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捨練習 Day 26 - 0818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捨 Day 26

一日一捨 Day 26

繼上次我發現化妝品過期超久後,我現在還滿常打開那格櫥櫃,看看有沒有保養品需要快點用。然後我發現我有一堆面膜,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我怎麼會有這麼多?

但是我其實沒有固定敷面膜的習慣,所以今天的練習就是,拿出一片面膜來敷,或是你的某罐精華液、乳液,都沒有拿出來用,今天用一下。如果發現皮膚不適合,看看是否轉送,總之,都比放到過期好。

一日一捨:

  1. 從一整堆的面膜,拿出其中一片,好好敷著吧!
Kristen
Krist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