見過面,怎麼會有這種事?」
「這…又是一件『意外』!」伊莉莎白故意盯著雪莉的臉。
「嘿…」雪莉不甘心的叫著,「神經真的會緊張的!」
「不怕不怕喔…」愛瑪又摸著雪莉的頭。
「Live大師移情別戀,」櫻子笑得有些誇張,「愛哭鬼現在只能撿剩下的。」
「嗚嗚嗚…」薇爾莉故意哭出聲音來,「我被遺棄了啦!」
「我才沒有遺棄妳呢…」愛瑪也摸著薇爾莉的頭。
「Live大師竟然在搞劈腿!」櫻子笑得更大聲。
「我說Always啊…」海倫歪著頭盯著櫻子,「妳的語氣怎麼那麼…那麼奇怪,我以前可是從來沒見過妳這個樣子?」
「呵呵呵…」櫻子還是笑著,「終於是露出馬腳了!老實告訴妳們好了,以前我自己開始玩DJ的時候,那可是超級辣妹一枚,甚麼古怪的舉動都幹過!染奇怪顏色的頭髮、化大濃妝、穿超高跟的高跟鞋、抽煙、喝酒這些樣樣都來,直到遇到了愛默姐,是她硬把我拉出那個搞怪的圈圈,我才開始收斂。而就因為太搞怪,我那兩個『已過期』的『老古董』,才會認為只要去玩DJ就會學壞,開始要求我不可以再碰DJ,後面的事情妳們是知道的,我完全變了一個樣,最後還當上了學生會會長。」
「我的老天啊!」海倫叫著,「Always妳以前是那種搞怪的『辛辣妹』!」
「不會吧?!妳還抽煙、喝酒…」伊莉莎白完全不敢相信。
「我們Always的另一個面貌還真是嚇人!」雪莉搖著頭。
「嗯嗯嗯…」薇爾莉也應著。
「別怕別怕…」愛瑪摸著兩個人的頭,「有我在!」
「先別說這些個了,」櫻子指著已經擺在桌上的中餐,「趕緊把中餐搞定,接著我們用原曲整個複習一遍,下午可沒有這麼好的時間,我是一定要去張羅場地,把我們的演奏樂器搞定,棋后殿下有朋友來訪不能怠慢。可以的話,其他的人到現場幫我的忙。」
「姐姐也跟我一道,他是認識我們兩個人的,」伊莉莎白接著說道:「晚上可千萬不能大意啊,議長阿姨是有可能會過來的!」
「那就這麼決定了,趕緊搞定場地開始練習,可是…」櫻子看著兩位公主的臉,「妳們兩個人都不在,練不出那個感覺的!」
「我當然是會跟他解釋晚上的行程,」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其他的學校這一週可都是『期中模擬考試』,今天才剛考完試的,他能夠過來真的是相當不容易的事!」
「我們棋后殿下好大的面子啊!」櫻子一說完,所有人都點著頭。

「伊莉莎白!噢…不!是公主殿下!兩位公主殿下,日安!」校門口出現了一位跟她們年紀相仿的男生。
「真高興你能過來!我還怕你不敢過來呢…」伊莉莎白笑著跟他握手。
「嘿?!」海倫完全不認得眼前的男生,「你是哪位啊?」
「我就說姐姐已經不認得他了,」伊莉莎白拉著他的手,「霍爾啦,霍爾・貝克,我們幼稚園的同學,他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哪!」
「原來是你啊!」海倫也跟霍爾握了手,然後看著他的身體,「這還真的是完全認不出來了,我記得你以前好像有點胖,現在這麼苗條啊!」
「別糗我了,公主殿下…」霍爾有些不好意思,「那個我已經完全消失,現在的我可是規規矩矩的,絕對不會幹壞事的。」
「快別說這些個,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吧!」伊莉莎白趕緊拉著他進校園。
這三個幼稚園的同學走在一起,不時還談笑風生,自然引起其他學生不少目光,這是當然的,一位是昨天才拿到100公尺金牌的『金色閃電』,另外一位則是前天拿到『金頭腦大賽』金牌的『棋后』,學院所有學生可沒有不認得她們姐妹倆的,但海倫和伊莉莎白都不予理會。而在大致參觀完校區之後,她們帶著霍爾進『美食街』享用了下午茶,就在進入這個英格麗體育館的同時,伊莉莎白又瞄到了這位『舊世界』的影星-英格麗・褒曼的生平簡介,想當然的,伊莉莎白立即就會憶起她最喜歡的電影-『北非諜影』的內容,突然,她興奮的叫了起來,可把身邊的兩人嚇了一跳。
而就在享用下午茶之際,伊莉莎白開始道出傍晚的活動,仔細聽完之後,霍爾是意不容辭的決定跟隨她們,而且,這個Impossible樂團他是超級粉絲,網路上面網友上傳的Live演唱的影片,他可是已經不曉得欣賞多少次了!聽到了這裡,伊莉莎白馬上掏出一張影碟,那是Impossible樂團在S⊕S舞台演唱的限量紀念版影碟,她把這張限量紀念版影碟送給了霍爾,霍爾在拿到這張影碟後,感動得痛哭流涕,直說會把這張影碟好好的供在書桌上,以後就是他的『傳家寶』!霍爾這個說法可讓兩位公主差一點把還在嘴裡的飲料噴出來,不過,這三位同學還是起身,她們接著前往的是司令台,和夥伴們會合之後,她們還可以配合練習,然後做最後的調整,畢竟時間已經不多了。
就在練習得差不多時,伊莉莎白趕緊掏出電腦,詢問姐姐的配合度,海倫就只聽了一遍,馬上拍著胸脯保證,而且她也相當肯定伊莉莎白選擇的這一首歌,雖然已經沒有驚喜,但這首歌絕對會讓母后感到相當溫馨的。

17點30分,『校園祭』最後一日的『萬丈光芒』Live的演唱會開始了。首先櫻子站在主唱區開始介紹今晚蒞臨的貴賓,瑪格麗特議長雖然有進入校區,但她後來有事先行離去,仍然在場的官員有史密特副議長和幾位議員還有幾位重要的幕僚,當然,還有海倫和伊莉莎白兩位公主的母后-伊莎貝拉皇后。就全校師生鼓掌熱烈歡迎之後,櫻子想要請這些官員致詞,但這幾位官員通通都搖著手,這還包括伊莎貝拉皇后在內,在結束了貴賓的介紹之後,櫻子退回了她DJ的位置,伊莉莎白走回她的主唱區。

「我們是Impossible樂團,學妹們應該都認得我們的吧!」伊莉莎白這句話一說完,會場上響起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登上學校的舞台讓我們很惶恐,而且練習時間也不多,希望不會掃大家的興,我們的表演開始了,請欣賞我們帶來的第一首歌『Confusion』…」
(『Confusion』MTV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jUvhJ_Tgzw
演唱者:Electric Light Orchestra(電光合唱團) )
愛瑪和雪莉這兩個吉他手開始彈奏,海倫也華麗的開始演奏旋律,而伊莉莎白是用有些低沉的嗓音開始起唱,這旋律雖然輕快,但是歌詞卻有些憂鬱,不過中途的間奏,海倫和薇爾莉都大大秀著自己演奏的絕技,這可讓所有觀眾都發出驚嘆聲,歌曲之中有合音,這個合音一現身,又讓所有觀眾讚賞,而接近結尾時,伊莉莎白開始飆出超高的『海豚音』,而團員每一個都在大秀自己的彈奏絕技,直到『海豚音』結束,接著來的就是觀眾一直不斷的掌聲和歡呼聲。

「多謝大家的鼓勵,」伊莉莎白接著說道:「接下來的歌曲是『Big in Japan』,這是一首紀念別人的歌曲…」
(『Big in Japan』純音樂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KhxulA4O8
演唱者:Alphaville(阿爾發村樂團) )
海倫用華麗的指法開始彈奏,鍵盤聲立即響起,愛瑪和雪莉的吉他聲也出現,隨後薇爾莉的鼓聲也跟進,這是相當輕快的旋律,伊莉莎白用高亢的聲音起唱,而她在演唱的同時,每一個團員似乎又在大秀自己的絕技,令人完全目不暇給,尖銳的歌聲環繞在會場,華麗的演奏一直持續,中間間奏時,海倫又秀起她的單手彈奏絕技,又讓所有觀眾輕聲歡呼,而在伊莉莎白唱完最後一句之後,愛瑪和雪莉這兩個吉他手又開始秀著她們彈奏技巧,就在櫻子這個DJ播放出最後一記『鑼聲』之後,歌曲悄然的結束。

整個會場響起了劇烈歡呼聲和口哨聲,伊莉莎白的聲音已經無法完全蓋住這些歡呼聲,她只好用力吼著:「『The Eyes of Truth』!」
(『The Eyes of Truth』MTV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8ri14rw32c
演唱者:Enigma(謎 合唱團) )
會場接著響起奇幻的旋律,只見海倫和櫻子不斷播弄自己的控制鈕,接著薇爾莉的鼓聲也響了起來,伊莉莎白是用相當尖銳的聲音起唱,這首歌曲奇異的樂風讓歡呼聲立即完全靜下來,整個會場現在充滿著一種相當奇幻的味道,這首歌事實上歌詞並不多,而且很多地方還是合音,旋律演奏的部分佔去相當多的份量,但所有的觀眾已經完全沉醉在這個奇幻的旋律裡,直到伊莉莎白唱完最後一句,帶著所有團員致意時,所有的人才像大夢初醒一般,慢慢的開始有掌聲,但掌聲是愈來愈激烈,完全停不下來。

「請容我們姐妹倆在這裡放肆一下,」歡呼聲和掌聲終於停下來後,伊莉莎白是走到姐姐海倫的身邊,「就是在大前天…在大前天我們才真確的知道!知道這個屬於您的不平凡日子,但是孩兒們不曉得怎麼跟您說!」
舞台台底下,她們的母后-伊莎貝拉皇后,這時已經掩著嘴,瞪著大眼緊盯著她的女兒伊莉莎白,很顯然的,這個日子她可是從來不曾透漏給她的女兒們知道,她完全不明白,這兩個女兒怎麼會知道她這個日子的。
「日子已經過了好幾天,現在說出來真的是有些遲了!」伊莉莎白和海倫接著一起喊著:「母后大人,生日快樂!」會場這時也響起了歡呼聲。
「這是我們的心意,」伊莉莎白接著說:「我們用這首歌來表達對您的敬意,請欣賞『As time goes by』(電影『北非諜影』主題曲)…」
(『As time goes by』動漫LoveLive劇場版照片純音樂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sy00xlgZc
演唱者:高山南 )
『You must remember this…』會場響起超級甜美的聲音還有鍵盤的伴奏,所有觀眾的眼睛都盯著這對姐妹;而因為這首歌是下午才決定的,這些位樂團的夥伴們也是以相當驚訝的眼神看著她們,會場現在又是鴉雀無聲,直到伊莉莎白唱完最後一句『As time goes……by…』,觀眾才又像是大夢初醒般,歡呼聲和掌聲已經停不下來,而她們的母后,也就是伊莎貝拉皇后,這時已經衝到台上,緊緊的抱住她的兩個女兒,淚水完全止不住。

從會場最後面開始響起了不一樣的聲音,而且這聲音是愈來愈響亮,最後整個會場所有的觀眾都一起高聲吶喊著,『安可吶…安可吶…安可吶…』,伊莎貝拉皇后見到這個景象,趕緊走下司令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而包括伊莉莎白在內的所有團員現在可都傻眼了,因為她們沒有準備任何安可曲,因為觀眾喊出『安可』,這也是在這個Maxine學院『校園祭』的『星月舞台』裡面,從來不曾發生過的事!
「我來說些話吧…」瑞秋・克拉克院長這時突然就站在台上講話,「事實上,從接手這個學校開始,我一直嘗試著想要改變這個學校的風氣,但是,諸多氣息真是積習太久,想要整個改變,那可真的是相當不容易的事!而伊莉莎白殿下…」她轉頭看著把位置讓給她的伊莉莎白,「從妳來到學校之後,這個學校真的變得不一樣了!議長大人下午就過來,跟我聊天聊了好久,但她還有事務要處裡,不然她是很想留下來觀賞這場Live的演唱會的,不過她在離開之前,有特別給我看了一段讓我相當驚奇的Live演唱會。而從妳們剛才的神情,我是絕對可以確定,你們一定沒有準備『安可曲』。副議長閣下,也容我放肆一下吧,我來點『安可曲』!」而在克拉克院長用日語把她欽點的『安可曲』道出來時,還不只是觀眾吃驚而已,所有站在舞台上的Impossible團員,每個人都瞪大了眼。
「妳們別把我歸類在『已過期』那個族群裡喔!」克拉克院長接著笑著說道:「『蒼藍鋼鐵戰艦』這個電腦遊戲,我可是相當在行的呢!我練的角色是『榛名』,而且妳們這群小鬼啊,還沒有幾個人能夠贏得了我呢!」舞台底下,更多的學生在議論紛紛。
「我想要妳們3個去換裝,完全cosplay這三個角色,好好的唱這首歌給大家聽,可以嗎?」克拉克院長現在竟然是相當期盼的眼神。
接著,海倫、伊莉莎白和櫻子三位,這幾天是一直待在『漫畫研究社』裡擔任cosplay的團員在滿場的歡呼聲中離開了會場,當然,離開的還有『漫畫研究社』的社長還有好幾位社員,而就在大家焦急的等待之後,這3位主角回到了舞台上,沒有錯,她們現在cosplay的,就是『蒼藍鋼鐵戰艦』動漫裡頭3個相當重要的角色-『伊歐娜』、『榛名』和『高雄』。而克拉克院長欽點的歌曲,就是她們在Blue Blood舞台驚喜演唱場的那一首歌:『ブルー・フィールド』!」
(TV動畫『蒼藍鋼鐵戰艦』片尾曲『ブルー・フィールド』動畫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0ncAI9SN0
演唱者:淵上舞/沼倉愛美/山村響
歌詞與翻譯:https://zh.moegirl.org.cn/zh-tw/Blue_Field)
櫻子是扮演『伊歐娜』,她在上台之後回到她的DJ區仔細的做了調整,然後站回了中間的位置,這3個女生現在已經戴好無線麥克風。沒有多久,旋律就響了起來,這3個女生開始用日語開始載歌載舞,已經有不少的學生在歡呼,但更多的學生則是盯著舞台上的『伊歐娜』,她們完全不敢相信:這位平時是循規蹈矩,而且還不時聲嚴厲色要求秩序的學生會會長-出雲櫻子,現在竟然在舞台上扮演著『蒼藍鋼鐵戰艦』裡最重要的角色『伊歐娜』,而且舉手投足的動作可是完全不輸給旁邊的『榛名』和『高雄』。而在演唱完畢之後,當這3位學院裡現在最出名的『學姐』向觀眾致意時,現場已經是歡聲雷動,歡呼聲好像又把司令台給翻了一遍。

「讓我也放肆一次吧!」歡呼聲接近平息時,伊莎貝拉皇后舉著手,在她接過傳給她的無線麥克風之後,她輕指著伊莉莎白,「把Blue Blood那次慶生會妳唱的最後一首歌再唱一次讓大家聽好嗎?我好喜歡聽妳唱那首歌的!」這時,本來已經接近平息的歡呼聲又再度響了起來。
「既然母后大人已經點名了,沒有問題的!」伊莉莎白接著向姐姐海倫和負責DJ的櫻子示意,兩個人馬上就回到演奏的位置,「請欣賞我們帶給大家的『星より先に見つけてあげる』…」
(TV動畫『ワンパンマン』(一拳超人) 片尾曲星より先に見つけてあげる』(我會比星星更先找到你)MTV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xAUiwo18
演唱者:森口博子
歌詞與翻譯:https://www.jpmarumaru.com/tw/JPSongPlay-4540.html)
「ねぇ、はやく帰ってきてね?」超級甜美的聲音又在會場中響起來,輕快的旋律和伊莉莎白動人的歌聲,已經把整個會場觀眾的所有聽覺神經完全吸引住,直到伊莉莎白輕聲唱完最後一句「はやく帰ってきてね!」鞠躬後,整個會場又像是大夢初醒,歡呼聲和掌聲已經直衝雲霄。而這時,克拉克院長已經是迫不急待的衝到舞台上,她要求和3個cosplay的角色們一起拍照,而就在拍照完畢之後,她輕聲吼了一句:「『萬丈光芒』!」

Maxine學院校園的上空,現在是燦爛的煙火,繽紛、變化莫測而且令人目不暇給!但更多的學妹現在根本顧不得漂亮的煙火,紛紛衝到台上圍著現在還cosplay的3位學姐,要求一起拍照還索簽名,而被要求最多合拍的就是櫻子cosplay的『伊歐娜』,她不停的搖頭嘆著氣,畢竟,『校園祭』結束之後,就要選舉繼任者,當繼任的學生會長被選出來之後,她就是『看守會長』,畢業典禮之後她就可以光榮的『退休』,現在她的cosplay,那可是『蒼藍鋼鐵戰艦』裡最重要而且最受網友歡迎的角色!
雖然是被學妹們包圍要求拍照和索取簽名,但眼尖的伊莉莎白卻發現舞台上面和舞台底下都有很不尋常的事,而且應該是相當美好的事。而從她的眼睛望出去,現在Maxine學院的校園景象,那可是充滿著光輝,每一棟建築物現在都是金碧輝煌,不停的向周邊散發金色的粉末,而Maxine學院的所有學生,現在都是『發光者』,這可真是讓她興奮到不行的事!

縱使『校園祭』已經圓滿的結束,而且改變整個學院的風貌,甚至連那個看起來是『老古板』的克拉克院長也已經徹底改變。但多日的勞累,再加上剛才突然出現的拍照和簽名,這可讓這對姐妹花累得直喊吃不消,兩個人都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皇宮的住宅區,海倫才剛開門,她們就發現:母后大人竟然還坐在客廳裡等著她們,兩姐妹慌忙的問安,但伊莉莎白在問安完畢之後,趕緊拉著姐姐跑上三樓,然後要求姐姐無論如何都不要開門,因為…她們的母后大人今晚是絕對不會輕鬆饒過她們的!
「嘿…妳們兩個!」皇后現在是站在她們的房間門口,用著相當聲嚴厲色的口吻,「是怎麼知道我的生日的?我可不記得我有告訴過妳們!」
「查資料啊!」伊莉莎白輕聲的應著,「查資料時不小心看到的。」
「哪有這種資料?我從來就不曾寫過!給我老實說…」
「母后大人不信的話,」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把Blue Blood舞台工作人員的基本資料打開來就看到了,孩兒就是這麼知道的。」
「原來是這樣,這鐵定是瑪格麗特弄的,我可要好好的跟她算這筆帳…」伊莎貝拉皇后突然話鋒一轉,「還有還有?!說是要幫我慶生,怎麼會去選那首歌的?伊莉莎白寶貝,妳快給我說個清楚!」
「那首歌可是我最喜歡的電影-『北非諜影』的主題曲啊,而且日子已經過了,孩兒當然是選這首能夠讓人感動而且溫馨的曲子啊!」
「這隻舌頭還真是超級滑溜,說出來的話根本讓人完全抓不到任何語病,」伊莎貝拉皇后奸詐的笑著,「哼!沒關係,既然是這麼能狡辯,懲罰就是必須的!妳再怎麼狡辯也躲不掉了,呵呵呵…」
「母后大人,請您饒了妹妹(孩兒)的小命…」姐妹倆同聲大叫。
「本來是考慮了妳們的學業,所以月底29日Blue Blood舞台的開幕場是沒有安排妳們上場的,現在可不行的喲!妳們給我好好的準備上場…」
「不會吧?!」姐妹倆又同時叫了出來。
「那麼,晚安囉!我的兩個乖寶貝,呵呵呵…」伊莎貝拉皇后開心的笑著。
「母后大人晚安!」姐妹倆雖然不甘心,但還是趕緊道晚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從泉州港沿海往北走約四百里地,便到了福州,為福建省城所在。 從福州城內最高點的鎮海樓往城外望去,可以清楚的看到由閩江進入福州港內的大小船舶,往南走便到了此刻後來被稱為柔遠驛(明清後世專為琉球國來人所用)的這塊城區,此處酒樓內正聚集這此次入貢的琉球島山南國人眾,滿滿的三大桌。這時屋外大步走進來的是領隊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6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石階的高低差。剛好可以架著四開的舊畫板。也沒有要畫什麼。就是看著幾步外。也有個同是流浪人的伯伯。看著活蹦亂跳的小孩。尖叫夾雜歡笑。倒數著三二一躲好了嗎?抓到你了你當鬼!想像著蒼傷感強烈對比。拿起筆想記錄下這刻。 四肢的描繪大致都能掌握。就是近視眼讓我看不是很清楚那老伯伯的面容神韻。瞇起眼睛一看。不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8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