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祭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玉蘭花的花期已經結束了,
坐在玉蘭樹下觀賞雲的變化,
聽著鳥的叫聲,
以及鄰居水塘水流的聲音,

raw-image

伴著微風徐徐,
舞動的枝葉似乎在跟雲對話著呢!

送行

送行

今天我的心情不美麗,
因為遠在台灣的舅媽往生了,
沒來得及見她最後一面,
深感遺憾,

愛心雲

愛心雲

於是採了些鮮花點上蠟燭,
合掌仰天為舅媽送行。
突然,
發現天空上出現了一朵「心」形雲,

滿滿祝福

滿滿祝福

就讓我的心意與思念隨著這朵雲,
傳送給天上的舅媽,
而舅媽的仁慈容貌會一直深藏我心裡。

2017/08/25筆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