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肆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4

南城區 Maxine女子學院  【Y年3月16日 『校園祭』開幕日】

今天是『校園祭』的開幕日,氣象預報是多雲時陰,這訊息對Maxine女子學院來說,應當是相當合適的,因為今天可是有運動的比賽項目和運動社團的表演;但所有步行還有搭乘捷運上學的學生在踏進校門之後都相當的吃驚,那是因為以往這位舉止端莊的學生會會長,今天的髮型不但完全改變,而且還變了顏色;原本是披肩的俏麗短髮不但變成了長髮,而且髮色還是銀白色。不過有幾位學生倒是高興的點頭向她行禮,櫻子會長心裡當然明白,知道這個內情的就是『漫畫研究社』這個社團,而這幾個嘻皮笑臉的學生,想當然應該就是『漫畫研究社』的社員。
『校園祭』第一日早上的重頭戲就是小學生組1~3年級和4~6年級這兩組的100公尺預賽和複賽,想當然的,如果小學生組如果也在『星月舞台』時比賽的話,那可真是很耗時又耗費人力的事。而整個比賽開始之後,田徑場上可是圍滿了要幫自己孩子加油的家長群,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個人電腦不停的攝影拍照,整個田徑場早上真的可以說是熱鬧非凡。
而另一場重頭戲就是位於10年級走廊的鬼屋開幕,這次主辦的10年級誇下海口,說是:只要走進鬼屋開始,沒有人能夠不被她們嚇到!而果然的,一開幕就有幾個膽大的學生結伴進入,但每一個出來時都是哭喪的臉。

今天海倫和伊莉莎白又恢復以往一樣的手牽手前往學院,而且兩人髮型跟以往完全不同,這舉動可讓所有見到她們的學妹們也吃驚不小,每位都朝著她們行『注目禮』;而伊莉莎白在步行的途中,已經向姐姐海倫完整道出今天的規劃;按照她的推斷,這個地球的叛徒,也就是那位魔術師安東尼・赫南德茲,他可是相當驕傲自大的,想當然絕對會在第一天就現身,只是伊莉莎白不怎麼明瞭的是:他是要如何掩蓋他這個惡魔的模樣。
海倫和伊莉莎白是在櫻子站在司令台上大聲宣布:「『校園祭』活動現在開始!」後分開活動,這當然也是事前就商量好的,海倫是想拉著夥伴去闖那個鬼屋,伊莉莎白則是前往人潮最擁擠的田徑場仔細查看;而就在伊莉莎白確定應該沒有那個惡魔的蹤影之後,她決定提前前往『漫畫研究社』報到,這原因當然是這次的cosplay,要cosplay『高雄』這個電玩角色,那不僅僅是換衣服而已,臉蛋也要化妝,頭髮也要稍微整理一下。
伊莉莎白手上拎著一個手提袋,而手提袋裡面就是這位『高雄』cosplay的服裝和化妝品。接著她是步行到了社團活動大樓-『香奈兒大樓』,不過在進入這棟大樓之前,她當然照例是駐足停了下來,仔細的閱讀這一位舊世界相當出名的時尚大師-原名Gabrielle Bonheur・Chanel(嘉布麗葉兒 波納・香奈兒),後來自己改名為Coco・Chanel(可可・香奈兒)相當不平凡的生平故事,但看完之後有些感嘆;不過伊莉莎白接著還是收拾心境,以步行的方式走上3F,她的目的地是3F稍靠後半部的『漫畫研究社』,不過從3F走廊現在空無一人的狀況她是可以斷定:『漫畫研究社』應該還沒有把這個超重量級的cosplay消息公布出來。
「歡迎光臨!」伊莉莎白才剛踏進『漫畫研究社』,就有社員高喊。
「啊!是伊莉莎白公主殿下…」一位身穿騎自行車緊身裝束的學生跑過來,欠身向伊莉莎白行禮,「我們早就準備好恭迎您的大駕了!」
伊莉莎白環顧『漫畫研究社』裡面的所有的學生,個個都是奇裝異服,想當然的,這些應該都是在cosplay知名漫畫裡相當出名的角色,讓她不禁搖搖頭,接著她便要求一個可以讓她更衣的空間。而在更衣完畢之後,她便告訴這些社員她的要求,手提袋裡有現成的化妝品,而且她的頭髮還要重新仔細打理過一次;而這些『漫畫研究社』的社員果然都不是像伊莉莎白這種初次cosplay的,幾個社員圍繞在她身邊,才不一會兒的功夫,伊莉莎白已經完成cosplay。
「公主殿下,」剛才跟她行禮的學生輕拉著伊莉莎白,這位應該就是社長,「請您過來攝影區,我們先幫您拍幾張照片…」
伊莉莎白這時開始揣摩這個『高雄』在動漫裡的心境,這部『舊世界』日本動漫她已經整個看過一遍,而動漫裡有關『高雄』的片段,她可是反覆看了好幾次,伊莉莎白cosplay的,就是這一艘重巡洋艦『高雄』的心智模式,只見她完全改變走路的姿態,臉上的表情也不一樣,好像已經完全變成『高雄』那個超級傲嬌女的神態了。
「公主殿下的cosplay真是棒呆了!我要開始宣傳囉…」
只見這位綁著兩條長辮子,身穿自行車緊身服的社長走出社團大門,接著把事前就布置好,位於『漫畫研究社』窗台前的大型組合螢幕電源開啟,螢幕啟動之後,組合大螢幕裡現身的就是伊莉莎白的cosplay,現在最熱門電腦電玩『蒼藍鋼鐵戰艦』裡非常重要的角色-重巡洋艦『高雄』!
『重要!相當的重要!』突然現聲的校園廣播,裡頭是相當急切的聲音,『位於香奈兒3F的「漫研社」這次推出超重量級的cosplay,現在現身的是「蒼藍鋼鐵戰艦」裡的「高雄」!要拍照合影的同學動作真的要快,她們有限制時間和人數喔,嘿…等一下!接下來還有更重量級的角色會陸續登場,社長說請大家拭目以待…』而校園裡竟然出現了吶喊和歡呼聲。

突然之間,伊莉莎白感覺有奇怪的壓迫感開始壟罩,她懷疑就是那個惡魔已經現身在校園裡,而且開始朝著她接近中,還在攝影區的她,完全不顧現在還在跟學妹一起拍照,趕忙用電腦聯絡姐姐海倫,但海倫卻說她早就感應到這個氣息,現在也已經快步走進香奈兒大樓裡面準備跟她會合,但是並沒有看到這個惡魔的任何蹤影。
「歡迎光臨!」正忙著整頓社裡秩序的社長慌忙的叫著,「啊!是海倫公主殿下,但是…跟您約定的時間還沒到呢!」
「先別管這些個,」海倫開始播開人群,「我妹妹呢?她在哪裡?」
「她在前面的攝影區裡,突然進來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們根本來不及…」
這位社長話才說到一半,突然就完全靜止不動,而剛才鬧哄哄亂成一團的『漫畫研究社』變得靜悄悄的,所有人的動作也完全停止,這對姐妹倆之前就遇到過這種事,自然知道這是惡魔法力裡的『時間暫停』!
「姐姐!」伊莉莎白輕聲叫著,「趕緊臉朝下趴在地上,不要讓那個惡魔再祭出其他法力輕鬆的搜索到我們的蹤跡。」
「接下來呢?」海倫已經臉朝下趴在地上。
「姐姐問問看風朋友和水朋友現在能不能幫我們,我的想法是這樣的…」伊莉莎白接著道出了她的想法。
「可以的耶!」海倫相當高興,「他們是說他們身上有我們改變後的力量,這種法力現在對他們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嘿!還有新朋友會來幫忙…」
「好極了!風朋友、水朋友,請你們幫我的忙,我要趕走這個大壞蛋!」
伊莉莎白才說完,Maxine學院突然就颳起一陣狂風,而校園上空突然就烏雲密布,而不多時,一道閃電接著就打了下來,而雷聲轟隆作響。
『我說赫南德茲先生啊,』校園裡突然就出現伊莉莎白的聲音,她不急不徐的說道:『你還真是夠大膽的,這樣子就敢混進我們的校園!』
「這有很困難嗎?!」剛走進校園的惡魔正如伊莉莎白的推斷,就是這個地球叛徒,而從他的聲音方向顯示著,他似乎就在香奈兒大樓的樓下,「只要把複製人的胚胎變成成年人,我附身之後就可以光明正大的進來找妳,妳是叫做伊莉莎白是吧?!別再躲了,出來跟我比劃比劃!嘿!等等等等…為什麼妳還可以說話?這是怎麼一回事?」
『呵呵呵…』伊莉莎白終於知道他是如何混進人群裡的,但她接著故意放聲大笑好幾聲,『你有那麼多事情都沒有好好瞭解透徹,就想要找我算帳,還真是夠大膽的。不說別的,聯合議會北山的攻擊行動中,你已經喪失了那麼多的惡魔法力,就憑你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對付得了我嗎?』
「妳…妳妳妳怎麼會知道這個的?」這個惡魔的聲音有些顫抖。
『別管我是怎麼知道的!』伊莉莎白接著又說:『而且現在…那個色魔醫生自己不小心送了命,他盜取錢財的流向也已經完全曝光,你不想辦法趕緊去處理的話,那就等著那些帳戶被查封,最後一毛錢都拿不回來!』
「奧利佛一樣也是妳動手幹掉他的吧…」
『所以我說你很多事情都沒有瞭解透徹,自己想辦法把驗屍報告仔細看個清楚,這對於你的能力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的,而且在那個奇怪的時間,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那種荒郊野外上面…』伊莉莎白接著話鋒一轉,『而話說回來,你這傢伙從剛才就一直追著海倫姐姐是在做甚麼啊?不會是…你連我們是雙胞胎姐妹都不知道吧?!海倫姐姐外貌是跟我極為相似的,我們最大的不同點就是身高和頭髮的顏色,如果你連這種最起碼的資訊都不知道的話,那還真是蠻丟臉的呢!』
「快給我滾出來,我們殺個你死我活,我就不信!」他應該在咬牙切齒。
『沒跟你說過,還要我重複一次嗎?我再說一次好了…就憑你現在的樣子,真的對付得了我嗎?而且啊,你之前就被閃電打得那麼慘,好不容易才復原的,現在還想嘗試嗎?要的話我是可以要求它們再來一次,只是我不曉得你的身體還受不受得了而已。』伊莉莎白的話才說完,天空就降下一道閃電,而這道閃電不偏不倚的就落在這個惡魔的腳邊。
「妳…妳妳…」這個惡魔應該已經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別氣成這樣,』伊莉莎白是笑盈盈的說著:『氣壞了身體,你又要消耗法力來醫治自己,這對法力已經所剩無幾的你來說可是相當不利的喲…』
「可惡…可惡…妳這可惡的傢伙!就不要等我再練起來…」
『嘿嘿嘿!你終於是講到重點了,我還以為你根本不會在意的。』
「妳到底是在玩甚麼把戲?趕快把話說個清楚!」
『沒問題!』伊莉莎白的語調變得莊重而且嚴肅,『來這之前,你絕對是有去調查過我的底細,不然不會這麼闖進來,我說的沒錯吧?!』
「講重點好嗎?」
『嘿…不耐煩了呢,』伊莉莎白又笑了起來,但語調還是嚴肅的,『下面我要說的,就是重點了,給我仔細聽好,好話不說第二遍!嗯哼…既然你知道我還是學生的身分,而且這還是課業最繁重的高中三年級,那就應該知道我為什麼不想跟你打架,這麼打起來的話是沒甚麼結果的,而且我們兩個的下場應該都會是遍體麟傷,你是還好,還有別人可以幫你用法力醫治,我可不行哪,進醫院一躺就要好久才能復原,而且這時間可能一兩個月都跑不掉,你倒說說看,這樣子我怎麼還能顧及到自己的學業?』
「妳說來說去還是沒講到重點!」他的語氣平和很多。
『我是可以跟你招認的,當議會發現那個叛逃的朴幹員的蹤影時,馬上就要求我出動,我真的是花了很多力氣才把他給收拾掉。而之後這些日子,有事沒事就要求出特別勤務,我還有固定表演的排程,然後學業的壓力愈來愈重,使得我不得不為自己著想,再被這些人這麼搞下去,還不用你來動手,我自己就已經累倒,所以…我是決定好好的出賣他們一次!』
「喔?!出賣…」
『下面我要說的,那可就是重點中的重點了,給我仔細聽好!』伊莉莎白的語氣更加嚴肅,『以下的這個訊息可是議長大人私底下透漏給我知道,而且地球上面還沒有第三個人知道這個重大的訊息的,你最近有沒有感覺到黑暗王的氣息一直出現在地球上,這沒錯吧?!』
「是這樣沒有錯,所以師傅和我都不敢隨便露面,他這麼做是為什麼?」
『我先告訴你之前北山攻擊行動的目的吧,你們是不是以為議會攻擊的目標是你們?如果你們這麼想的話就是大錯特錯了!議長大人是應了兩位大王的要求才做出攻擊的,你們叫那個東西是什麼寶石吧,攻擊的主要目標就是那些能夠回復你們法力的隕石碎片,而攻擊你們不過是順道而已。』
「目標竟然是那些魔法寶石,我的老天啊!」他驚訝的叫了出來。
『而現在,黑暗王為什麼會出現在地球上,那是因為…他有感應到一顆相當不小的碎片,但是這顆隕石碎片所在的地點相當相當隱密,他一直不停的到處感應和搜尋,但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獲。我要告訴你的就是這個,如果你們能夠比他更早一步找到那顆大碎片,你們在北山損失的那些,不但全部都能夠找回來,搞不好這次獲得的比以前更好、更大!』
「這是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妳為什麼要告訴我這麼重大的訊息?」
『剛才不是說了嗎!這次要出賣他們一次,好好整整他們,我累個半死,結果得到甚麼?告訴你們的話,你們就會暫時離開我的管轄範圍,我也會樂得輕鬆。再說啊,你真的想要跟我對決的話,應該想要用最好狀態來吧,現在這個樣子絕對不是你所想要的,那應該是你師傅要求你出動的吧。』
「我怎麼知道妳是不是在騙我?!」他的語氣已經完全緩和。
『黑暗王的氣息一直都在,你又不是感應不到,是甚麼東西這麼重要需要他親自出馬的?再說啊,要欺騙你的話我不會利用媒體或是訊息來做,這種只有我們兩個人才能聽得到的談話,你認為是假的話我也無話可說。』
「好,就相信妳一次,要是敢騙我的話,是甚麼下場自己妳自己想像!」
『這還不用你來說,那麼…我再透漏一個訊息讓你知道吧: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訊息那是因為接下來我和姐姐要出一個特別勤務,而因為要出這個特別勤務,我的學校竟然把編排好的課程日期整個都做了大幅度的修改!就在我拼了老命追問之下,議長大人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道出這段實情,我和議長大人的交情你應該是知道的,她知道的祕密可瞞不住我,而且她還告訴我黑暗王為什麼一直搜尋不到的主要原因,那是因為那顆隕石的位置是在深海海底,雖然有感覺到它的存在,但是深海水壓實在太強,很不容易搜尋得到。這樣你瞭解了嗎?現在還會不會認為我是在欺騙你?』
「嗯!妳這個訊息來得可真是時候,現在我所有的手下也只剩下布萊迪而已,而且短時間他還不能出動,再給他法力的話,手傷會要了他的命!再不想辦法的話,師傅會定我的罪,搞不好還會把我降回凡人的身份!」
『這麼嚴重啊,呵呵呵…那麼既然你得到了那麼寶貴的資訊,我也要說說我的要求了!我的要求就是:在我高中還沒有畢業的這一段時間裡面,你們這兩位邪惡法力的擁有者都不要給我出現在人類世界上,一方面是讓我好好的把高中學業完成,這另一方面就是你好好的把法力回復,以後真的要對決時才不會像現在這樣不敢貿然出手,怎麼樣?!』
「嗯!這確實是我想要的。」
『那麼我們就這麼成交了!赫南德茲先生,你說到的就要做到喔…』
「那有什麼問題,我要趕緊回去告訴師傅,馬上開始行動!」
『容我提醒你:「時間暫停」先慢點收回,你要回到原來祭出法力的地方再收回。可別還沒出發就暴露身份,到時候又被攻擊到體無完膚的。』
「哇喔…多謝提醒,我都已經完全忘記現在還在『時間暫停』裡面。來這裡本來是想把妳找出來然後大鬧一場的,現在既然有那麼好的差事可做,我就離開了,這是妳們歡樂的日子,玩得愉快啊!」
『慢走…不送你囉!』

「這還真的是亂得可以了!」剛從地上爬起來的海倫拍掉衣服上的灰塵,然後就高聲叫著,「亂哄哄擠成一團像個甚麼樣,我要找櫻子過來修理妳們!」說完就掏出個人電腦。
「別這樣,海倫公主殿下…」社長已經哭喪著臉,「有話好說…有話好說,真的十分抱歉!這完全是我們的錯,請您高抬貴手,千萬不要找會長大人過來,她過來的話,這次cosplay的活動就全部玩完了!」
「讓我妹妹好好的走出來,」海倫手上還拿著個人電腦,「我們接著會離開一陣子再回來,而接下來cosplay的主角就是櫻子本人,如果再發生這種亂象,妳應該知道會有甚麼結果了!」
這還不用社長開始要求,所有的社員都開始強力的維持秩序,而許多學生在聽到海倫公主的講話之後,也都靜下來,開始自我要求,這是當然的,櫻子學生會長雖然端莊,臉上不時還掛著笑臉,但要說到處分,那可是一點都不會手軟,這次這麼重量級的cosplay,如果就這麼結束,還不只是『漫畫研究社』不甘心而已,所有迷上這款電玩的學生會更不甘心吧。
不多時,伊莉莎白慢條斯理的走出來,那當然是因為她怕弄壞已經整理好的cosplay造型,但海倫卻拉著她跑向電梯,然後乘坐電梯直上頂樓。
「我說姐姐啊,」伊莉莎白在走出安全門時,其實心中就有答案,「這時候來這裡做甚麼?底下還有一大堆人等著跟我合照呢!」
「這當然是新朋友要求我做的!」海倫才說完,已經走到避雷針旁邊。
「不會吧?!」伊莉莎白大驚失色,「姐姐妳不會是說…這是雷朋友?」
「那是當然的啦!」海倫說完之後已經平舉雙手張開雙腿,「快點來吧,雷朋友可不是隨便就遇得到的,跟我們交朋友之後,要遇到就容易多了。」
「我們的身體…」伊莉莎白畏懼的說著,「承受得住嗎?」
「經歷了那麼多次,妳都沒有感覺出來嗎?我們的身體在結合變成五芒星之後,那是跟這些朋友溝通的橋樑,不這樣做的話,他們是不會跟我們做朋友的,快點過來,雷朋友已經等不急了!」
「真是的!為什麼就只有姐姐能夠感應得到…」才說完,伊莉莎白就往姐姐的身體靠上去。
香奈兒大樓的頂樓平台亮起了一枚五芒星,而五芒星的正上方有烏雲開始聚集,烏雲裡頭有閃電的亮光,緊接著,閃電就開始不停的擊中這枚五芒星,但五芒星的光芒卻愈來愈亮,閃電的頻率也愈來愈快,直到最後,一道相當劇烈的閃電擊中了這枚五芒星,五芒星的光芒這才黯淡下來,姐妹倆的身體也在這時候完全分開。而樓頂平台這時候有一個小龍捲風在這對姐妹的身邊,而天空金黃色的細雨也不偏不倚通通飄落在樓頂平台上。
「風兒、水兒,」海倫高興的朝著天空張開雙手,「真是謝謝你們過來幫忙!還讓我們認識了新朋友,雷兒,我也愛你們喲!」
「雷朋友,謝謝你幫我嚇走那個超級大壞蛋!」伊莉莎白也張開雙手。
『伊莉莎白殿下,』頂樓平台上竟然出現了黑暗王的聲音,『妳這次跟這個小惡魔的對話真是恰到好處,完美到令我十分佩服!』
「主上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伊莉莎白大驚失色,海倫已經說不出話來。
『要進行這次的「將計就計」,』黑暗王相當高興的說著,『那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處理得不好,不但會讓他們知道訊息,而且很有可能還會被他們反咬一口!』
「這位原本是魔術師的赫南德茲,」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阿姨之前就跟我說過,他可是相當自大的人哪;要對付這種自大狂的人,一定是要先戳破他的弱點,然後要從弱點上尋求突破。這一段對話,我可是模擬了很多狀況來應對,是還好他很快就上鉤了!」
『真是不簡單啊…』
「但是他的師傅應該就不好對付了,我是推測他們接著一定會去找幫手,尤其是那個死囚-利奧・羅培茲,很可能會被他們劫走!」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到時候視情況再做打算吧,現在去阻擾他們,他們反而會疑神疑鬼的,就讓他們到海底去好好的找一找吧,就算他們真的能夠找到,移出海底也是相當費工夫的!當然啦…這陣子我會「故佈疑陣」,讓他們知道我真的還在海底搜尋,最後只能跟隨我們的布局走。』
「那還請您多費心了,主上大人…」
『哪兒的話,我也是那一句話:祝妳們玩得愉快啊!』

再回到3F走廊的海倫和伊莉莎白,眼前的景象可讓她們吃驚不小,3F的走廊現在已經出現一條長長的人龍,整整齊齊的排著隊,而且每個人都戰戰兢兢,不敢東張西望,而且竟然連交頭接耳的都沒有。
「這想必就是我們的學生會會長駕到了!」在還沒有進入『漫畫研究社』之前,伊莉莎白輕點著頭,「我們的櫻子會長這麼嚴厲啊,這些學妹連話都不敢說,整個『校園祭』的氣氛都僵掉了啦!」
「在我們樂團裡面的櫻子,」海倫正色的說道:「那樣子是以前我根本不曾看到的,在所有學生面前,她可是正經八百,什麼事都要按規矩做的!」
「我們再過幾個月可就要畢業了,」伊莉莎白也說道:「而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校園祭』之後學院就要改選學生會,她不可能再繼續當會長了;而且這麼歡樂的場合,也該把那個嚴肅的臉孔收起來了吧。」
「那妳跟她說去,」海倫搖搖頭,「以前就連我都不敢多說一句話的。」
就在姐妹倆進入『漫畫研究社』之後,果然就見到櫻子,這個時候,她正不客氣的教訓著剛才亂成一團的學妹,還有管理不週的社團社長和社員。
「我說櫻子哪,」伊莉莎白有些用力的把櫻子拉到一旁,「這個大家都很歡樂的日子,就不要再板著臉孔,妳這個樣子等一下誰還敢找妳拍照啊?我們這3個cosplay的角色裡頭,妳可是主角呢!」
「主唱殿下,」櫻子還是有些不高興,「就算是歡樂的日子,也是要嚴守紀律,我們可是最高學府-Maxine學院的學生啊!」
「我說櫻子啊…」伊莉莎白輕捏一下櫻子她的臉頰,「從現在開始,妳就把學生會長的那個嚴肅的臉孔收起來吧,『校園祭』之後馬上就要改選,改選完妳就要卸任了,不是嗎?!」
「好像沒有任何人能夠贏得過妳的唇舌。」櫻子輕嘆了一口氣。
「快別這麼說,」伊莉莎白笑了起來,然後推著櫻子進入化裝的空間,「妳cosplay的時間快到了,現在該是『伊歐娜』這個大人物要現身了喲!」
「嘿!主唱殿下可別想溜喔,」櫻子也笑著,「剛才翹掉了那麼多的時間,妳讓這些已經過來排隊的學妹失望的話,那可是說不過去的!」
而正因為海倫公主也現身在『漫畫研究社』,最後就在社長和所有社員又是推又是拱的狀況下也進入化裝空間cosplay。之後是3位『蒼藍鋼鐵戰艦』裡相當重要的角色-『伊歐娜』、『榛名』和『高雄』同時現身。
『震撼!超重量級的震撼彈!』校園廣播又突然的現聲,聲音比剛才的還誇張,『3F的「漫研社」!「漫研社」現在現身了3位!剛才已經現身的是「高雄」,現在「伊歐娜」和「榛名」也現身了!等一下!嗯…社長說來拍照的請絕對遵守秩序,cosplay「伊歐娜」的人會讓大家跌破眼鏡!』
雖然櫻子收起了嚴肅的面貌,但究竟她的身份是學生會長,縱使她cosplay的是『蒼藍鋼鐵戰艦』裡面最重要的角色-潛艇『伊歐娜』,但進入『漫畫研究社』找她合影的學妹並不多,但她的舉動確實讓很多學妹露出驚訝的表情;而最多人要求合影的就是海倫公主,她cosplay的角色是大戰艦『榛名』,尤其是她穿著厚重超長袖外套的模樣,那可是相當特別的。當然的,許多合影完的學妹在離開之前,都不忘記向伊莉莎白公主索取簽名。

中午午餐的時間,Impossible樂團們就沒有像往常那樣是在5F VIP休息室裡集會用餐,她們是集合一起前往『美食街』,也就是英格麗體育館裡頭享用不一樣的餐點,『校園祭』這5天她們是商量好一人作東一天,而且還不讓要存錢的愛瑪出錢,這可讓愛瑪感動了老半天。
而在用中餐的時間,愛瑪和薇爾莉都不忘提醒她們的夥伴,要抽空回12年級的走廊光顧她們班級開的店。這原因就是學院的傳統,身為最高年級的12年級在『校園祭』時,可以自由選擇是否開設店面;今年的12年級,有兩個班級還是選擇開設店面的,那就是愛瑪的12-B班和薇爾莉的12-D班,薇爾莉的家是開小超級商店,畢業前的這一次『校園祭』,她可是強烈要求她的爸媽,把那些庫存已久的限量紀念文具和商品通通拿過來拍賣;而愛瑪更是大手筆的請到FREEWAY舞台的工作人員過來學院販賣知名藝人和樂團的周邊商品,這當然是包括她們自己的Impossible樂團的周邊。現在12年級的走廊可是人滿為患,完全不會輸給其他年級的!

而第一日下午的時間,所有運動型社團都有安排表演,用以吸引目光,同時也是招攬有興趣,想要從事運動項目的學生加入這些運動社團。田徑隊的表演事實上跟以往沒甚麼兩樣,沒有甚麼特別;但今年的射箭隊和籃球隊就不一樣了,這是因為有兩位皇室公主的加入,格外的引人注目。
位於『阿嘉莎射箭場』射箭隊的表演,其實就是海倫公主的個人秀,只見她身著道服,雙手都戴著護手指的手套,梳著長長的馬尾,模樣是相當的帥氣,當她進入射擊區時,前來觀賞的觀眾和學妹都發出驚嘆;只見她舉起弓,輕鬆就放出3支箭,這3支箭都是不偏不倚命中正中心的10分區,所有的觀眾都鼓掌叫好;而接下來的表演更是誇張,只見她稍微瞄準靶架,接連不停的射出,這次總共射出了19支箭,而這些箭好像是聽從她的命令一般,這些命中靶架的箭,是從這個靶架的東北角到西南角,很整齊的排成一條斜線,從1分排到10分,再從10分排到1分。當她完成所有射箭動作向在場觀賞的來賓和學妹們致意時,所有觀眾都爆以最熱烈的掌聲,很多參觀的來賓都直言:海倫公主射箭的能力已經不是學生等級,這根本就是奧運選手的等級!但還沒等櫻子隊長宣布表演結束,射箭隊眾多的學妹們已經衝到前面的靶架區,她們是要去搶海倫公主剛才命中10分區的4支箭;這當然是有典故的,射箭隊裡的第一高手在『校園祭』表演時命中10分區的箭,是可以請這位高手在箭身上面簽名,之後帶在身上參加比賽,是傳說中相當神奇的『幸運箭』!
而位於『凱瑟琳球館』籃球隊的表演也不遑多讓,伊莉莎白公主是身著運動服進場,髮型是議會公務員標準大包頭,但她頭髮的顏色卻是亮麗的水藍色,這讓所有在場觀眾相當驚艷;表演開始時,她先是1個人應付3個防守的球員,然後輕鬆就切入籃下使出單手扣籃的大絕招,好幾位觀眾馬上就吹起響亮的口哨;而接下的表演則是她投籃的美技,只見伊莉莎白在半場上不停的變換位置,但只要她一接到球,跳起來投籃就是空心進網,而最誇張的就是最後一球,她是在3分線之外接到的,只見她一個轉身,好像根本沒有瞄準的時間,右手就輕鬆的投出,只見這顆球在空中划出一條漂亮拋物線,整個凱瑟琳球館這時完全寂靜無聲,然後就聽到清脆『刷』的一聲,這顆球很聽話的空心進網。就在她向在場的觀眾致意時,沒有人不是鼓掌叫好的,而且也有觀眾直言:伊莉莎白公主籃球的能力絕對不是學生等級,這應該是職業籃球隊的等級!

第一日的『星月舞台』是從傍晚就開始的,這當然是因為今天舉行的是100公尺預賽和複賽,最後是要產生16強,比賽太晚結束的話,就會耽誤到作息,直接影響到隔天的行程。小學組1~3年級和4~6年級這兩組別已經在早上完成比賽,傍晚開始的就是7~9年級和10~12年級這兩個組別,而超級重頭戲當然就是10~12年級這個組別;這當然又牽涉到學院另一個不成文的傳統:因為12年級的學生拿到這面100公尺金牌的話是可以帶回家,所以從以往有舉辦這項比賽開始,10~12年級這個組別所產生的16強全部都是由12年級的『學姐』包辦,而如果有其他年級的學妹不長眼闖進了16強,那個學妹不但馬上會被要求放棄比賽,而且接下來的日子會更難過。而今年10年級和11年級的學生更是不敢大意,因為學生會長出雲櫻子就是在畢業班的12年級,沒有任何人敢使出全力快跑。
7~9年級組的比賽只有學生家長在旁邊吶喊加油,沒有什麼特別的,但10~12年級組的比賽就不同了,前往圍觀的還不只是家長而已,還有眾多學妹來幫自己欣賞的12年級的學姐加油。預賽結束後,Impossible樂團的團員裡,伊莉莎白公主和雪莉已經遭到淘汰,學生會長櫻子的成績是勉強擠進了複賽,而海倫公主、愛瑪和薇爾莉的成績都相當出色。
今晚的『星月舞台』的重頭戲就是最後10~12年級組的複賽,雖然場邊幫忙加油吶喊的聲音不斷,但櫻子會長還是慢了一步,在複賽之後被淘汰出局,海倫公主、愛瑪和薇爾莉還是一樣表現出色,輕鬆闖進了16強。

賽程結束後,樂團這些團員又是聚在『美食街』裡用著晚餐。當然的,學生會櫻子會長出現在『美食街』裡,沒有任何學妹敢跟她搶座位。
「果然就是妳們3個!」櫻子啃著漢堡不甘心的叫著。
「姐姐跑步的速度還真是嚇人啊!」伊莉莎白也不甘心叫了起來。
「鍵盤殿下跑步的面貌跟以往的完全不一樣!」雪莉啃著披薩說道。
「沒跟妳們說過嗎…」海倫嚼著三明治,「今年不想當『天才美少女』了!」
「更奇怪的還有妳們兩個!」櫻子盯著愛瑪和薇爾莉,「縱使是知道妳們有這個實力,但是為什麼妳們的成績那麼誇張?」
「學院的傳統我們又不是不知道,」愛瑪噘著嘴,「以前誰敢跟學姐搶啊!那種比賽就隨便跑跑就好,但今年就不一樣,我可不想後悔!」
「嗯嗯嗯…」薇爾莉喝著可樂拼命的點頭。
「妳們的成績根本就已經是田徑校隊的成績了!為什麼?」櫻子搖著頭。
「這個是有故事的…」愛瑪用叉子捲起一團義大利麵。
「快點說,」櫻子吞下最後一口的漢堡,「我在聽!」
「我和薇爾莉其實在很早以前就認識的…」
愛瑪開始說起她的過往,原來她以前是練自行車的,而且成績相當優異。但是在被雙親逼迫之下考進Maxine學院之後,學院裡面並沒有自行車的運動社團而讓她想要改練田徑,但是當她看到田徑隊那些指導教練嚴厲的臉色讓她裹足不前,她就這麼開始練習吉他。
「為什麼我會熟悉那些,」愛瑪又捲起義大利麵,「以前我在練車的時候,那可是戴著耳機邊聽著音樂邊騎車的…」吞下義大利麵之後,她用叉子指著薇爾莉,「我跟她以前就是讀同一個學校,她是田徑隊練短跑的,100公尺和200公尺可都是她的超強項,後來她也考進來,那樣子跟我一樣,她也不想看那些教練的臉色,我就帶著她開始練爵士鼓,就這樣…」
「原來是這樣啊…」櫻子終於服氣的點了個頭。
「怪不得妳們會有這種速度!」伊莉莎白也輕點著頭。
「我們的Live大師和爵士鼓手又多了一個面貌!」雪莉摸著下巴。
「但是鍵盤殿下啊!」櫻子又不甘心的叫著,「為什麼妳也可以…」
「我不是說了嗎…」海倫喝著果汁,「今年不想當『天才美少女』了!」
「我們的鍵盤殿下也是,又多了一個奇怪的面貌!」雪莉啃完披薩。
「今天的時間差不多了,」櫻子喝著奶昔,瞧著她的四週,「等一會我們就解散吧,還有好多學妹在等我們的位置呢!」
「這倒是真的…」一直都沒出聲的薇爾莉叫著,「明天妳們可一定要來我們家開的店,不可以不來!」
「說的也是!」愛瑪摸著薇爾莉的頭,「我們班的店也一定要來啊,我們自己樂團的商品現在可是高檔的搶手貨,周邊商品快被搶光了啦!」
「真的假的?!」所有夥伴都驚訝的叫出來。

海倫和伊莉莎白接著又一樣的手牽手走回皇宮,不過伊莉莎白在進房間之前,掏出了個人電腦不停的在通話,而且通話的內容似乎都是在邀請,邀請跟她通話的人過來學院參觀『校園祭』,海倫見狀後是不停的追問,但伊莉莎白完全不透漏剛才聯絡了那些人。
「這是秘密,這些人姐姐都是熟識的,」伊莉莎白笑著說:「而且其中的一位,妳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見過他了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從泉州港沿海往北走約四百里地,便到了福州,為福建省城所在。 從福州城內最高點的鎮海樓往城外望去,可以清楚的看到由閩江進入福州港內的大小船舶,往南走便到了此刻後來被稱為柔遠驛(明清後世專為琉球國來人所用)的這塊城區,此處酒樓內正聚集這此次入貢的琉球島山南國人眾,滿滿的三大桌。這時屋外大步走進來的是領隊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6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石階的高低差。剛好可以架著四開的舊畫板。也沒有要畫什麼。就是看著幾步外。也有個同是流浪人的伯伯。看著活蹦亂跳的小孩。尖叫夾雜歡笑。倒數著三二一躲好了嗎?抓到你了你當鬼!想像著蒼傷感強烈對比。拿起筆想記錄下這刻。 四肢的描繪大致都能掌握。就是近視眼讓我看不是很清楚那老伯伯的面容神韻。瞇起眼睛一看。不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8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