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小旅行詳記~猿ヶ京温泉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位於群馬県みなかみ町的猿ヶ京温泉是這次慶生的主要地方。我們下榻的Hotel 名叫:「三河屋」。

三河屋

三河屋

這間日式氛圍濃厚,一抵達就馬上感受到!當時雨突然狂下,日本先生停車停好時,發現剛好這個位子下面水窪超大,但又沒其他位子,打開門出來腳一落地一定全濕,正在煩惱之際⋯⋯

在門口等的小哥已撐傘到我們的車窗前說,請先把車往前開,下來後,我幫您停好。他還準備大雨傘給我們兩個,行李先幫我們拿進去又衝出來。是不是很日式待客!雨又這麼大顆、這位小哥就衝來衝去的迎接。

第一印像立刻加10分,然後進門後,櫃檯人員和我們解釋這裡有五種款式的溫泉部屋,然後都是「貸切風呂」(かしきりぶろ),指有隱密性,可自己獨享湯屋。

普通別家通常是要預約的,但這邊是只要看到顯示部屋的燈亮著,表示有人使用,燈熄滅的部屋,就可使用,不用預約。

然後每間部屋的池子有露天、半露天,各個氣氛不同,別有一番風味。

raw-image


而泡出來後,還有好喝的冰水,是來自猿ヶ京山上的水,很好喝! 我一喝為之驚人,喝了兩杯才回自己的房間。當然這是免費的。

raw-image


還有另一個免費是浴衣,櫃子下排是免費,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圖案、尺寸。上排是有料的我就沒拿,我拿了下排無料一件穿。

raw-image


泡湯的部分,有點可惜是只有我自己享受,因為我的日本先生在來路上一直有熱中暑的感覺,所以他就沒泡了,算是可惜畢竟特別為他辦的生日活動。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他還吃的下,所有的美食他都有吃到,這樣也彌補了一點點缺憾。

晚餐是個室「炭火ぷらん」,這個組合有上州牛、雞、豬三種肉的炭火燒烤、生魚片、自製群馬有名的蒟蒻、自家栽培的蔬菜、群馬山區很會出現的烤岩魚(いわな),其中,炸物是這個季節會出現菜,有一項是炸玉米也太好吃了!(第一次吃到!

豐富晚餐

豐富晚餐

炸玉米粒

炸玉米粒

考岩魚

考岩魚


此時,櫃檯人員突然拿著相機要幫我們免費合照紀念!也太貼心了! 因為我預約的時候是沒說要慶生,但櫃檯人員突如其來的拍照留念舉動和印刷出來送我們,讓人好感度不禁又加20分了!

吃飽後,休息一下,我就去泡湯了!上面是寫待在裡面請四十分鐘左右,就是不要霸佔太久,這是當然的啦!對我來說真的很充足,最後五間我泡了三間,也足夠滿足了!

果然自己一個人就是自在啊!

很推薦大家試查有「貸切風呂」的Hotel,不用跟大家在大浴池真的更自在舒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訂的房間內還有桑拿室,所以我自己也獨享了一下,但是五分鐘就夠了,有夠熱,爆汗就達到目的了。

房內桑拿室

房內桑拿室


還好有張按摩椅,我先生可以使用一下,減緩他的疲憊。

早上起床,一打開門看到有一包保冷袋,打開是免費優酪乳感覺是在地有名的優酪乳。

出房去吃早餐也是滿滿一桌,我喜歡他們用個室的用餐環境,吃的自在,幾乎是不會與其他房客碰面。

飲品有一個小松菜果汁,一喝又是驚人!太好喝了吧!我直接喝兩杯。(一早就喝飽飽

raw-image


於是我們吃飽後,就回房間整理行李,要回家了,這個小旅行只有兩天一夜短暫的慶生活動,回程經過Lawson 旁邊就有一座超美的湖畔,名叫,「赤谷湖」,湖上正有遊客在體驗獨木舟划行,想必不簡單啊!

大自然的美在群馬県山上一覽無遺,是避暑勝地呀!

開往下個行程,是ブルーベリー狩り(採藍莓吃到飽),第一次採藍莓,一邊採一邊吃,一人採一盒,可以外帶回家,老闆還給我們一袋他們採的藍莓禮物,簡直是幸運的藍莓富翁,於是開開心心回家了。


後記)

這次Hotel 是我訂的,如果有moppy的朋友可以從那裡面去選Rakuten travel 那裡找住宿下訂,可以回饋點數,也有打折,整個扣一扣便宜不少哦!

日本先生的生日小旅行雖然他一直熱中暑的感覺但還是平安無事慶祝了! 本來前一晚發生時,我在想要取消嗎?但他說他明早在看看沒發燒就出發,還好他沒發燒,整體下來很圓滿只是他沒泡到溫泉⋯

這樣的意思,應該是下次還會來吧!(因為有遺珠




Nobu&Mandy及圖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obuMandy20190310




【我的 LINE貼圖購買區↓↓】

Mandy princess(Mixed emotions) LINE 貼圖: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7669179/zh-Hant

Takamatsu serious life LINE貼圖:https://line.me/S/sticker/17455948

Mandy princess_20190401100359LINE 貼圖:https://line.me/S/shop/sticker/author/78479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