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愛情會因為距離漸行漸遠,但我們不會對吧? 【日日信箱|一封關於遠距離的戀情】: 寫給對於遠距離戀愛不安的你

raw-image


#一封關於遠距離的戀情

您好羽昊,我女朋友18歲,我跟她目前遠距離,跨國的那種,上禮拜才加入一間她夢寐以求的公司,所以很忙,但有一天她突然關掉我們之間的定位,然後就消失了快15個小時,打電話也不接,訊息也不怎麼回,我想請問她是不是不愛我或有

跟羽昊聊聊內心小故事>>請點我

#羽昊聊聊內心小事

謝謝你的來信,先祝福你的女朋友找到很好的工作,你也很支持她,讓她一個人去完成夢想,在過程中,你可以有很不捨,或是對於愛情的不確定像現在一樣,你說關了定位,突然消失有很多種原因,我不確定你的女朋友因為什麼原因關了定位,消失了15個小時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知道一個人如果獨自在國外要面對語言或文化的差異,加上工作上的壓力,下了班,又要可能日夜顛倒,回復或是回報男朋友訊息,真的會很累,加上我只是一個剛畢業18歲的小女生,我一定很想躲在被窩裡一個人偷偷哭泣,只想好好一個人靜一靜。

對於我們男生一個人突然不見或是不獨不回,我們大多數會以為他有新歡了,或是不愛我了,但其實女生內心比我們纖細,想得比我們男生還來的多,不能只用發不發消息或是發消息的頻率,來判他「愛或不愛」我們,出了社會有很多因素會突然讓本來很熱戀的愛情,突然慢慢冷卻,甚至需要關掉「定位」來好好想想

你要相信你們的愛情,但不要太熱情,因為遠距離的愛情隔閡或是溫度比近距離更多更冷漠,如果你愛他,就先懂得愛自己,你最會知道或是同理他目前的狀況

謝謝你的來信,陪伴寂寞孤單你的羽昊

追蹤 >> 羽昊/ 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
pic >> Pinterest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