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後,也許當你都忘了這件青春的小事,我還記得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一直覺得卡帶很迷人的地方,除了類比極為醇厚的音質外,在於它能夠即時編寫的能力。隨聽隨錄,偶然在廣播上聽到什麼曲子,想想你可能也會喜歡,就隨手錄了下來。

又或者乾脆以聲相許,隨錄隨唱,你喜歡什麼曲子我就拿起吉他,撥一撥弦,你來唱,我來和。多年後,也許當你都忘了這件青春的小事,當你在衣櫃的角落,偶然發現這張卡帶,我希望那個時候,你能了解我此刻的心情。

多年後,也許當你都忘了這件青春的小事,我還記得,我全都記得。

卡帶是回憶的輕巧載體,看似薄薄一片,無足輕重,卻承載了許多煙霧與鄉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4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