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養成心得分享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實踐習慣養成的過程,有一些心得。 最近在養成每天敷面膜的習慣,已經持續兩個禮拜,皮膚真的有變好。可是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壓縮到睡眠時間,每天只能睡6小時,越到後面越累。那我就想:如何提升睡眠時間又能兼顧保養?後來就發展出效率更高的敷面膜方式和優化了保養流程。這次習慣的優化讓我對於掌控自己的生活更有信心,也讓我開始檢視目前生活上的習慣,準備針對其他習慣開始優化。 最近在事業上遇到一些瓶頸,成果不如預期,在很焦慮的時候,聽到中國年輕成功的企業家講的一句話:你做對了,只是還沒做夠。讓我茅塞頓開,也讓我更有信心:我是在做對的事,還沒結果只是做的量還不夠大。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並且優化每日的工作流程和習慣,讓自己效率越來越高,才能越快有成果。

每週六早上固定更新一篇學習筆記,包含看書、聽演講、看影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