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碎念01_類似猩猩的男人(微仇男.長文慎入)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最近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不小心默默地就刷了第二次XDDD,說真的在我過往成長的環境裡,沒什麼機會接觸過影片中那樣的男性,大學是設計出身,周遭大多充滿著文藝青年,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勇於探索人生各種意義

當然,要能夠盡情探索人生的意義,不用擔憂所謂的明天會不會餓死,還能不能活得下去,家境通常都頗不錯的,所以幾乎是沒有什麼機會接觸像影片中那樣所謂的"底層"8+9

就算是畢業就職了,會接觸設計的男性通常都還是多了一份思考的柔性,於是從我人生中接觸的第一個男性我爸到出社會後的職場的環境,都是已經被馴化過文明人士居多,沒什麼遇過還停留在猴子階段的人類

直到我開始使用交友軟體打破以往的同溫層,陸陸續續認識一些人後,才驚奇的覺知到:靠邀,我以前真的是被同溫層呵護的好好的

嗯?所以是什麼樣的人呢?

就是稍微比猴子還更有智力與文明一點的猩猩(?)且待我娓娓道來,我姑且先稱猩猩男爲A男好了。

正式開始之前,還是要特地說明一下,此專題系列充滿強烈的個人視角與情緒字眼,屬性非政治正確也非散播愛與和平,可當做小說看,所以付費前請三思,不接受客訴唷<3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不負責任暗黑碎念專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人類所知有限,但想像力無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