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消遣我的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打給妳是講事情及感受又不是要去怪誰?


不管怎樣都不該消遣我的善心


他向我借錢不還,那是他的問題,怎麼會變成要責備我? #世上沒人可以傾訴了親姊老公都一樣只能靠倒阿彌陀佛了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慢性腎衰竭 Berney 3/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耳石移位 3/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23 手機皮套貨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掉入童年陰影的伴侶:「為什麼要我自己走出來?」那次不愉快的細節我們都忘了,情侶間什麼事都能發難。我試著回想是什麼觸發伴侶陷入回憶陰影?或許在對話中,讓她重疊了「被拋下、不被理解、不被關心」的感受,才掉進小時候的情緒,還有不被家人在乎心情的情景。伴侶的「心」卻未曾離開那個房間。像執著不願離去的靈魂,苦苦徘徊,只為渴求獲得一點寬容與關懷才願放下。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9-18
    正念實踐| 為什麼要做正念練習?我在正念中的2個自我覺察今天上了一堂好滋養的正念課 一方面是老師的帶領方式讓大家感覺到涵容與自由。 另一方面,聽夥伴們分享正念練習裡的自我覺察,也讓我反思自己接觸正念後的改變。 ▍看見過度用力與不服輸的自己 在剛開始做呼吸觀察或是身體掃描時,很常發生注意力飄掉的情況。 ​ 會很懊惱怎麼連全然專注5分鐘的觀察呼吸都辦不到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陳芸緻|正念練習|自我覺察|閱讀實踐
    2023-09-15
    大家都免不了要想的問題-推書-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不管是誰都有自己的路,即使在目前的人生狀態中,可能要面對很多挑戰,但回想小時候的我們是很有自信的,我們夢想著很多事情,覺得一切都有可能,但長大後的我們,因為人生路上遇到的挫折困難而失去對自我的信任感,但我們需要記得我們生而有自信,生而相信自己 並且人生有不同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I'm 騷人墨客 Eve Yang
    2023-07-02
    📖我为什么要强烈向你推荐这本书📖:布鲁克林有颗树 ✍🏻:贝蒂·史密斯 📚 《布鲁克林有颗树》一书,由作者贝蒂·史密斯所写,讲述了一个爱情历程。从书中的描写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故事情节并不发生在当下,但每一场情感经历都是时刻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将书中人物的心情掌握后,仿佛自己也亲身经历过这段感情。😍 🌲 返璞归真,重拾阅读
    Thumbnail
    avatar
    舒舒不说晚安
    2023-06-13
    為什麼要學數學?|遇見數學想想國,我突破了學習數學的4大迷思!「為什麼要學數學?」是許多人心中的困惑,對很多小孩來說,數學就像張牙舞爪的大怪獸,分秒鐘就能吃掉自己,我就是其中之一。遇見「數學想想國」,我才恍然大悟:不是我學不會數學,而是學數學的路上充滿太多迷思!那些迷思如大霧模糊我的方向;然而,數學想想國彷彿海上的燈塔,引領我這隻迷航的小船找到方向,突破迷思!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2-10-28
    為什麼要在這麼年輕的時候選擇離開百萬年薪的工作?39歲的我選擇退休! 是的, 我辭職了. 為什麼呢? 套句 喬.杜明桂,薇琪.魯賓 所說的: 要錢還是要命. 在2017年初某天的上班作業中, 因為作業需要蹲著去操作. 我突然發現我的左膝無法蹲下去而且疼痛異常, 強忍著疼痛把工作做完.下班後就去看骨科醫生 就當一般肌腱發炎開開消炎止痛藥就打發回家了.
    Thumbnail
    avatar
    kiluya
    2022-07-09
    為什麼要當兵?就從我在「異溫層」認識的人談起「到底幹嘛要當兵?真他媽的浪費時間!」我不只一次跟同梯的弟兄抱怨,希望他們給我解答,但我話一出口,馬上引起他們的共鳴,加入幹譙的行列,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然而,退伍後,我懂了;尤其是十年後的現在回想起來--就算再多當十一個月的兵也不見得是浪費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5-31
    你是要成功的人,為什麼要一直思考失敗的可能?:「失敗的話怎麼辦、不成功的話怎麼辦、可是我會怕搞砸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身邊出現了這些聲音。想跟你們分享上周我是怎麼回答 現在的我覺得重點不是不要害怕,是不要一直想著失敗,想過一次很重要 ,但是想過一次就好,對,一次就好。 你是要成功的人,為什麼要一直思考失敗的可能?
    avatar
    Mos
    2022-05-08
    為什麼要複製你的悲哀到我的人生你是否有這樣的感覺,當你跟長輩或前輩抱怨你現在遇到的困境或者鳥事,他就會跟你說:年輕人,你要知足,我們以前比你還慘......以前blah blah blah的。 此時,我真的不懂,以前的房子還會用牛糞塗來填補縫隙,我們現在也要辛苦地找牛糞來塗,放棄材料行賣的素立康嗎? 時間除了是無情的殺豬刀,也是
    Thumbnail
    avatar
    細鹽33號
    2020-08-12
    為什麼要去美國生小孩?「下錨寶寶」背後的兩個極端世界<p>下錨寶寶是富有的亞洲人「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利器,為了讓孩子有美國公民權,花再多的錢都在所不惜。但對於美國候選人口中「非法移民」的拉丁美洲裔,在美國生寶寶並不是通往幸福的直達車。因為除了產子的喜悅外,更多的是如何處理「生存」這複雜的難題。</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