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奉勸各位,還是不要對別人太好,幹(請慎選對象)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身邊的人,有人要辦學貸,但那個人平常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副,我這個人很屌、很厲害的感覺,弄不好了還會怪你,說是你害的,然後再順便昭告天下,讓你聲名遠播​(幹,好心幫你就不錯了,是在怪三小啦!!!)。

所以當前幾天,那個人正在利用電腦辦學貸的時候,我也沒講什麼話,就想說讓你自己用,免得惹自己麻煩,但最後卻還是礙於自己雞婆(因為對方根本不會弄,還不上網查),我就幫忙了一下,就是簡單地告訴她,學貸單子上的金額要怎麼寫。

  結果,就在今天早上(沒錯,我又大難臨頭了),那個人帶著他媽媽一起去辦學貸,然而銀行卻跟她們說沒辦法辦理,然後那個人就怪我,說是我害他金額寫錯,所以才沒辦法辦理,還說他一開始就覺得金額怪怪的(我大傻眼,怎麼可能金額寫錯,而且就算金額寫錯,還是可以當場在銀行那邊更改的,銀行那邊還有影印機,可以重印!!),並且依舊如往常般的,跑去網路上跟廣大的網友說,是我害他金額填錯,才無法辦理學貸的。

  下午,我總算搞清楚狀況了,因為對方有要申請學雜費減免,但根本沒送件給學校審核,所以繳費單上的金額,根本是沒減免過的學費(學貸單子上的金額,要跟繳費單一致),但對方學貸單子上的金額,卻是填有減免過的金額。

  幹,自己不送件,怪誰呀,還跟網友講,說是我害的,都大學了,辦學貸也不會查網路自己弄???連當初減免要辦哪一個都要問我(因為每個項目的減免金額不一樣,只能擇一),也不自己查,出事才在怪別人,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讀到大學了還不長腦,幹。



陳琪薇
陳琪薇
純心得分享創作,不定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