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寫遊記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16年前開始寫Blog,因為想記下生活點滴,好讓自己在世之時留下一些回憶給未來的我及家人追思我(大吉利事😂),如同喜歡寫遊記一樣,留過腳毛的地方總得要記下來,否則很快便忘記了。

最近海廸環遊了世界半圈,廸爸也提議她盡快記錄下來,像媽媽我一樣,可以寫blog,既簡單又直接,因為離開當地愈遠,印象會愈減退,她在半年間遊走了墨西哥、突尼西亞、肯亞、坦桑尼亞、桑吉巴、尚比亞、南非、阿爾巴尼亞、蒙特內哥羅、意大利、雷克雅維克、英國、法國、比利時……等等,只20歲的她實現了我一生的 旅遊夢想,有人奇怪我何來有經濟能力支持她?主要是因為她相識滿天下,每個地方都有可以投靠住宿的家庭,而本身在加拿大的房間又退了租,把家檔搬到幾位朋友宿舍中暫存,節省了加拿大的開支轉到其他地方旅遊用,計算下來還可能更平宜……,她在這兩年的留學生活中,眼界開了,獨立又自主,真係讀萬倦書,不如行萬里路。雖然我會提她去的地方會否有危險?但在一定程度上亦對她有信心的,始終她見多識廣,不是溫室小孩,有她的耐力及堅持,媽媽以妳為榮。

raw-image

寫了Blog 16年, 看回第一篇blog文章, 既簡短又有意思,更鼓勵自己重新出發,為未來留下美好回憶而創作。

raw-image








😍我的入五生活樂優閒😍,分享旅遊✈️🛳️及供養囝囡的點滴👶🏻👧🏻,還有我的奇想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