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肆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9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建築 1F餐廳  【Y年3月28日 12:00】

就在這場考試的賭注成為定局之後,這兩位考試賭注主角的對話變得相當稀少,櫻子真的是抓到機會就在看著教材,這還包括每天下午正常社團活動的時間,不過晚上團練時她倒是相當認真的參與,還不時要求著這次的獨唱者薇爾莉。但她的對手伊莉莎白卻是一如往常的樣子,絲毫沒有任何認真的動作,而社團活動的時間,她更是帶著籃球隊的隊員一起訓練,加強自己的球技。這看在這些夥伴的眼裡,每個都覺得十分訝異。
而正如薇爾莉透露出來的訊息,學院是在前天,也就是26日的上午,通知了這些位Impossible樂團的成員,學院經過慎重的討論和評估之後,已經免除她們參加這次的『期末大考』,但考試的期間,教務處會分派給她們勤務,勤務的內容會另行通知。這對愛瑪和薇爾莉這兩位,學業成績是不怎麼理想的團員來說當然是相當好的大事;但對於伊莉莎白和櫻子而言,那就不是什麼好事了!而在她們向教務處堅決的表態還是會參加這次的『期末大考』之後,很多教職員都知道這兩位畢業班成績最優的學生有賭注,好幾個辦公室的教職員都開始對賭,之後這個消息在整個校園裡頭慢慢的傳開,最後是連『壁報社』都參上一腳,『壁報社』的校園壁報公布之後,現在整個Maxine學院的教職員和所有學生,不時就在注意這兩個人的一舉一動,平時就表現得相當正常的伊莉莎白根本就不會在意,但櫻子就很火惱,不時就用銳利的眼神把圍觀的人群趕離她的視線。

上午的時間,團員們已經團練了好幾次,現在是中餐的時間,理所當然的,兩位公主的母后,也就是伊莎貝拉皇后,她還是沒有現身,蘿拉總管家一如以往的告知,皇后陛下現在是在Blue Blood美食街那裡,她感嘆的說道:皇后陛下現在已經愛上了美食街的味道,她做的餐點已經失寵了!海倫和伊莉莎白這時都笑了起來,她們的母后才不是愛上美食街的味道。
「請容我發問!棋后殿下…」用餐到一半,櫻子是盯著現在細嚼慢嚥的伊莉莎白,「妳倒底有沒有認真的看待這次的賭注?總感覺妳…」
「這裡用餐的時候是不可以說話的喲!然而話說回來…」伊莉莎白面帶微笑的打斷櫻子,「Always妳為什麼會說我不認真哪?」
「現在全校都已經知道這件事!」櫻子搖搖頭,「但她們說妳還是跟以前一樣,而且社團活動的時間還正常的在練球,我當然會覺得很奇怪。」
「這有甚麼好奇怪的?!」海倫翻了翻白眼。
「上課的時候認真上課,練球的時候認真練球,這就是我啊!」
「超級大師果然就是超級大師啊!」愛瑪又拱起手來。
「沒錯的,這就是棋后殿下最原始的面貌!」雪莉摸著下巴點著頭。
「反正很奇怪,」櫻子還是不依,「怎麼就好像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腳戲!」
「不用覺得奇怪,」伊莉莎白還是面帶微笑,「做自己最重要,就按照妳自己的規劃繼續,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妳愈在意那些人愈想要看好戲。」
「嗯嗯嗯…」一直沒出聲音的薇爾莉這時用力點著頭。
「還別說咧!我說愛哭鬼啊…」海倫這時轉頭盯著薇爾莉,「不時就看到妳拿著電腦在傳訊息,妳們兩個現在進行到哪個階段了?自首無罪喔…」海倫的這番話才剛說完,所有的團員立即都盯著薇爾莉的臉。
「不許看…不許看!」薇爾莉馬上就用手把臉遮住。
「嘿?!」她身旁的雪莉準備掐她的腰,「愛哭鬼這樣子可不乖喔,這是要使出『終結者』的大絕招,妳才要乖乖的招供是不是?」
「沒錯沒錯!」她對面的閨蜜愛瑪立刻起鬨。
「不要不要…我招了啦!」薇爾莉舉雙手投降。
「快說快說…」櫻子盯著薇爾莉,其他人也一樣。
「就一起吃飯聊天,就這樣啊…」薇爾莉心有不甘的說著。
「妳哪來的時間啊?」海倫皺著眉,「我們不都是在一起團練的嗎?」
「團練完的時間…」薇爾莉吞吞吐吐的,「他都會過來…他會載我回家啦。」
「嘿…霍爾這麼貼心哪!」伊莉莎白肯定的點著頭。
「純粹就只有吃飯聊天嗎?我才不信咧!」海倫皺起了眉頭。
「嗯哼!」雪莉已經掐住薇爾莉的腰,「快給我老實招來!」
「冤枉啊…大人!」薇爾莉在哀號,「真的就是吃飯聊天而已,他是很尊重我的,甚麼事情都會先問我的意見,我不答應的話他就不會做的。」
「好個正點的男生啊!」愛瑪叫了起來。
「愛哭鬼遇到一個好男生!」櫻子也點點頭,「這可要好好的把握啊…」
這頓在皇宮餐廳裡的中餐,竟然是在這群女生又叫又鬧的狀況下結束,這當然也是從來不曾發生過的事,伊莎貝拉皇后她在場的時候,沒有任何人敢說話,甚至是連餐具碰撞的聲音都不敢發出來的!不過在用餐完畢之後,伊莉莎白特別把薇爾莉拉到一邊講著悄悄話,只見薇爾莉的臉色突然大變,兩隻手馬上就把臉遮起來,伊莉莎白接著點點頭笑了出來。


南城區 調查局大樓1F Blue Blood舞台  【Y年3月29日 20:10】

就在前一個樂團唱完最後一首歌結束之後,終於輪到今天的『壓軸樂團』-眾所期盼的Impossible樂團,但今天她們的出場方式有別以往,相當的特別,是一位接一位的站定位,在介紹自己之後還刻意的秀一下自己的演奏絕技,而擔任主唱的伊莉莎白公主當然是最後才亮相的。
「今天這個日子是相當相當特別的!」站在主唱位置擔任主唱的伊莉莎白開始說道:「大家都曉得南城區一直都沒有任何Live的舞台,相當高興議長阿姨接受我的建議把這裡做了徹底改建,終於是讓南城區出現第一個Live舞台了!」說到了這裡,所有的觀眾都熱切的鼓著掌。
「雖然之前我們已經在這個舞台演唱過,」伊莉莎白接著又說:「但那一場Live並不是公開的演唱會,很多人並不知情,所以事實上我們對這個舞台並不陌生,甚至可以說相當熟悉。而之後呢,母后大人接受了議長阿姨的請託,開始管理這個舞台和2樓的美食街,每天都在此地勞心勞力,請容孩兒向您致敬,您辛苦了!接下來,請欣賞我們的演出,第一首我要為各位演唱的是『Hacking to the Gate』…」
(TV動畫『命運時之門』片頭曲『Hacking to the Gate』純音樂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M90Bo3zH0
演唱者:伊藤香奈子
歌詞與翻譯: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35644)
海倫、愛瑪和雪莉三個人華麗的開始演奏,薇爾莉的鼓聲接著也響起來,這是節拍相當快的旋律,而伊莉莎白是用稍微沙啞的嗓音起唱,舞台底下的觀眾現在相當驚訝,因為這是一首『舊世界』的日語歌,現在諸多Live的舞台上,還不曾有歌者演唱過標準語以外語言的歌曲;但觀眾隨後就發現:舞台旁邊有個大螢幕,螢幕裡有字幕,是隨著伊莉莎白演唱的速度顯示著這首歌的歌詞與翻譯,這可讓所有觀眾驚喜萬分。快速的旋律、演奏者華麗的彈奏、再加上伊莉莎白有些沙啞的詮釋和肢體動作,讓這首有些哀怨的歌曲相當有味道,慢慢的,演唱的聲音開始像是嘶吼,而愛瑪和雪莉這兩個吉他手還有海倫這位鍵盤手,三個人華麗的間奏更讓觀眾驚艷,就在伊莉莎白唱完最後一句,海倫高高的舉起手用力彈下最後幾個音符之後,觀眾已經開始瘋狂的叫好。

「話說我們這個樂團,」觀眾的掌聲還沒有停下來,伊莉莎白已經開始說話,「做過許多別人認為是impossible(不可能的)事。而事實上呢,前一次在這個舞台上演唱時,我們所有的團員都演唱了,而且在之前Melody舞台上面,我們的吉他手愛瑪…」伊莉莎白伸出左手手掌,「也在舞台上演唱過。所以我要告訴各位的是:接下來的第二首歌並不是我主唱!」
聽到伊莉莎白這一段話,還不只是觀眾訝異而已,就連她的母后也十分驚訝,所有的觀眾現在都盯著站在主唱位置的伊莉莎白。
「請欣賞我們的鼓手-薇爾莉…」伊莉莎白的右手伸向後方,「帶給大家的歌曲,曲名是『You've Lost That Lovin' Feelin'』…」
(『You've Lost That Lovin' Feelin'』Live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X5OtJJWDo
演唱者:Daryl・Hall & John・Oates(霍爾與奧茲) )
舞台的聚光燈已經轉向,現在的焦點是在後方的爵士鼓區,只見薇爾莉華麗的開始敲著鼓,然後其他的團員也都開始華麗的演奏,接著薇爾莉的歌聲響了起來,這是低沉、感性、相當賦有磁性的聲音,有觀眾馬上就低聲的歡呼,而薇爾莉現在是邊敲著鼓邊演唱,這可是讓所有觀眾大開眼界,而歌曲中不時就有合音,愛瑪和雪莉這兩個吉他手像是互別苗頭一般的彈奏,還有海倫單手的彈奏絕技,這更是讓所有的觀眾驚豔,但最讓人驚訝的就是薇爾莉,她不僅僅是唱著歌而已,不時也展露一手她的鼓技!就在團員合音唱完最後一句,薇爾莉敲完最後一個鼓音站起來向觀眾致意之後,滿場的觀眾是瘋狂的向她喝采,歡呼聲比第一首的聲音更劇烈。

「多謝大家的肯定,薇爾莉的歌聲真不是蓋的!」伊莉莎白向右後方豎起大拇指,「接下來呢…請容孩兒在這裡再次放肆!你們在一起絕對不是壞事,我和姐姐也不會反對,就大方的接受大家的祝福吧!『With You』…」
(TV動畫『GANGSTA.(黑街)』插曲『With You』動畫照片版
https://www.bilibili.com/s/video/BV13t411X7L5
演唱者:柳田久美子)
海倫又是用單手開始彈奏,但這首歌只有海倫這個鍵盤手彈奏,其他的團員完全都沒有動作,之後伊莉莎白超級甜美的歌聲響了起來,這首歌竟然也是日語歌,而舞台旁邊的大螢幕,一樣有歌詞和翻譯的字幕跟隨著伊莉莎白的歌聲。現場的觀眾不多時就發現:這是一首慢節奏的情歌,歌詞相當的優雅,而且絕對是唱給某個人聽的;而現在搖滾區裡,伊莉莎白的母后,已經是淚流滿面,而她身旁的史密特副議長也差不了多少,兩個人已經是肩靠著肩,手緊握在一起。甜美歌聲一直持續,直到伊莉莎白唱完最後一句,海倫彈完最後一個音符後,觀眾才完全回神,開始有人響起掌聲,然後掌聲愈來愈劇烈,而搖滾區裡不少觀眾都已經發現歌曲的兩位主角,有人已經準備讓路,想要讓這兩位主角上台,但是,從舞台正後方開始響起了安可聲,而且愈來愈大聲,最後是整個舞台都一起喊著安可!

「感謝大家的安可!」伊莉莎白現在當然不敢正視舞台下的兩個主角,「接下來就請兩位接受我們的祝福吧!『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中英歌詞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QzsJezZlE
演唱者:Michael・Jackson(麥可・傑克森) )
旋律慢慢的響了起來,又是海倫,她不停的在調整鍵盤的控制鈕,接著,伊莉莎白高亢的歌聲響了起來,而這首歌的歌詞更為明顯,完全就是唱給熱戀的情侶聽的,而伊莉莎白愈唱愈激動,聲音也愈來愈大聲,已經像是在嘶吼了。直到她唱完最後一句「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海倫的鍵盤旋律完整停下來,觀眾的歡呼聲這才響起,而在此同時,搖滾區的觀眾已經紛紛讓路,整個讓出了一條走道,讓這兩位今天歌曲的主角上台,而Impossible的所有團員,這時都已經退回到舞台的後台裡,海倫和伊莉莎白這兩位公主,那更是已經向夥伴們告別,她們要趕緊趕回皇宮裡,母后大人的脾氣她們當然明白,今天的事情可是非同小可,最好的辦法就是徹徹底底的認罪,不然以後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伊莎貝拉皇后在踏進客廳之後,就發現她的兩個女兒現在都靠著牆壁低著頭,一副就是準備俯首認罪的樣子。
「嗯哼…」皇后走到她們面前笑著說道:「這還真是好大的膽子啊!竟然把我的秘密就這麼大剌剌的公諸於世,說吧!要甚麼處分…」
「要處分就處分孩兒一個吧!」伊莉莎白很坦然,「從發現母后大人的秘密開始,一直到決定演唱的曲目,全部都是孩兒我,不干姐姐的事。」
「伊莉莎白寶貝…」她的母后自然知道海倫會說些幫妹妹開脫的話,還沒有等海倫說出來,她就已經站在伊莉莎白的正前面,眼睛盯著她這個絕頂聰明的女兒,「先好好的告訴我!妳是怎麼發現這個祕密的?」
「這原本孩兒也是不曉得的,」伊莉莎白還是低著頭,「『校園祭』最後一天的『星月舞台』,就在『萬丈光芒』的時候,妳們兩個人可是手牽著手悄悄離開的,再加上母后大人現在完全都待在Blue Blood那裡,然後對我唱的那首歌『As time goes by』是那麼的介意,那麼…」
「還真的是…」皇后沒有等伊莉莎白說完,「搞了半天原來是我自己露餡的,這意思也就是說,如果我那天晚上沒有硬是要求妳們上台演唱,妳就不會把這個祕密搞得這麼轟轟烈烈的,是不是這樣?」
「請原諒孩兒,孩兒只是想幫母后大人完整的擁有…」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的感覺…」伊莎貝拉皇后已經把她兩個女兒緊緊的抱住,「妳們知道嗎?當他在台上跪著跟我求婚時,我是已經神魂顛倒了,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等到回神過來的時候,我才知道剛才已經點了頭,而當他把我擁入懷裡,結結實實給我一個吻的時候,我才感覺到我還活著,原來跟男生接吻是那麼美好的事情,我再也不想躲了!」
「不會吧?!」海倫驚訝的叫著,「是母后大人的初吻…」
「妳們以為我是怎麼熬過來的?」皇后還是緊緊的抱著她的兩個寶貝女兒,「從變成隻身一人之後,我是多想就這麼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擁有這種高貴的身分,無時無刻都要表現得完美體面,甚麼私生活都沒有,有事沒事還要去應付那些怪異的會議和宴席,這是什麼虛偽的人生?我為什麼不是一個普通女人就好!然後被瑪格麗特要脅懷了妳們,我還想說可以照顧妳們,生活有了重心之後就不會再胡思亂想,哪曉得伊莉莎白寶貝妳就這麼被他們帶走,我怎麼哭都沒有用。妳是曉得的,妳身上的力量一直吸引著那些邪惡的人,害我每天都心驚膽跳,不時就去看媒體新聞,這麼些年的日子,我不曉得是怎麼度過的。而好不容易真的回到我身邊了,還是不停的發生事情,而且一件比一件還大,我是很想告訴老天爺,可不可以不要再折磨我了!但是這次…這次我…我是真的陷下去,他雖然不是完美的男人,但是他有愛護我、體貼我的心,但是他也擁有高貴的身分,本來我們只想先這麼默默的走下去就好,等那些八卦媒體挖到之後再考慮之後的事。我可真的是沒想到,最後竟然是被自己的女兒給出賣的!」
「母后大人,請您原諒孩兒…」伊莉莎白也緊緊的擁著自己的母親。
「我要謝謝妳!伊莉莎白寶貝…」伊莎貝拉皇后在她們的耳邊說著,「如果不是妳,我們不敢…也不可能在眾人的眼光中做出這樣子的事!現在的我,終於是變成一個普通的小女人了。」
「但是接下來就要忙碌了,」皇后把她的兩個女兒放開,「要開始挑日子,授勳典禮和之後繁瑣的訂婚儀式都是免不了的,而接著後面的婚禮更是不簡單,真的忙完不曉得是甚麼時候,妳們兩個可要好好的幫忙我!」
「是的!孩兒一定會盡力的…」這兩個女兒現在是相當高興的神情。
「但是我親愛的兩個寶貝…」伊莎貝拉的臉突然一變,然後奸詐的笑著,「今天晚上的懲罰還是少不了的喲!」
「不會吧?!」這對姐妹都尖聲叫了出來。
「那是當然的囉,」伊莎貝拉接著推著兩個女兒上樓,「竟然讓妳們的母親公開自己的秘密,而且還在眾人面前跟他接吻,懲罰就是必須的!」
「母后大人請饒恕孩兒的小命哪!」這兩個女生在哀號。
「嗯哼,妳們誰先來啊…我看就是海倫寶貝先來好了,畢竟長幼有序嘛,況且啊…考試掉出『前十傑』的事,我都還沒有跟妳好好的算一算呢!」
「嗚嗚嗚…我死定了我!」還沒有進房間之前,海倫已經在哀號了。
「伊莉莎白寶貝,乖乖的在房間裡給我等著,」皇后又是奸詐的笑著,「等料理完海倫寶貝之後,馬上就會過來找妳的喲…」
「姐姐加油啊…」伊莉莎白看著剛被推進房間的姐姐。
「妹妹妳也一樣,啊…」話還沒有說完,海倫的房間已經出現尖銳的叫聲。
姐妹倆這個晚上確實是被伊莎貝拉皇后懲罰得體無完膚,當皇后心滿意足的離開伊莉莎白的房間時,海倫還喘著大氣,不過她還是掙扎著來到妹妹的房間,好好的把妹妹扶起來安置在床上。今晚的伊莉莎白可真是被她的母后大人狠狠的懲罰了一番,喘著大氣還不算,衣裳凌亂還滿臉通紅,整個人的身體已經完全使不出力氣。


Maxine女子學院 維多利亞大樓5F VIP休息室  【Y年3月30日 12:15】

Impossible的團員們,現在每個都盯著螢幕裡的新聞畫面,因為昨天Live演唱完之後,她們都是在後台區裡,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她們也只聽說而已,並沒有真實的見到。螢幕畫面裡,就在她們全部進入了後台區之後,伊莎貝拉皇后和史密特副議長被眾人擁上了舞台,不多時,只見史密特副議長單膝著地,跪著向伊莎貝拉皇后求婚,而伊莎貝拉皇后這時已經是淚流滿面,擦著眼淚不停的點著頭,而接著史密特副議長站起來後,就在眾人又叫又鬧的歡呼聲中,將伊莎貝拉皇后擁入懷抱,兩個人就在舞台上親蜜的接吻,而這時,舞台的歡呼聲比剛才任何一首歌結束時還要劇烈,工作人員還準備了拉炮打在這一對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情侶身上,昨晚發生在南城區Blue Blood舞台的這個新聞畫面就在這個地方結束。
「這真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啊』!」語文最強的愛瑪馬上就『出口成章』。
「沒錯沒錯!」薇爾莉也高興的點著頭。
「這真是好事一件咧!嘿…」櫻子說完接著就盯著薇爾莉的臉,「那什麼時候輪到妳們兩個啊?」
「哪有那麼快的!」薇爾莉不甘心的叫著,「而且我們都還都『未成年』,真的要結婚的話,那也是要雙方家長同意才可以的吧…」
「愛哭鬼這麼說的話,」海倫也盯著薇爾莉,「那個意思就是:如果他現在也是這個模樣跪在妳面前跟妳求婚的話,妳會馬上答應的對不對?!」
「不要這樣不要這樣…」薇爾莉馬上就把臉遮起來。
「『打鐵要趁熱』!我要趕緊把他找過來…」愛瑪跟著就起鬨。
「拜託妳們…不要這樣子啦…」薇爾莉已經哭了出來。
「這麼看起來,」櫻子點點頭,「愛哭鬼的心裡已經答應了呢。」
「我們愛哭鬼有個想結婚的面貌!」雪莉摸著下巴也點了頭。
在眾夥伴笑鬧之際,伊莉莎白可沒有加入她們的行列,午間新聞她可是一則一則很仔細的關注,而其中一則那更是她注目的焦點,那是氣象局發布的消息,說是現在的海洋相當的不平靜,根據氣象衛星的空照顯示,地球的海洋現在不時就出現一個像是『摩西分海』的大窟窿,而且出現地點很廣泛,狀況是相當的詭譎,這就連最專業的氣象人員都不明瞭,為什麼海洋會出現這種怪異現象,他們現在還在仔細找尋這個狀況形成的原因。
『終於是有動作了啊!』伊莉莎白心裡想著,『你們就好好的把整個海底徹底翻一遍吧,要想找到的話,那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棋后殿下,」櫻子突然對伊莉莎白說話了,「現在整個學院已經鬧得風風雨雨的,今天早上就連院長都出面關切了,下午教務處正式的通知就會交到我們的手上…」她接著狠狠的握著拳頭,「我們會被『禁止』參加『期末大考』!可惡啊…真是可惡啊…為什麼會這樣!」
「果然是不出所料!」伊莉莎白似乎是早就知道事情會如此發展。
「為什麼不讓我們參加啊!」櫻子還是不甘心的叫著。
「那是當然的啦,」伊莉莎白搖搖頭,「現今世上合法的賭博,那只有在北城區那個區塊裡頭,而且規定得相當嚴格,現在學院裡面鬧出這樣子的事,如果真的傳出去的話,人家會怎麼看待我們Maxine學院,這可是女學生最高的殿堂呢!不說別的,那些八卦媒體如果刻意的扭曲解讀,整個學院就會被冠上那種不名譽的標籤,那是Always妳想要看到的嗎?!」
「棋后殿下妳真的有張伶牙俐齒!」櫻子似乎已經服氣。
「這才不是甚麼『伶牙俐齒』,我只是告訴妳現實!」伊莉莎白搖著頭。
「這就是我們的棋后殿下說話的面貌!」雪莉又說起口頭禪。
「好了吧,」海倫出來打圓場,「既然是沒辦法參加,妳們兩個人就回到原本的樣子吧,不說別的,看到Always妳在看書,我練箭的時候都不敢弄出什麼聲音來,那手感可真的差太多了!」
「閃電殿下…不會吧?!」櫻子大驚失色。
「學院射箭隊裡的第一高手竟然會說出這種話!」愛瑪也很驚訝。
「閃電殿下射箭的面貌可是把學妹的眼睛完全都給迷住的!」雪莉說道。
「就是這樣!」海倫正色的要求著,「Always妳也該好好收心,跟我一起好好練習了,荒廢那麼久…嘿!」海倫突然叫著,「愛哭鬼妳在傳訊息!」
「『公開』!『公開』!」櫻子準備去奪取薇爾莉的個人電腦。
「不可以不可以啦!」薇爾莉慌忙的準備收起自己的電腦,眼眶已經濕了。
「嘿!這怎麼可以呢…」愛瑪已經抓住薇爾莉的手。
「嗚嗚嗚…不要啦…嗚嗚嗚…」薇爾莉已經痛哭失聲了。
「不要欺侮我們愛哭鬼了啦,」伊莉莎白趕緊過去制止愛瑪的手,「妳這樣子就真的變成一個『變態』了!」
「好啦…好啦…」愛瑪相當不服氣,「為什麼一定要叫我『變態』啊!」
「乖乖喔!」雪莉竟然在摸著愛瑪的頭,「我會陪妳的…」
「還是我的阿諾對我最好了!」愛瑪說完就緊緊抱住雪莉。
「這對閨蜜怎麼愈來愈親密了啊?」海倫狐疑的盯著抱在一起的兩個人。
「語文課裡面好像有一句可以形容她們,這是哪句啊?」櫻子抓著頭。
「妳說的應該是『同病相憐』吧!」伊莉莎白立刻就說出來。
「我服氣了!」櫻子嘆著氣,「棋后殿下的『金頭腦』我是不可能追到的。」
「Always快別這麼說,」換成伊莉莎白在摸著櫻子的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才能,不說別的, DJ那可是妳專業的領域,我是不可能追得到妳的。」
「棋后殿下的『伶牙俐齒』,」櫻子也摸著伊莉莎白的頭,嘆了一口氣,「那也是妳的專業領域,沒有任何人能夠追得到的!」
「嗯嗯嗯…」薇爾莉已經收起了個人電腦,像往常一樣立刻就應著。
「好了,不要吵我,我要睡覺了!」海倫說完,馬上緊靠著沙發閉起眼。
「閃電殿下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抓到時間就休息?」櫻子不解的問道。
「那是當然的囉,」伊莉莎白笑著說道:「據說場地已經搞定了,接著就是見真章的時刻,我這個好勝心強的姐姐,她可不想每次都輸給我。」
「反正這次一定要贏妳!」海倫竟然只睜著右眼說話。
「妳們這對姐妹真的是奇怪的很!」櫻子搖著頭,「別人只能…那句是什麼…對了…是『瞎子摸象』啦!」
「我是覺得『霧裡看花』還更貼切一些!」愛瑪正色的說道。
「變態的語文那麼高分,還真不是假的!」櫻子肯定的點點頭。
「閨蜜語文的面貌果然是最強的!」雪莉說完還往愛瑪的臉上親了一口。
「那是當然的啦!」愛瑪也親了回去。
「妳們兩個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啊?!」櫻子是滿臉的狐疑。
「真的假的自己猜…」愛瑪和雪莉這時竟然開始親嘴。

中午休息的時間,就在這群夥伴笑鬧聲中結束,而正如櫻子所說的,下午教務處就正式下達通知,這兩位12年級原本堅決要參加期末大考前後任的『榜首』,完全禁止參加期末大考裡任何科目的考試,之後會安排適切的勤務,教務處在規劃完畢後會另行通知。接獲通知的櫻子雖然相當的不甘心,但下午社團活動時間,她確實是收了心,開始勤練自己的箭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Impossible] 肆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從泉州港沿海往北走約四百里地,便到了福州,為福建省城所在。 從福州城內最高點的鎮海樓往城外望去,可以清楚的看到由閩江進入福州港內的大小船舶,往南走便到了此刻後來被稱為柔遠驛(明清後世專為琉球國來人所用)的這塊城區,此處酒樓內正聚集這此次入貢的琉球島山南國人眾,滿滿的三大桌。這時屋外大步走進來的是領隊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6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石階的高低差。剛好可以架著四開的舊畫板。也沒有要畫什麼。就是看著幾步外。也有個同是流浪人的伯伯。看著活蹦亂跳的小孩。尖叫夾雜歡笑。倒數著三二一躲好了嗎?抓到你了你當鬼!想像著蒼傷感強烈對比。拿起筆想記錄下這刻。 四肢的描繪大致都能掌握。就是近視眼讓我看不是很清楚那老伯伯的面容神韻。瞇起眼睛一看。不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8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