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之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世界中,存在著一個神秘的國度,名為「快樂之境」。這個國度的居民們深信,快樂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方向,而這份快樂被分為了四個支柱:事業、家庭、健康和信仰。

境在快樂之境的城市中,每一個人都追求事業的成就。他們相信,充滿熱情和專注地投入工作,不僅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還能為整個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每一個居民都努力地用他們的才華和努力,為這個城市的繁榮增光添彩。

在快樂之境的村莊裡,家庭是一切的核心。人們明白,家庭是情感的樞紐,是關懷和愛的源泉。他們經常舉行聚會,分享故事,一同建立更緊密的聯繫。這種溫馨和諧的氛圍讓每個人都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和幸福。

健康在快樂之境被視為一種寶貴的資產。人們經常參加各種運動和體育活動,保持身體的健康和活力。他們注重均衡的飲食,並通過瑜伽和冥想來保持內心的寧靜。這種關注健康的生活方式讓他們充滿活力,充滿生命的活力。

信仰是快樂之境的靈魂。人們相信,有一個高于自己的力量在引領著他們的生活。無論是通過冥想、祈禱還是參加宗教儀式,他們都保持與信仰的緊密聯繫。這種信仰讓他們克服困難,找到生活的意義,並在困境中找到力量。

在這個充滿快樂的國度裡,人們明白如何巧妙地運用金錢。他們不僅將資源投入事業、健康和家庭,還用錢來實現他們的信仰。他們熱衷于參與慈善活動,支持社會公益事業,並與朋友分享快樂。這種金錢的使用方式讓他們獲得了更深層次的滿足感和幸福感。

在快樂之境,人們知道快樂是源於對自己的接受和愛。通過制定人生理財規劃,他們專注於那些能夠帶來真正快樂的要素,讓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水準下找到幸福。在這個充滿愛和感恩的國度裡,人們一同努力,創造著充滿歡樂和溫馨的生活。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聊聊我對婚姻的看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元素之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業傳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靜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講術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日快樂之-手足衝突媽媽介入篇昨晚在帶燁妞去取完生日蛋糕後 兩人卻失控地在路邊吵了起來… 為了誰可以吃蛋糕上的草莓! 妞大叫:『你不行吃,草莓是我的!』 燁大吼:「為什麼我不行吃?」 妞:『因為是我的生日、我是壽星耶,當然是我決定!』 燁:「可是我生日的時候,我也沒有決定啊!」 妞:『那是你自己不決定的啊!』 . “壽星最大、壽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01-15
    2023新年快樂之2022年度完食48本書單閱讀是投資自己最簡單的方法,2022年一共閱讀了48本書,而且這48本書都很好看…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3-01-06
    聖誕快樂之看圖說故事 --- AI神秘幻變耶誕城,闖關遊戲尋珍「愛」!「AI 幻變王國」的時空隨時都在幻變,四季輪替日夜轉換,真假難辨一不小心就會墜入宇宙外太空,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融合了東方台日與西方文化之美的建築、服裝之美,城裡的建築與街道極其夢幻,有穿著的日式和服的女孩們在整理與打掃,平常街道一排的松樹,必要時就會變成專車擔任運輸的交通工具...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2-26
    聖誕快樂之Mariah Carey護手霜(?)一個月前買的材料,在一個月聖誕節的這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做出來了!在想做護手霜後找了很多配方,要找到手上有的材料又適合的比例真的很不方便,不過多看了幾個配方以後,大致了解方向,就改良成適合自己的小容量試作版本。
    Thumbnail
    avatar
    布婷
    2022-12-25
    2022新年快樂之 2021年度完食40本書單每次到了年底都會回顧自己一整年讀了哪些書,整理了2021年度的完食書單,發現今年總共閱讀了40本書,個人認為這40本書幾乎都很好看,因為身為一位忙碌的兩寶媽,無法浪費寶貴的時間在不喜歡看的書籍上…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2-01-04
    助人為快樂之本今早訪問因廣播而與這位嘉賓結緣的來賓,在訪談的過程中聽到他說「青年守則』, 民國二十四年(1935),先總統蔣中正先生將傳統的「禮、義、廉、恥」四維,及 國父所重視的「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八德和「智、仁、勇」三達德結合起來,成為十二個德目,定為〔中國童軍守則〕;民國二十七年,教育部將這些守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10-13
    新年快樂之教養收心談密集的和孩子相處了一個年假,大家好嗎? 是否和我一樣,有點內傷再加一點外傷,各位爸媽辛苦了! 趁著今天開工,送孩兒上學後,我們一起來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大人都需要一些時間收心上班;孩兒也一樣,混亂的作息、破壞的規矩、也需要一段時間再上軌道......
    Thumbnail
    avatar
    媽寶米奇
    2021-02-17
    尋找快樂之道 真正的快樂是由內而發,是不因外在條件的達成與否,簡單講,就是自己決定自己要快樂,就可以快樂,這才是真快樂! 「真善美」電影裡有一首歌「These are a few of my favorite thing」,歌詞是:  「露珠在致瑰花上,鬍鬚在小貓嘴上,擦亮的銅壼,暖暖的羊毛手套,綁得緊緊的牛皮包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7-19
    尋找快樂之道 「真善美」電影裡有一首歌「These are a few of my favorite thing」,歌詞是: 「露珠在致瑰花上,鬍鬚在小貓嘴上,擦亮的銅壼,暖暖的羊毛手套,綁得緊緊的牛皮包裹,這些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