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小文章3(點進來點進來\(0^◇^0)/)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個好消息,暑輔結束啦!(拍手拍手👏)我可以放假一個禮拜了!聽起來是好消息,不過這一個禮拜根本不能好好玩耍,因為開學一個禮拜後就要一模啦!!!щ(ʘ╻ʘ)щ

不能好好休息就算了,開學還要拍生活照,好麻煩喔!但我要趁這個小小的假期來存一些小文章,畢竟開學後能寫小文章的時間就不多了,跟大家見面的時間也就減少了~(>_<。)\我會好好努力的,麼麼噠❤️

大家要點進來看!大家要點進來看!大家要點進來看!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然我會孤單寂寞覺得冷ಥ_ಥ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