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個孩子是怎樣的感覺呢?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出生後,少了兩人世界,多了療癒的第三者!

raw-image

以前我不太主動和小孩玩,也沒有特別喜歡小孩,

但每到過年過節,總會有外甥的紅包,

生日禮物也會透過姊姊的指示買給外甥們,

該有的禮物總是有,從未想過自己會有孩子的一天。


「有了孩子之後,我還能繼續這樣做嗎?」


以前總是想著自己出遊時要穿什麼,是不是該出國一下,

是不是應該帶父母出去走走了,工作很累,回家只想躺在沙發上,

偶爾下班運動、下班聚餐、下班看電影、逛夜市、買東西...等等。


「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成為一個真正的母親」


我還沒有準備好迎接小生命的到來,但貝果就突然出現了,

回頭想想,自己的母親也是還沒準備好,小孩就出現了。

要如何準備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母親呢?

看看可愛的嬰兒照片,想像著肚子裡的寶寶模樣,

逛逛嬰兒用品店,看看小鞋子、小衣服......

成為父母後的生活變化:沒有最累,只有更累!


「既來之,則安之。」


新生命的到來擾亂了原本的兩人世界,只能重新計劃,

將寶寶納入你們的計畫中,協調生活的節奏和未來的夢想,享受甜蜜的三人世界。

需要時可以尋求協助,即使有了寶寶,仍然可以擁有兩人短暫的自由。

為了一個新生命,失去了原本生活的平衡,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每天看到孩子可愛的臉龐真的感覺很療癒!

Change in all things is sweet.


4會員
16內容數
記錄2022年從懷孕到生產的全程,包括產後減肥、育嬰假結束後回歸職場,以及面對托嬰生活的點滴。這段旅程見證了我由女孩轉變為母親的角色。初為人母的過程中,我經歷了許多新手媽媽可能未曾預料到的挑戰與喜悅。透過這個日記,分享生活中的心情,並紀錄美好瞬間https://button.like.co/berettabagel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