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買過最好用的電器:洗地機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是業配

因為我不是愛打掃家裡的現役空姐

也沒有在臉書開混血寶寶粉絲團

更不是矽谷科技女力團購主

所以不用擔心業配

我是真的剛剛打掃完覺得太好用

趁印象深刻打一篇


機型:Dreame 追覓 H12 Pro

價格:跟我的 Dyson 一樣貴


先說結論:有這台 Dyson 可以丟了


簡單說明一下這台設備的原理:

它就是一台吸塵器配備一個水箱跟污水箱

有自動模式、深度清潔、吸水模式

前兩種模式會讓滾輪的絨毛布濕潤

而深度清潔模式會產生電解水強化清潔效果

我只有使用自動模式讓它自動偵測髒污決定清潔力

就打掃得非常乾淨了

地上只會有輕微的抹布擦過濕潤感

除非頑垢來回洗地

會再濕一點

但完全可以接受

比用拖把拖地乾太多了

實測:碎屑、食物殘渣、黑色附著力強的污漬

我沒有用附贈的清潔液

就全部去除了


拖把這個原始人用的東西可以直接留在大英博物館供後人瞻仰遺容


再來我測試吸水模式

這個模式不會讓絨毛布濕潤

(廢話不然怎麼吸水?)

我先沖洗過浴室

然後直接開啟吸水模式

使用結果大概就跟在深山小屋裡度假

遇到起霧的時候室外地板那種潤澤度差不多


再次可以把「用拖把吸水」這個方式寫進康熙字典裡面永久封存在故宮


我當初看了實測影片

最吸引我的就是吸力夠強

強到打翻的食物湯品全部都可以吸進去

當我清潔污水箱把小孩掉的義大利麵倒出來之後

我就徹底信了

家裡有一歲小孩吃飯會一直把食物丟在地上看著你笑的人

務必備一台

就跟近視雷射一樣只恨太晚行動


當時看 DREAME 有兩年保固又是某 M 牌的頂奢款

實測影片看起來也滿真實的就直接下單了

覺得非常值得


說一下缺點:

我大約清潔20坪左右的空間+吸兩坪左右空間的積水

中間測試自動毛刷清潔了一次(其實毛刷夠乾淨應該中途不需要清潔)

總共大約耗電50%

充飽電預計要一個多小時

算是還OK但比預期來得耗電


預期之外的優點:

聽說是跟一般的無線 Dyson 差不多重

本來以為用大概五坪左右的區域就會累了

結果沒想到這台有一個自動牽引的設計

在洗地的時候會自動有一股動力往前

非常省力

也非常佩服科技的進步

再次感覺到這個價位值得


在等到貨的這幾天有看到 H 牌的洗地機跳出廣告

價錢大概只要一半

效果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希望有人用完可以告訴我


以上分享


有廣告業配歡迎找我

我是個提起訴訟中的偽單親爸爸

照顧一個會把食物到處亂丟、把尿布扯掉亂跑的小寶貝

這個故事應該業配也很有賣點吧?!


raw-image




27會員
79內容數
寫一些「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法律經驗,還有一些成長屬性的閱讀心得。歡迎加入討論、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