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21天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現在,好好愛自己

21天的練習即將結束,回頭看看這21天的紀錄,你的釋放你的愛,這是一個新的啟程,一個全新創造自我的啟程,你知道你有一套工具,可以陪你渡過未來的每一天,你知道你有一股力量,一直支持著你,去挖掘你更深層的愛,你每天會越來越喜悅,越來越欣賞自己與這個世界,未來你可以隨意的翻閱任何一章節去做練習與釋放,你也可以做一組21天的籤桶,詢問親愛的宇宙,現在的我要做什麼練習,讓我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就抽一張,看抽到哪天的練習,就去執行他,會很有趣,會有不同的感知,不同的收穫。

謝謝夥伴們21天的陪伴與練習,我們都是最棒的!感謝此次的相遇,愛你們。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