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月 河口湖 湖山亭產屋 Ubuya 泡湯篇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初選湖山亭產屋入住,就很期待他的湯屋,這三天兩夜住下來,這湯屋給我很棒的體驗與回憶。
湖山亭產屋的湯屋不是整天開放的,下午有一段時間是關閉使用,讓服務人員來進行打掃,而我是一位極度愛泡湯的人,我起床也泡,吃完飯也泡,外出回到飯店也泡,睡前也想泡的一個中年男子。

但在入住的三天中,湯屋開放的時間裡,都不會有服務人員出現在裡面,但環境卻維護的不錯,這是一個蠻奇妙的現象。
湖山亭產屋湯屋有兩層樓,一樓是洗澡與超大的室內熱水池,熱水池對外有超大的玻璃牆,可以看到整個富士山。
這浴池太美了,趁著早餐時間,澡堂無人的狀態下,我裸著身體,偷偷拿著手機拍下這浴池內的環境,讓自己將來可以回想,曾經有在這麼棒的地方泡過澡。
二樓有SPA水池,桑拿房與我最喜歡的室外熱水池。12月的河口湖邊,室外氣溫大約0度上下,身體泡在很舒服的熱水池裡,臉上有很冰冷的寒風吹著,腦子會格外的清醒,有別於室內泡湯會有昏沈沈感覺,室外泡湯特別的舒服。
而日本的熱水池溫度都很有水準,來日本這麼多次,還沒有遇到熱水池溫度不夠的現象,這點是我非常喜歡來日本旅遊的原因之一。
在湖山亭產屋的三天,很快就過去了,最後一天的早晨,凌晨五點多醒來,就往浴池跑,泡了一個凌晨湯。
天色未亮之前,飯店內非常安靜無聲,但走廊燈火通明,有一種很安詳且舒服的寧靜感。
入住的兩天早晨,走在前往浴池的走廊上,燈光與環境都讓我覺得,環境很寧靜,飯店內的擺設與裝潢很精緻與乾淨。
凌晨五點多,大浴池入口鞋櫃上空空的,代表目前浴池內都沒人,我一個人包場,爽。
露天風呂,設計的位置太棒了,但每次走出去時,都會有點害怕,因為戶外真的太冷了。
早上五點多泡在室外的浴池裡,天色還是黑黑的,肉眼可以微微的看到富士山巨大的影子。
整個室外風呂的樣子,環境很乾淨,涼爽低溫的室外,泡著湯,特別舒服。
每次泡完湯後,在回房間的路上會經過按摩椅區,這裡大約有五台按摩椅,泡完湯後,躺在按摩椅上,窗外天色雖然很暗,依然可以模糊看到富士山的輪廓。
也不知道躺在按摩椅上多久了,逐漸天就亮了,太舒服了,人生啊,能夠享受著這樣的泡湯,按摩,然後再很舒服的環境下,隨著窗外的天色越來越亮,看著富士山在眼前逐漸的清晰明亮起來。
內心覺得好開心與幸福。
用完最後一頓早餐後,我又在去泡一次,天亮後浴池,可以完整的看著富士山。
最後我們又回到按摩椅區,繼續邊按摩,邊看著富士山,結束了這次超級滿足的一次住宿。
最後要整理行李時,還好速度夠快,讓我們還有點時間到飯店的對面路上去拍些照片,當天天氣超好,暖陽下拍照,這短短的10分鐘,留下最後與富士山拍照的回憶,接下來就搭車一路回涉谷了。
回家後努力多賺點錢,希望下次可以再回來住湖山亭產屋,這次體驗太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