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你相信嗎?你的能量和想法真的會吸引來你的身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吸引力法則紅遍全球,早在「秘密」這本書暢銷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這套說法。
我真正開始接觸到是我失業失戀之後的事情。

我在那一年吃下了不少書籍,特別是有關「吸引力」或者是所謂的「新時代」
系列的書籍。
有些比較嚴肅,當中包含「通靈」「開啟脈輪」「指導靈」,
像我就比較愛看心靈類型,了解人類的源頭、因為想法所以產生了振動等等…。
當然也有簡單易懂的書,直接了當告訴你到底怎麼吸引你想要的東西。
不管如何,在上一篇講了和宇宙相關思考和振動,這篇想要輕鬆地來聊「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的實測之一

每次看書都喜歡提到停車位這件事情,想像或者利用開心的頻率,
告訴自己今天就能順利地停到車位。
不過我因為沒車,總是都無法帶入書裡的情節。
所以我就來挑戰一件簡單的事情「顯化我想要吃的東西」

過年的時候氣氛正好,每次總是會想來片烏魚子嘗嘗味道,但我也吃不完整塊。
乾脆來去用想法吸引烏魚子,而心態要保持著有來沒來都無所謂的心情。
當時我還指定"有人會送我切片包裝的烏魚子"
為了實踐這個,每天晚上就在觀想"切片烏魚子",
第一次發生是在隔三天,同事雖然愛訂一些食物包裹,但我也從來沒看過他訂過"烏魚子",沒想到那天卻看到了一箱上頭寫了大大的"烏魚子"包裹。
心理雖然驚了一下,但也就只是同事的包裹,不是送到我嘴裡的。

第二次發生在過年期間,去廟裡附近的店買些餅乾來拜拜神明。
結帳時發現,竟然結帳台旁邊擺了一桶"切片烏魚子"!!
我當下又驚嚇了一次,本來想說要買,但覺得跟自己要的不同,
因為我想要的是"有人會送我的切片烏魚子"。

事隔大約一禮拜左右,再也沒看到任何相關的顯化。
我也只能當作好玩,晚上有時間的時候再去觀想著這個切片烏魚子,
不抱著任何的期待,畢竟時間拖得有點長,自己也覺得沒有就算了。
沒想到在放棄之餘,隔天上班,我的同事竟然一大早拿出了一個東西,
"切片烏魚子"問我說,你要不要吃。
他的朋友每年過年都會收到一大包,吃膩了,拜託我同事幫他消耗一點。
又再經由他的手得到那片,我觀想已久的"切片烏魚子"。
當時的我心臟跳的一秒鐘幾百萬上下,才發現原來,真的有這一回事?!

吸引力法則的實測之二

我從大概在出社會之後就一直想要學開車。
我不會騎摩托車,連腳踏車都有問題,因為力氣小再加上總抓不到那種平衡感,
所以到哪我都是靠著雙腿打遍天下,真的夠累。
這個觀想我花了滿長的時間,我一直以為這有點難度,但也沒想到實現了他。
"希望有人能夠幫我出考駕照的費用。"

我真的很愛學東西,上課、教學道具、興趣等等我都會盡可能地去學習。
只是學習需要花錢,而現在駕照的錢也比以前的貴很多。
那個時候也不是沒錢,只是很希望這筆錢能用顯化的方式出現。
我寫下的願望是希望能中個發票,或是今年公司可以有點獎金讓我去學開車。
不多也無妨,能補貼一點也好。

這個願望我寫了兩年左右,因為不是最急需,但很想要。
不過遲遲都沒有顯化這件事情。
但宇宙是不會讓你知道這筆錢是怎麼來的。
我一直在等發票中獎,也去買個一兩張刮刮樂來碰碰運氣。
或是看看公司有沒有良心發現能有一筆獎金能夠來給我補點費用。
當然我放棄的心態居多,後來我也是抱持著自己拿這筆花費來去上課好了。

突然有一天,那年我30歲,我的家人心血來潮。
家人說,「30歲了,你認為你如果有個大禮,什麼東西對你來說,有紀念價值」
我腦子一片空白,什麼也沒思考,我只回答了「大概是考駕照吧」
就算是買任何的商品、奢侈品,
都是會壞掉或是耗盡的一天,一個值得紀念的東西,也許是駕照可以跟很久吧。
家人說:「對,那你跟我想的一樣」
我們家沒有車,所以家人從以前一直不想理會我想開車這件事情。
儘管到現在我考到駕照也沒怎麼想搭理我(笑)
所以我從來沒有去想過我的家人會願意給我這筆錢,是一個讓我意外中的意外。
很驚喜,沒想到他來的方式是這樣。
但這個故事還沒結束,
有趣的是我找到的駕訓班,每個月都會問他開課的時間,但每個月都不剛好。
與其說不剛好,不如說我的心態還沒準備好,我既不想請假去,那陣子還上了瑜珈課程,還有學生教課,怎麼樣就是排不對。
所以我沒有做出任何的行動。

想要一個大的顯化,就必須付出行動。

得到了這筆錢,的確是個顯化。
但是我還沒考到駕照是個事實。
人就是這樣,得到之後就開始鬆散,竟然有錢等等再去做、等等再去找。
就算去小小的做一下,心態沒準備好,他也不會讓你實現。

直到我真的起心動念,我認真想要去考試時,我唯一認識的就只有一間駕訓班,我不斷地的問報名時間,但心裡就是覺得時間和我要的不對。

後來,我有點放棄的狀態,應該說是讓他隨著緣分來就好。
隔了幾個月,剛好那個時候在和同事聊天,我聊起了考駕照這件事情。
他說「在這附近就有一間駕訓班啦」
在意想不到時接到這個訊息,隔一天立馬打了電話,問了報名日期。
一切的一切都非常地剛好。
那時一樣儘管有接學生、有擺攤,心理原本還怕會不會撞期,
沒想到還巧妙的錯開這些日子。
我想玩的也做到了,我想學的也做到了,一切都很剛好。
遇到了一個非常好的老師,雖然很緊張,考試也一次通過。
原來這一切都是有安排好的。

後來我發現原來法則大致上是這樣用的

1.許下你的願望
2.放下這個抓緊的念頭
3.行動
4.等待最好的時機
一切都有他的安排,但你必須放下抓緊的心,然後持續的行動

吸引力法則,他會顯化。
但他也有固中的道理,告訴你不要抓緊任何事情。
心緊了,振動也就亂了,負面也會跟著來。
人生是不是也就是這樣運作。
放寬心了,事情就會好轉了。

我還有一些成功顯化的事蹟,但我也有很多沒有顯化出來的事情。
要問我完全相信嗎?
其實我在低潮時難免會說「我不知道。」
但心裏在冥冥之中知道這個存在,未來是可以朝你想要的進行。
配合著你的行動和堅持,才會顯現。
如果讓能量停滯,儘管得到,也不會再往前走下去。

有更多機會,再與你們分享關於這些我走過的感受。



10會員
18內容數
旅行與攝影|吸引力法則|靈性之路| 從心來過生活,療癒自己之中也期許能夠幫助徬徨的你 ✉️文章撰寫、旅遊攝影、水晶手鍊訂製 👋🏻邀約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吸引力法則的掌握:在生活中吸引你所渴望的事物 導言: 你有沒有過對某個人有一種直覺,感覺到有些不對勁?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吸引力法則的概念,探索它是什麼、它如何運作,以及你如何運用它來吸引生活中的一切渴望。無論你是一個邏輯和分析思維的人,還是對形而上學的觀念持開放態度的人,這篇文章都將提供對每個人都有意義的見解。 理解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Robert Parkin
2023-07-31
吸引力法則#11 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內在小孩(Inner Child)是心理學上的概念,指的是在成長過程中所形成的內在自我,保留了童年時期的情感、需要和經驗,並影響成年期的我們在面對工作、生活及人際關係的應對與心態。我們可以透過療癒內在小孩幫助我們釋放壓力、建立自我關懷和提高自我意識。 本篇文章提供內在小孩的冥想和對話引導步驟,幫助大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6-01
吸引力法則#6 築起你的能量堡壘我們在生活中,尤其是工作場所,很容易遇到負能量的人,愛抱怨的同事、習慣責備下屬的老闆、喜歡批評的客戶,拖延症的豬隊友、情緒勒索的的家人、整天哀聲嘆氣的室友,或很愛霸凌弱者的同學….,就算你從事的是網路工作,你也會遇到眼紅的酸民、用文字暴力的網友….,這些負能量充斥在我們生活周遭,時時刻刻影響著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5-04
吸引力法則#5 你在哪個能量級別?在學吸引力法則的時候,我們最常提到的就是「正能量」、調整能量的振動頻率,才能發送對的訊息給宇宙,但能量看不見也摸不著,究竟能量到是要如何衡量才是達到所謂的正能量,並調整到高頻率呢? 依據霍金斯博士人類意識的能量級別,將能量分為17個級別,級別愈高,能量愈高。我們要如何提高正能量,來吸引到我們想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5-03
吸引力法則#3 排除你的限制性思想人的思想可以創造實相。但我們如何從潛意識的限制性信念中解脫出來,創造我們所夢想的現實呢?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4-28
該如何讓吸引力法則注入你的生命?【入門篇】想必許多人對秘密這本書,以及吸引力法則一定不陌生,即時沒有讀過這本書,也多多少少有聽過這個詞。 關於秘密書籍的要點、書籍介紹、執行方式、實戰入門。
Thumbnail
avatar
harvestjoy
2023-04-28
吸引力法則#2 如何打造你的夢想清單本篇文章將告訴大家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設定你的夢想清單」,我將提出顯化目標「Very-SMART」的方式,讓你更有系統、更有效率的達成你的夢想目標!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4-26
你隨時都在使用吸引力法則 吸引與你同頻的人事物你聽過吸引力法則嗎? 像是小時候可能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很多人認為是無稽之談 是在騙消費者的錢 甚至有人說像邪教一樣 (可以去看博客來給一顆星的評論) 那如果現在的你看得到我打的這些文字 或許你不是這些人 也或許你曾經也這樣以為 但你已經準備好看見真相 今天就要改觀了 大部分的人 之所以覺得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3-03-20
如果你相信心想事成是真的,人生的煩惱終將灰飛煙滅-從「聖哥傳」看吸引力法則及顯化法則為何是每一個人必須善用的人生利器什麼是吸引力法則?什麼是顯化法則? 如果要理解心想事成,從「聖哥傳」來理解,最簡單直白了。這篇文章從科學及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吸引力法則及顯化法則的原理,以及心想事不成的原因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2-12-31
吸引力法則為什麼對你沒有用?「再多的求神拜佛,都不如一次的真實行動;算再多的命,不如自己開始造命。」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