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占卜師常用好用牌陣大公開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牌卡占卜可以解讀、涵蓋、處理的議題比一般人想得要廣泛、深邃和精妙許多。不囉嗦,直接來介紹我執業時六個最常用也好用的牌陣:
1. 十字牌陣
顧名思義,牌障形狀像十字一樣。許多發展類型的牌陣都會具備時間之流牌陣的雛形,也就是無論如何變化,都一定具備過去-現在-未來這三張牌,而這個十字牌陣,還能顯示表意識與潛意識狀態,資訊量夠大,卻也不會像是凱爾特大十字牌陣(共十張牌)繁瑣冗長,便是我最常使用的發展類型牌陣,舉凡感情、工作、學業、財務等各種想占卜特定主題運勢發展的題目都很適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愛學家-人生教我的事(全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會員
146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