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20天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孩子做鏡子練習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中,孩子接收著不同面向的我訊息,不斷地進入他小小心靈,他天真的笑容下,我們無法了解他的內在狀態,只能透過他的表現才能得知,倘若在某一刻,他釋放了表達了,大哭了,我們大人是否會覺得,他在無理取鬧,為什麼他的行為會如此。

每個孩子都期待著戶外教學,我們家妹妹回來說,我不要去,哭著說我就是不要去,我說為什麼?跟大家坐著娃娃車出去玩,很棒呀!他說不要,娃娃車會車禍,我也不要坐飛機,飛機會掉下來,當下的我好揪心,他接收到了不安全的訊息,他內在充滿著恐懼,我一步步的安撫他,跟他說他很安全,沒事的,花了一段時間療癒此事,當然他也有開心的出遊,他長大後偶爾會聊到此事,他會一直笑說我有點傻,怎麼會不想去。

或許現在的你還沒有孩子,但你有內在小孩,在成為大人的我們,想必也經歷過許多恐懼不安的事情,好好的療癒他,告訴他你很安全。

有孩子的人,請好好的與孩子在鏡子前玩樂,或許經過這些天的練習,孩子早已覺察到你的不同,與他分享你的不同,與他一起鏡子練習,我有時會把孩子成鏡子,在他們面前說,我是最棒的,我好愛我自己😂,我充滿自信(哈哈哈)在他們眼中,我是一個很胡鬧的媽媽,但是他們很愛😆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