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在遙遠的時代,有一位年輕的工匠名叫艾奇。他生活在一個以技術為主導的城市,人們常說「性能再好,沒技術也只是個渣」。然而,艾奇並不是一個普通的工匠,他總是充滿著創新的思想。

在這座城市中,財富和金錢是無所不在的,人們常掛在嘴邊的是「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然而,艾奇的關注點卻不在金錢上,他對於技術的追求讓他忘卻了財富的誘惑,他始終記得「莫忘初衷」。

艾奇有一顆善良的心,他與一個名叫艾莉娜的女孩相愛了。雖然兩人來自不同的背景,但他們的感情卻是全心全意的愛。然而,命運卻在他們之間抛下了一道重重的難題。過去的誤會和矛盾開始困擾著他們,但艾奇明白「全心全意的愛,不要糾結過去」。

一天,城市陷入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危機。一座橋坍塌了,城市的人們陷入了恐慌之中。艾奇決定運用他的技術,設計出了一種新型的建築材料,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修復橋樑。他沒有止步於過去的成就,而是將「車速再快,也快不過人生的難題」深深地銘刻在心。

在艱苦的努力下,艾奇終於修復了崩塌的橋樑,拯救了城市的人們。他用他的智慧和技術,化解了危機,也消除了過去的誤會。最終,他和艾莉娜的愛情克服了一切困難,展現出了真正的堅韌和力量。

故事的結局充滿了希望和啟示。艾奇用他的技術和信念,證明了「性能再好,沒技術也只是個渣」的說法並不總是正確的。他的故事也告訴我們,真正的愛情能夠戰勝時間和困難,而「車速再快,也快不過人生的難題」。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講術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之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意義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登山自我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雅老去的秘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中一畝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用人本管理提升企業競爭力:員工低流動、愛創新、追求更好的世界上一篇文章介紹了馬斯洛在《人本管理》一書中對於工業化時代企業應該改變其管理方式,以及從人本管理角度是如何重新定義工作與人之間的關係。這篇文章則繼續從「人本管理到底帶給企業什麼好處與助益」、「為什麼企業要實踐人本管理」來解讀馬斯洛的人本管理思想。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3-04-16
    原子寫作📑01 - 3個跨越寫作障礙的關鍵心態,讓數位寫作者寫出自己真的有熱情,有系列感,有原創觀點的原子短文這篇文章介紹給你,原子寫作者在初階中階中高階時遇到的主要障礙:選擇障礙,連貫性障礙,多產幻覺障礙。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2-12-31
    【原創短篇故事】在愛河水面下的心願有人會說愛情本身就是一場夢,即使是虛幻的、只存在腦海中的,人們卻還是嚮往能得到對方的一切,但夢終究只是夢,在夢裡的付出,現實是不會反饋的!倘若將夢境拉到現實裡去實踐,人們得到的或許只有夢裡給的反饋,而現實只會原地站著冷眼旁觀,因為夢裡沒有時間這項規則,但現實有,它永遠都比夢境變化多端。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9-25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6 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新信念-正面認可DAY6 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新信念 我的每一個想法、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一種認可。不是正面認可,就是負面認可。正面認可會創造正面的體驗,而負面認可會創造負面的體驗。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09
    台灣向世界展現愛地球的決心 關燈響應節電量累計破百萬再創高峰 !東台灣規模最大媽祖廟宇「花蓮港天宮」響應關燈守護地球 不分你我 企業發揮自身影響力號召響應 全台指標性建築共同關燈 節電紀錄達標! 全台11 年來累計總節電量已高達 98.5 萬瓩,今年台電公布全台節電達成 11.4萬瓩,第12年主辦單位帶領全台突破百萬節電新紀錄。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2-03-31
    日夢新詩創作計畫/傾斜的愛「我拒絕看見神早已為我準備的滅火器。」
    Thumbnail
    avatar
    寧忘
    2022-03-08
    心得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開創校園愛情新風格 雋永的早餐你吃到了嗎 一部青春校園愛情電影,可以讓觀眾感到幸福,可以嚐到愛情的甜味,以及使觀眾陷入過往的感動,我想它是成功的。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2-01-28
    【彼時的文藝少女(2)】劉承欣:生活中創作,限制中堅持——艾雯的旗袍與她不撞衫的美麗人生許多作家喜歡說創作來自於生活,但生活其實也可能限制創作。經濟因素、家庭因素、健康因素,不能寫的理由太多了,如同堅持書寫的理由一般,族繁不及備載。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