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10.臉書上的旅遊記憶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原本想繼續寫九寨溝,於是翻出了當年的旅遊紀念品。翻啊,看啊,又想瞧瞧那會兒所拍的照片,可我懶得打開許久不用的老筆電,便想起我的臉書。

我其實不常在臉書上po文,除了當我出去旅行時。所以,我的臉書內容基本算是個人的旅行小記,簡短地說明了當天行程、拍下的照片或有趣的見聞。

手指快速地往回刷到2017年7月,隨著臉書的一則則記錄,我不知不覺地沈浸於那段旅程足跡。那便是我曾在小滿|我是如何學會一個人出國旅行這件事?這篇文中提過的,我帶著大妹和姪女同遊東京、大阪之後,接著獨自一個人上路,繼續遊京都、爬富士山,後續又輾轉到四川、甘肅、青海之間,上過九寨溝,見過都江堰,踏足青海湖、柴卡鹽湖,到了電影《天下無賊》中的拉卜楞寺,走過色達五明佛學院,還見識了藏族天葬台的旅程。

看著過往的照片,時間咻的一下子來到午夜時分,索性帶著這些歷歷在目的旅遊記憶睡覺去,九寨溝之二就留待明日分享了。

小滿
小滿
我是一位年近半百的單身女性,預計在2024年8月正式退休。在等待退休的這段期間,開闢了「一個人的退休準備幾多事」專題,來為自己的退休想法做些記錄:寫寫生活中的某些改變,說說我開展第二人生的點點滴滴,看看自己能在這段等待裡攻克哪些小小事件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