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颱風轉彎前
  又一個禮拜過去,生活仍然從裡到外透露出一股虛無,7天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倒也發生了不少事:正好是一個大挫折、一段喘息和一點兒慶幸。
  這個時間點正好是暑修得上、下期之間,終於能夠脫離在三個禮拜內把整學期的課上完的壓縮感,密度如此之高的資訊量,老實說吃不太消,更別說工作也是消耗腦力的文案發想。於是⋯⋯我果然搞砸了,失去了一份兼職。
  對於表現不佳和能力不足的自己,大概是有生氣和不甘心吧?但木已成舟,如潑出去的水,覆水難收。在如穴般的房間裡,我試著沈溺於文字溝築的虛擬世界,躲起來疏理自己的情緒,好吧,就是冷處理罷了。
  在一切順遂時,總是忐忑不安會有厄運降臨;而現在,厄運降臨了,我慶幸的是我可以再度爬起來。且這一次,我沒有墮入懸崖,只是軟爛了幾天,像隻史萊姆(然後偷偷買了好幾本書)。然後,我反而沈靜下來了。
  我才意識到,自從六月份開始,其實對於24歲的自己還是個學生這件事,我很焦慮、很不安,想抓住些什麼,來安慰自己。而這樣的念頭,終究讓我什麼也抓不住。
  強迫性的中場休息,說來慚愧,卻也讓漂浮的血液能夠沉澱下來了。
  所以這次久了點更新,敬請見諒。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愛心,也歡迎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閱讀時光按讚追蹤。 或是追蹤我的IG帳號 @daybooks2020 跟著我用一句話和幾張照片認識一本書。 我會不定期更新文章資訊,也歡迎你們前來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馥安
馥安
一名A型雙子女,剛邁入研究所的文學人,認為文學便是世間最美的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