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除草機的愛戀-再次開箱除草機|澳洲山居生活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前兩週才開箱車車除草機,今天又開箱新除草機?!

真心覺得自己快成為專業除草工了,有種每天跟不同除草機談戀愛之既視感。

「為什麼又要買除草機?!」

我跟大家有同樣疑問,而M大師表示不同除草機有不同功能,車車除草機方便快速但也有不能派上用場的時侯。

raw-image

安全疑慮

靠近溪邊這塊地用車車除草機後,平坦舒適許多,但因安全疑慮不能太靠近溪邊,導致還是一堆草在溪邊。

於是用了新的背式除草機後,登登~看起來舒爽許多吧!

raw-image

手提除草機進化版

之前提過的手提除草機很輕很方便,而這台則是手提除草機的進化版,除了有背帶外,還兩手操作,除草外小樹能割得斷,可稱超級除草機!

raw-image


看無敵美少姨拿除草機的身姿!最近體重上升太多到嚇到,看完照片的手部線條後發現可能苦力做太多,是長肌肉了!(自我安慰~

raw-image

迷你電鋸

除了除草機,今天加碼用了baby chainsaw (小電鋸)順便清一下枯萎的小小樹木,超級可愛讓我愛不釋手!

raw-image
raw-image

一整天下來又是除草機又是電鋸,像是談戀愛一樣難分難捨,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得到的成果是:

1. 雙手痠痛到不行....

2.臉上出現一隻小小蟲🐛

3.眼鏡上出現一隻蜘蛛🕷️

4.被小樹砸到

5.被小草割傷

雖然又累又出現許多次讓人驚聲尖叫的時刻,但看著舒爽的景色一切都值得!

超級除草機及小電鋸哪裡買?

打不通專線080052052013141314~


8.3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