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 第二季 1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恭喜解鎖第二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對話框示意:「阿奇」,『阿漢』




阿奇一個直男怎麼會要我幹他?

他真的是直的嗎?

還是他一直在裝直男而已?


但是,但是

我第一次幫他吹的時候,他不太能接受的那個表情,騙不了人啊…


『你真的不是同性戀嗎』我們依然抱著,阿奇在我體內的肉棒硬度慢慢減退中


「我只是喜歡被玩後面」阿奇笑笑的說

「被我前前任開發出來的」


『你有沒有去過泰國按摩』

『那邊的女生也會幫你玩後面喔』我也笑了

『好啦,拿出來』我拍了拍他的屁股,阿千萬個子孫還在我的身體裡,在我身體的深處


「我這樣…要去清嗎」阿奇說


阿奇你還知道要清理阿?

我在心裡偷偷地想,阿奇,你這句話,真的是,比我還要駕輕就熟

我根本不是零號,阿奇才是那個小零號


『你以前玩的時候會髒嗎』


「都沒有東西」


『那我們等一下再看』

接著,換我把阿奇翻過來,細細的端詳他的身材

寬寬的肩膀,厚實的胸肌,他舉起的雙手抵在額頭前面,表情略為害羞的看著我

我最喜歡阿奇隆起的二頭肌和略為倒三角的背部,他黝黑的精實身段搭配著半軟的屌,躺在我身前



我低下頭,看了看阿奇的穴,薄薄的一層毛,好可愛的穴

他依然枕在額頭上的手臂略為收緊

阿奇,你是不是在緊張



我用手指沾了口水,在他的後面畫圈

輻射向外的皺褶 好像一朵小太陽花




「好涼的感覺」阿奇把膝蓋彎起來,用手扣住,頭仰的高高的,我只看的到他的下巴,他的臉好紅好紅,在昏暗的燈光下都看的出來他的害羞






免費試閱版結束,全文給你更好看的

這部回憶錄至少會寫十篇,這是第二季第一篇!以後每週五晚上在這邊繼續更新第二季的私密內容

給大家答題拿「訂閱折價券」,名額有限,有搶到趕快用

  1. 體育弟綽號:阿_
  2. 體育弟和前任在一起_周(提示:答案在第4篇)
  3. 這部回憶錄是_ _內褲

共四個中文字/數字:____

想好了嗎?答題按這裡,拿到優惠券記得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94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