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19天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感恩的態度生活

每當看到鏡子練習,閱讀到美好句子,觸動到心靈的時候,我有無限的讚美與感謝,謝謝露易絲.賀 女士,怎麼這麼有愛,怎麼寫得出這麼多美好的句子,給予我們這麼多的方法,讓我們有機會,找回自己愛自己,當看到有力量句子的時候,我常常附和,對對對!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值得擁有一切美好,這就是我(哈哈)!還不忘誇自己。

感謝生命中的每一段歷程,讓自己日漸茁壯有愛,感謝一起練習的夥伴們,我們是一體的,我們同在地球,體驗愛,創造愛,我們被愛包圍著,我們是如此的富足有愛❤️❤️❤️❤️❤️❤️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