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練習前先看看)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上週開始搬部落格時,不斷地收到鏡子練習免費大團練,我知道我要啟動了,在這個時間點,陪伴著大家,而陸陸續續再接收到一些身心疲勞,罹癌不順遂的事情,他們的無助茫然,讓我不得加快腳步,將這個練習帶給大家。

21天的鏡子練習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並且也練習過,之前我也帶過這樣的練習,很人有很深層的釋放,而也有人起初沒有感覺,而漸入佳境,當然也有人因為不好意思表達,而錯過了彼此共振的機會,所以在此我想我想給予一個建議,請匿名來做練習,我想這個練習,會更深層更有力道,更無侷限的釋放與覺察,因為常常被我侷限了,我寫這樣他們會如何看待我,我寫這樣好嗎?寫這樣有幫助到別人,通常在經過這樣的思考,那個真實就不見了,被腦袋所覆蓋了,在此深深的呼籲,妳的感受與經歷,經由你的分享,或許會療癒到自己以及一起練習的夥伴們,並且帶給大家有不同的啟發,所以請在每天練習完,在留言處分享你的感受。

共有21的練習,預計112/09/1啟動第一天,在練習前請大家先把書準備好,電子書,實體書或借閱都可以,而錯過第一天9/1練習的人,沒有關係任何時間點進來,都可以開始是第一天,而在練習過程中,可能會發現今天比較忙,沒有很精實的練習當天(如第3天的部份),那就隔天繼續做第3天,完成在第3天的章節做留言分享,若當下真的沒有感受,或不習慣分享的人也沒關係,在留言處寫已完成,這樣也很棒,因為至少你進步了,你有留言了😊,在未來的天數中,試著讓自己再多表達一點,都是進步,但是還是邀請你要留言表達,因為訊息的流通,可以延展更深層的看見與覺察,並有不同的體悟,而這體悟不是單單的自己,可能是我,也可能是一起練習的夥伴們。

不要因為是免費 所以就練習的隨意
就因為是免費 所以更要珍惜這份愛與付出

在啟動時,跟學生分享了這個想法,學生驚訝的說,老師已經很忙了,怎麼有空回訊息,我說每個人分享的訊息我都會看過,若需要建議與協助我會給予回覆,而或許因而大家的分享,練習夥伴們早已彼此療癒共振了,就不需要我了(🤷)哈哈!這是開心樂見的,

感謝宇宙的安排,讓我們在這裡遇見了彼此,讓自己更愛自己,更了解自己,好好的深深的擁抱自己,感謝自己的參與,準備迎接蛻變的自己,我們鏡子練習第一天見。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