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推手⋯球先生!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靈異推手⋯球先生!

如果我看得沒錯⋯閣下是個智能障礙!他除了智能障礙之外還有坐輪椅,身高應該只有一百二十左右,但體重絕對有80公斤⋯整個人像是一顆球!不過還好別人不用抱他上下床,他自己可以做到!不然誰能抱他⋯他的特點就是很愛幫助別人⋯哪怕你不需要⋯已經跟說不用他還是會幫忙,至於為什麼說他是靈異推手⋯

1.我的床在房間門口附近,一進門就會遇到了!可我的床旁邊有放東西,所以我在床上看不到門口進來的是誰,有一次我聽到門打開了⋯轉頭去看是誰⋯過一陣子看到一個空輪椅進來,此時我已經目瞪口呆⋯是有誰坐在上面嗎?之後才看到球先生在後面推!(真想嚕他的頭😠)他要把空輪椅拿去放⋯

2.這是療養中心⋯難免有人離世,他又把離世的人輪椅推到床邊的(老位置!就是那個人生前都會停的位置),然後護理師巡房被嚇到⋯以為過世的人回來了⋯那一天剛好是過世的人頭七!之後發現真相⋯他被護理師罵⋯

3.常常在馬桶上通便還會在地上爬,可能教保人員上一秒看到他在爬,一開燈變坐在馬桶上⋯這速度是想嚇誰!他通便一定要坐馬桶半天,還要請護工在他特別的屁眼裡挖啊~挖啊挖!才能大便~這一切拜他屁眼的特殊構造所賜,如果提早結束坐馬桶⋯就準備沿路撿他大便吧!

4.這完全是搞笑對話⋯女教保在洗碗⋯

球先生說:這幾天你去哪?

女教保說:我去3樓幫忙啊!幹嘛!你想我喔?

球先生秒回:沒有啊!

這時的他拿牙杯跟牙刷掄著輪椅去廁所刷牙,那話真讓人好氣又好笑⋯不想!那你問心酸的!可又不能K他⋯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考慮用每個月69元或99元或129元訂閱「人生瞎七八」支持我

1.1K會員
61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