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小文章1(請大家要點進來看喔)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又來抱怨了!嘿嘿,因為在這裡不需要太多顧慮,想寫甚麼就寫甚麼!

在之前的文章裡我有說過學校有考模模考,雖然考完了,但我們班導緊接著又安排為期五天的考試!!!天啊(((φ(◎ロ◎;)φ)))抱怨歸抱怨,這種考試還是有用的,多累積實力嘛,而且班導之前還幫我們每個人買一本字音字形,人超好(❁´◡`❁)不過我的國文有點小爆炸,42題我錯了8題,只有B++......但是不可以放棄(≧◇≦)

對了,我打算下禮拜暑輔結束要找一天和補習班同學出去逛逛,之後有去哪裡的話再和大家分享喔!

請大家多多按愛心或追蹤我,不過按愛心前要先近來把文章看完喔!大家不看安西亞我會小小稍稍一點點的傷心.·´¯`(>▂<)´¯`·. 愛你們呦❤️麼麼噠!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