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 Diamond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e Back》Diamond

널 처음 본 순간 눈을 뜰 수가 없었어
初次見到你的瞬間無法移開視線
영롱한 다이아몬드 같았어
如晶瑩剔透的鑽石般

우린 서로 사랑에 빠졌었고 뜨겁게 사랑을 했어
我們彼此都深陷在愛戀之中那熾熱的愛情
아름다웠어 너무나도 반짝였었어
曾經如此的美好多麼耀眼

하지만 운명은 우리를 가만두지 않았어
但是命運卻沒因此放過我們
사랑했던 만큼 상처는 참 날카로웠어
曾愛得那麼深 那傷痛也多麼的銳利

너무나 눈부신 다이아처럼
像耀眼的鑽石一樣
우리는 영원할거라 믿었어
我們曾相信這就是所謂的永恆

사랑한다고 사랑한다고 
說著我愛你 說我愛你啊
그렇게 말하고 떠나고
說完之後你依然離去
내 맘 다 빼앗아놓고 훨훨 떠나 버렸어
把我的心都佔有後 卻在瞬息間離我而去

넌 내 마음속에 정말로 소중했었어
你在我心中真的曾非常的珍貴
그만큼 독점하고 싶었어
想就這樣獨佔你

들키지 않게 꼭 꼭 숨겨두고서 나만 가지고 싶었어
不被別人發現 使勁地隱藏著 想獨自擁有你
욕심이었어 결국 널 놓치고 말았어
過度的貪心 最後還是失去了你
결국 참았었던 눈물이 계속 흘러내려와
最終強忍的淚水 又潸然落下
사랑했던 만큼 상처는 참 날카로웠어
曾愛得那麼深 那傷痛也多麼的銳利

너무나 눈부신 다이아처럼
像耀眼的鑽石一樣
우리는 영원할거라 믿었어
我們曾相信這就是所謂的永恆

사랑한다고 사랑한다고 
說著我愛你 說我愛你啊
그렇게 말하고 떠나고
說完之後你依然離去
내 맘 다 빼앗아놓고 훨훨 떠나 버렸어
把我的心都佔有後 卻在瞬息間離我而去

돌이킬 순 없잖아
已經無法再挽回了
끝까지 함께하자고 
不是說好要一起直到最後
너와 나 맹세 했었잖아
你和我不是這樣發過誓了嗎
다이아보다 빛나던(빛나던)
那看起來比鑽石還要閃耀 
너의 그 눈동자에(눈동자에)
你的那雙眼眸
마지막으로 뜨겁게 입맞출게
最後一次 那熾熱的吻別

너무나 눈부신 다이아처럼
像耀眼的鑽石一樣
우리는 영원할거라 믿었어
我們曾相信這就是所謂的永恆

사랑한다고 사랑한다고 
說著我愛你 說我愛你啊
그렇게 말하고 떠나고
說完之後你依然離去
내 맘 다 빼앗아놓고 훨훨 떠나 버렸어
把我的心都佔有後 卻在瞬息間離我而去

2會員
25內容數
infinite睽違5年合體活動,整理一些首爾場的歌單,韓文中文歌詞,一起大合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o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NFINITE ∞ Tell Me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INFINITE ∞ Comeback Again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NFINITE ∞ BTD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NFINITE ∞ Back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NFINITE ∞ Paradise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NFINITE成軍13周年 時隔7年...完整體演唱會「COMEBACK AGAIN」正式開催INFINITE成軍13周年,6名成員(金聖圭、張東雨、南優鉉、李成烈、L、李成鐘)完整體單獨演唱會「COMEBACK AGAIN」正式開催
Thumbnail
avatar
老黃看韓國
2023-07-07
Axie Infinity終於能在App Store下載了!關注區塊鏈遊戲的小夥伴們,應該注意到今天AXS一度大漲了近20%。在加密熊市和鏈遊寒冬中,這無疑為大家帶來了一絲溫暖。而$AXS的上漲,也帶動了一波鏈遊和元宇宙項目的漲幅。
Thumbnail
avatar
加密媽咪(Soniaの微醺元宇宙)
2023-05-17
【台北天母Yes infinity藝術咖啡館】有品味的咖啡廳等你來收集。推薦的理由 露天座位-沙發區-圓桌區-吧檯-半開放式包廂 好拍照的咖啡廳到處拍 菜單 店家資訊 這次來到朋友推薦的愛店 推薦理由 1.氣氛好-環境融合藝術感 2.音樂好聽-不落俗套的背景音樂,享受當下視覺與聽覺 3.人少可以好好享受-芙蓉不太喜歡人多的餐廳或咖啡店,人少才可以好好靜下來享受 4.好咖
Thumbnail
avatar
花時光旅行實驗室 WHATime。芙蓉
2023-04-11
Track#17 InfinityLet's keeping feeling. Let's keeping you heart.
Thumbnail
avatar
Anna
2022-06-24
[請回答2009]無限的刀群舞魅力:INFINITE中小型企劃社出身的INFINITE,其實沒有拿過非常多大型音樂獎項,但是他們的歌曲依舊深受大眾喜愛,拿過不少音放一位,總是用優秀的live實力與華麗的刀群舞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2-04-18
Infinite Mondrian Art|無限生成的蒙德里安色塊2022 年 1 月的一個假日,閒逛於誠品書局,看到了皮特·蒙德里安 (Piet Mondrian) 的周邊商品 – 蒙德里安變色馬克杯 (Mondrian Color Changing Mug) 和 蒙德里安收納包,其簡潔優雅的藝術風格立刻攫住我的目光。經調查得知,身為印象派/幾何抽象畫派先...
Thumbnail
avatar
Ray C
2022-03-25
3) 無限賽局 The Infinite Game無限賽局:翻轉思維框架,突破勝負盲點,贏得你想要的未來 The Infinite Game. 作者:賽門.西奈克 Simon Sinek 分類:天下財經(商業創業) 出於:2021/12/30 藏於:2021/12/7 閱於:2022/1/1 記於:2022/1/28 書說什麼? 推薦
Thumbnail
avatar
Henry's biji
2022-01-28
gameFi : BXIE INFINITY 空投遊戲介面 遊戲看起來是模仿Axie,遊戲界面長的很像,與axie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是網頁版,然後建立在BSC鏈上。 不需要另行安裝APP在電腦或手機。 目前遊戲還不能玩,剛剛開始空投$BXS幣和免費送一隻BXIE。 遊戲方式和Axie一樣,PVP和PVE賺取$BLP 領取$BXS空投的方法: 1.
Thumbnail
avatar
tinda
2021-11-26
《SK8 the Infinity》速度與基情原創動畫《SK8 the Infinity》是以虛構的礦山極限滑板坡賽為主軸,敘述一場只在夜間舉行的極限競速滑板賽,從加拿大轉學過來日本的藍加認識在滑板店喜歡玩滑板的曆,在一次送貨失誤,兩人捲入了這場滑板賽之中,藍加因此被神秘滑板手給盯上……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