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台北人的風格散步- 萬里 野柳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炎夏日做什麼好?看海吹海風納涼最好。

台北人來到近郊新北市萬里區,最出名的景點,野柳地質公園,印象中小時候來過還看了海豚表演,時間呼嘯而過,有的,野柳海洋世界還在,海豚表演也還有,感到安心。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的門票60元,遊客很多,這天遇到很多韓國團客,我把所有會講的韓文都說出來了,韓劇惠我良多。

女王頭

女王頭

朝聖目標-女王頭,看起來比較小了,隨著時間的經過,海風的吹拂,女王變小了,但氣勢還是有的,維持排隊照相的工作人員相當國際化,前面一組韓國父女檔,我聽到工作人員用韓語引導,相當厲害唷!

海邊

海邊

吹吹海風,散散步,感覺輕鬆。

海邊

海邊

吃什麼好呢? 四姊妹海鮮餐廳,從停車場遠遠走來,姐姐一直朝著我笑,我問: 怎麼知道我要來你們家?  姐姐答: 我們都是做有緣客! 哈哈哈!11點開門我就來當第一組客人啦,隨便點都好吃。結帳時因為車停對面還折50元。

四姊妹餐廳

四姊妹餐廳

大推野柳海邊散步行程,開車到這邊來,停車場大又好停,到地質公園散散步,景觀好特別,海產街買個名產小魚乾魷魚片,再到對面海餐廳吃個飯,喝個石花凍,涼爽愜意。


 

8會員
51內容數
台北是個有趣的都市,熱鬧、擁擠和多變,和我一起在台北散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