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一新入手掃拖機器人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用掃地機器人了,兒子又興致勃勃幫他取綽號,叫他「大酷」因為覺得他很酷。可能我已經用吸塵器太久,突然好不適應。

我們的目光一直隨著大酷的路線流轉,小孩突然說:「他好有禮貌喔,我站在哪裡他都不會來撞我,真是個乖小孩。」儼然一副好哥哥在稱讚弟弟的模樣。

我還是想把舊的吸塵器拿去修修看,因為搬來這個房子後,它就一直陪著我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雖然不曉得能不能修好,可是惜物又念舊的那個我又出現了。我總是需要一些時間,去跟舊物告別。

我唯一不會捨不得的就是衣服,想到可以回收再讓他人使用,反而有種開心和期待。你問我怎麼區分這兩者,可能就是要讓我知道它們有個家,有個安置的所在吧!

不知道大家斷捨離的功課都做得怎麼樣?我好像都在勉強及格的邊緣。

133會員
234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