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行省力小方法—暢行無阻]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弟弟第一次來日本東京玩,因為是我不熟悉的地方,所以從訂房開始想了個省力的小方法,分享給大家看看。

首先「訂房」怎麼選擇?我的方式是這樣的,因為此行最重要的事情是去看演場會(嘻嘻第一次在日本聽日本歌手Live)所以選在離演場會附近的飯店,當然它也要離車站近。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事!就是這間飯店是要有「機場巴士」可以直接從機場坐到飯店的。 這樣下機直接出境買巴士票,到巴士站等,就一路坐到飯店,不用拖行李箱實在是舒適、暢行無阻。

這時候,先查這個機場巴士表,先得知巴士的時間,然後再選擇飛機票,而機票抵達時間要選巴士時間提早兩小時會比較好,所以當下機、通關、拿行李完畢後,出來抬頭就會看到賣巴士車票的地方,就可以立刻買票,到指定的站牌等巴士,非常順利暢行無阻。

(成田空港—お台場)巴士時間表: https://www.bushikaku.net/search/chiba_tokyo/naritaairport_odaiba/platform-_5747/

從第三航廈開始,會停靠這四間飯店,我選擇的是最後一站的「グランドニッコー東京 台場」這間,巴士的價格一人是3100日幣,車程1小時40分鐘左右。

機場巴士停靠的四間飯店: 相鉄グランドフレッサ 東京ベイ有明 東京ベイ有明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ヒルトン東京お台場 グランドニッコー東京 台場

以上是我訂住宿、機票、巴士的省力小方法,非常建議大家,下飛機第一天還是坐機場巴士最舒適,因為東京現在實在太太太多人了,能避免拖行李箱就避免,尤其是下飛機和回台時能坐機場巴士最好不過,避開人潮,也不用拖重重的行李箱。


《後記》 這次選擇「グランドニッコー東京 台場」這間飯店,非常舒適,它的飯店出口就銜接台場車站,走路三分鐘,還有離演場會地點非常近,過橋就到,所以是我選擇這間飯店的原因。

當然我也查到有些飯店是有免費機場接送,只要在搜尋打上「無料送迎バス」可以加上羽田機場或成田機場,看你選哪個機場,後面再加ホテル(旅館),比如:「成田空港 無料送迎バスホテル」,一搜就會跳出很多旅館是有免費機場巴士接送的,再點旅館查巴士時間,然後決定的巴士時間提早兩小時是選機票時間,這樣就可以暢行無阻了! (當然前提下飛行沒有誤點順利降落一切就可以照預想進行了)

這個省力的小方法分享給大家

《追加一下》 這個是東京各路線的機場巴士表

(看看自己要去哪個地方玩,可以查出哪些飯店是否有停站,和價位時間) https://www.bushikaku.net/area/_chiba/_naritaairport/

(成田空港—お台場)巴士時間表,會寫上每一站時間,一張票價錢,在這邊查好巴士時間後,提早兩小時以上是機票時間,這樣就能暢行無阻了

(成田空港—お台場)巴士時間表,會寫上每一站時間,一張票價錢,在這邊查好巴士時間後,提早兩小時以上是機票時間,這樣就能暢行無阻了

順利買到巴士票~直接坐去飯店✌️

順利買到巴士票~直接坐去飯店✌️


我的FB粉專在這裡:歡迎來走走

(2) 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