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唇內心小世界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耀眼自我,創新美麗是人性的追求與實踐的必須。

唇色是決定氣色的主要因素,但唇妝對我而言,是偏困擾的存在,總是偏白的唇色,襯不出活力的氣色,所以,在痛與求美中,我捨棄了痛,決定了去霧唇。

來到了8/18預約霧唇的時間,預告操作的時間會有點久,霧唇師大概抓在三到四小時之間,光想就覺得有點頭疼,當天,我預約10:00的時段,而完成的時間點落在了13:15,但幾乎都是在等待唇部護理保溼以及舒緩的等待時間上。

在這三個多小時裡,包含了施作前/後講解、調色溝通、唇部保濕以及舒緩作業,真正於唇上實際操作的時間並不會讓人感覺很久,但是偶來的幾下痛感卻敲響了內心脆弱的那扇門,給了點警戒的心生。

其實,霧眉師操作前有先說了:「霧唇會比霧眉的痛感來的明顯些,因為沒有眉骨的支撐,而且上色也不比眉部來的容易,所以過程中若不能忍受,要立刻提出來哦。」{很暖心的霧唇師,我碰上了♥}

但,在第一次操作的時候讓人安了心,因為並感覺不到痛感,就只是覺得有人碰你的嘴唇,心想:「是我耐痛提升嗎?」殊不知..只是舒緩的時間足夠久。
好的,來到了第二次走色..唇部麻麻的感覺漸漸褪去,唇上開始傳來針感,但其實就是微微的不舒服,但在幾次下來後,有那麼幾次是能感覺到明顯的痛感,需要稍做忍耐的那種心情。

一度內心搖旗吶喊著:『為什麼我要那麼愛美來躺在這裡啊!!!!!』

雖然比起霧眉來說,痛感明顯了許多,但是還是在能接受範圍的痛感。若是霧眉的痛感是5%,那麼霧唇的痛感對我而言大約是50%。比起我第一次的霧眉來的好許多,在不同家的操作下,第一次的霧眉感是超出100%的痛感,每一針下都是一種折騰,很幸運在後來能找到了一個幾乎無痛感能全程聊著天的霧眉師。
應該說找到了一家很溫柔的店,不論哪個項目都能在舒適的環境裡,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受著。

唇彩在粉橘色的選擇下,作業後的呈現超級紅,但這是剛完成比較不自然的時候,也可能是因為唇上有傷口再配上唇彩的相呼應下,變得比較紅的關係。

霧唇TODAY迎來大紅唇,期待一周後的改變♥

霧唇TODAY迎來大紅唇,期待一周後的改變♥

8/22好的,今天是霧唇後的第五天,剛霧唇後的前兩天,仍舊會感覺上唇是有些許的緊繃感,有點不太自然,但外觀來看並沒有任何不同,不會有所謂像掛著香腸在唇上的情況。

緊繃感是因為舒緩膏所留下的給唇的禮物,他只是要我們努力的動動嘴唇,促進唇部的血液循環,就能卸下這份遺留的禮物。沒有太大的影響,比較可怕的是第四天的大脫皮,那真的有點兒驚人的不美觀,但很慶辛的在大脫皮後,我也正式和大紅唇告別了。

在隔天脫皮的狀況便減緩了,唇色感覺自然了。但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唇角有一點皰疹感,這是因人而異的,並不一定會產生,詢問一下你的霧唇師她會給予解決方案。

第五天迎來自然的唇色

第五天迎來自然的唇色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原唇色偏白,只要沒有唇彩就襯不出動容氣色,但又嫌棄上唇彩是一件過於困擾的事,那霧唇真的值得一試,雖然對我而言稍有那麼點痛..
但換來的成果還是值得的,至於之後補色的面臨其實還是讓我有點兒害怕的。
可是,還是很高興自己做了這麼一個決定。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