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行新體驗—浅草人力車帶你走透透]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弟弟第一次來日本東京,他說他想要體驗坐人力車,於是我查了一下東京浅草人力車的資訊,選擇了這一家「東京力車」。

用網路預約的方式,先看喜歡的車伕,然後再選哪一個組合,我是選第一個「當天由車伕決定的行程」這個金額和時間長短也是當下決定,我們是一小時,價位是一人10500日幣。

網站在這邊:

https://tokyo-rickshaw.tokyo/reservation/

這位車伕是我和弟弟選的,我看他笑容可掬,而且出身栃木県(在群馬隔壁)鄉下人應該親和力十足吧!主要他興趣是練肌肉,拉我們兩個這麼重的人應該可以吧! 於是預約完成,我在備註那裡寫下我希望奥津廣己當我們的車伕。 (網路預約不用先付錢,金額是現場付)

當天,看到車伕本人,真的和照片一樣,笑容可掬,整個心情大好,他和我是用日文對話,會一點點中文就是1、2、3(照相會說)。

不得不說,人力車的車伕訓練實在很厲害,停下來時,慢慢放下來,開始行走,也不急不緩,沿途好風景都幫我們拍下美美的照片,實在太感謝了! 真的是此行最好的攝影師啊! 而且他介紹了名店、名產,也帶我們體驗了參拜神社,其中有一間「今戶神社」,是招財貓的神社,經由他介紹我才知道,原來,招財貓舉右手是招財,左手招人,於是我們三人也拍下美好的畫面。

我把人力車行程放在我陪弟弟的最後一天,剛好我們兩個人都腳痠了,坐在上面,減緩了腳痠以外,車伕爽朗的笑容,親切地分享,讓心情好愉悅,也帶我們大致逛完了浅草雷門週邊,我覺得非常值得!推推!

《後記》 當時正苦惱要買什麼紀念品回家,車伕就介紹了幾家名店給我們。首先「雷おこし」用米做的餅乾,慢慢吃蠻香的。「亀十」說是多拉A夢吃的銅鑼燒,因為實在排很長,我們就跳過了。「雷一茶」 這間是抹茶店,喜歡抹茶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最後,我選擇「雷おこし」當回家的紀念品,不會很大盒攜帶方便,而且車伕還給我們20%off的折價卷,當然立刻使用啦! 陪伴弟弟旅行的這幾天留下美好的回憶照片,由衷感謝這位人力車車伕。


把手機的照片洗成即可拍,別有一番風味 車伕真的很會拍🫰🏻

把手機的照片洗成即可拍,別有一番風味 車伕真的很會拍🫰🏻

笑容可掬的車伕

笑容可掬的車伕


我的粉專在這裡歡迎來走走看看

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