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暑假到了!

每到暑假總是會這麼想,不過媽媽給我報名國中先修班之後,我打算收回第一句話。

好處是只要上兩個半小時,但有作業、還要補數學,心想:我的暑假啊!!!!

以前,我都會時常聽到一些國、高中生,說暑假還要去補習,我心裡很問號,暑假還要補習? 現在我懂了,我體會到那些學長學姊的辛苦。

這幾天已經是在國中先修班一個月了,但也漸漸習慣這種生活步調,不得不說上課蠻有趣的,老師幽默、冷氣很強。補習班的用心栽培,才會讓我們的國中旅程更順遂。

以前的暑假都會到處趴趴走,旅遊,現在出遊的機會少了非常多,我要補習,爸媽也都要工作,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暑假。

不一樣的暑假,不一樣的生活滋味,才會上生活更繽紛。

前幾年暑假去頭城玩的照片

前幾年暑假去頭城玩的照片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