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個愛自己的人,也勇敢去愛人,同時尊重別人的決定,並絕不放棄『找到那個和你兩情相悅』的人,相信能為你的人生減少許多痛苦,帶來更多快樂。

raw-image



    4會員
    10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本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暫分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際繁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城生命寵物火化殯葬禮儀服務:提升品質與口碑,傳遞愛與尊重隨著寵物在家庭中地位的提升,人們對寵物的愛與關懷日益加深。寵物殯葬禮儀服務滿足了人們在寵物過世後對其表達尊重和懷念之情的需求。提升寵物殯葬禮儀服務的品質與口碑,有助於滿足顧客的期望,並樹立良好的行業形象。以下是幾個星城生命對提升寵物殯葬禮儀服務品質與口碑的建議: 專業培訓:為員工提供專業的殯葬知識和
    Thumbnail
    avatar
    伴旅
    2023-04-07
    身心靈-尊重與愛-自我和解及療癒方法身心靈-尊重與愛-自我和解及療癒方法 關於 #童年創傷療癒 #內在小孩 #罪惡感 這陣子很適合做溝通 有些人是跟別人溝通 而我覺得 #自我照顧 溝通也很重要 你可以習慣 也可以掙扎 端自己選擇 為何會有這個結論呢? #NLP #催眠 每個過往的回憶跟體驗都會刻印在身上 揮之不去 但過去如何 僅此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8-30
    【好書推薦】找回愛與尊重的自尊課許多人都能認同真正的有錢人不會到處炫耀,在物質及言行上都非常簡樸低調,反而是自卑感很重要的人深怕別人看不起他,便會三句不離一句自誇來老王賣瓜,其實我們時常可以在這樣的人身上看到誇張的語調與姿態,其實是在掩飾內心的不安,因為害怕看到別人輕蔑的眼神。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1-11
    愛與尊重(Image:truthseeker08) 「身分」與「角色」,不代表誰高誰低,不是誰強誰弱,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完整的存在,具有獨特的價值;當失去了尊重,身分與角色將淪為控制和比較,難有情感的連結與流動。 尊重自己,是愛自己很重要的一步,是對自己的欣賞與守護;我們願意看顧內在的空間,堅定自己的腳步,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1-11-09
    那些毛孩教我的事|尊重、責任感與愛源於生活磨合沒有規定好的距離,最舒服的愛就是你有你的小星球、我有我的宇宙;而我的宇宙裡有你的星球,你的星球中也裝有我。 我確定愛能透過行為與情緒傳達給對方。
    Thumbnail
    avatar
    Agatha
    2021-08-20
    椪皮讀書|找回愛與尊重的自尊課:學會慢慢告別低自尊的自己你是低自尊人格嗎?為什麼?又要怎麼調適呢?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1-04-30
    《揭開面紗:好萊塢的跨性別人生》愛與尊重《揭開面紗:好萊塢的跨性別人生》是一部以美國跨性別者談論自己從小時到大,為何渴望成為不同於自己性別的紀錄電影,同時也敘述從過去到現在這好幾十年來美國演藝圈和媒體對於跨性別角色的轉變,還有看待變裝這件事情。這些年來越來越多跨性別者在演藝圈裡有著精采的表現,但那些流言蜚語和不友善還是不斷存於四周。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9-18
    日常選書|沒有人你自己更重要—找回愛與尊重的自尊課我們不用去追逐別人眼中的璀璨,好好成為自己這一顆鑽石,看見及肯定自己身上的光芒,在眾聲喧嘩中,擁有堅定自信的內在之光。— 蘇絢慧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5-18
    《找回愛與尊重的自尊課》:真正愛自己,是肯定不足的自己「任何人的誕生,都不是以完美及全能的型態來到,相反地,我們是以完全對世界的無知來到這世界。每一天的成長,透過我們的身體、心理寫下親自體驗人生的記錄。這些體會再交會而成我們的情感和思維路線,形成我們的人格性情,也長成獨特的一個我。」──《找回愛與尊重的自尊課》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0-04-02
    找回愛與尊重的自尊課◆低自尊症狀:透過外在掌聲,才能肯定自己 自尊偏低的人,因為內在對自己的看法和評價是低落的,無法自己肯定自己,以致更需要時刻外求別人的讚美與認同,才能感覺不那麼心虛和心慌....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