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藝/旭雲》愛上一個掃弟機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小旭的眼神,我腦補了一堆,把各個時間點的人事物重組了一下🤣

raw-image


金厲旭當兵回來之後,最愛的藝聲哥瘦成不成男人樣,原本那個A到爆、脾氣爆,開朗自信的金鐘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現今這個可愛軟萌的小男生。

身為偶像明星變嫩是好事,可是這哥的自信變得跟身版一樣薄,卻不是好事,更不好的是,金鐘雲跟李赫宰這只Jerry的關係似乎更好了。

「藝聲哥!」金厲旭必須自動發聲,不然放送時,金鐘雲通常都貼在李赫宰身後。

私底下金鐘雲倒是很收斂,他只跟金厲旭牽牽手、貼貼臉,還會不時揉揉他的小肚肚。

曺圭賢退伍之後,KRY專輯宣傳活動不少,節目上忙內的反應敏捷,捉弄金鐘雲的方式跟次數更勝李赫宰,金鐘雲又很愛跟他比手掌大小,也不知道曺圭賢是故意的還是節目效果,常常比著比著就變成十指緊扣。一開始金厲旭還能忍受,情緒起伏時,偶爾會以著犀利的眼神盯著金鐘雲,幾次之後,他這個正牌男友不淡定了。

「鐘雲哥,錄影結束,我們談談。」

兩人到達金鐘雲的咖啡店,金鐘真看到金厲旭難得黑臉,識趣的送上咖啡跟甜點就下樓忙去。

「哥,你不能這樣,雖然是節目效果,但也做的太過了,我真的吃醋了,還是很酸的那種。」

金厲旭嘴唇翹得老高、睜大眼睛看著金鐘雲。

「蛤?我怎麼了嗎?」

事主本人渾然不知。

金厲旭一陣rap輸出,他說金鐘雲跟李赫宰、曺圭賢太過親密、互動太多,跟崔如源、申東熙不時的摟摟抱抱。

「更誇張的是在我當兵的時候,你跟李東海一周見八次,連邊伯賢、朴燦烈,別團的弟弟也摟摟抱抱。」

他越說越氣,拿起杯子灌了一大口冰咖啡。

「喔,你是說這個,都是好弟弟啊,別想太多。」

他拍拍金厲旭的手背,見他臉色一樣難看,金鐘雲嘆口氣,將椅子拉近。

「厲旭啊,那些肢體動作只是我化解尷尬的方法而已,我最愛的弟弟只有你。」

他有點吃力的摟著金厲旭的肩。

「你又變壯了。」

金厲旭突然站起來,橫拉住搭在自身肩上的手臂,一個蹲提,把金鐘雲扛在肩上。

雙腳離地的紙片人沒想到隨口一句,惹來這樣的反應。

「你乾嘛?快放我下來。」

金鐘雲頭朝下,拍拍金厲旭的屁股。

「不要,我要把你扛回家,藏起來。」

他作勢走了幾步。

金鐘雲噗哧一笑:「別鬧,等一下被粉絲看到。」

「我的漂亮哥哥,我認真考慮要把你藏起來。」

他放下他,在他額頭親了一下。

「好啦,以後我克制。」

金鐘雲抱住他,在他頭頂落下一個吻。

後來,曺圭賢在節目上說耶誕節是跟金鐘雲一起過的,胃痛也執意留下。沒說的是,金厲旭也在現場,應胃痛到臉色蒼白的男友要求,幫他跟歷劫歸來的忙內拍照。

散會後,再架著他到醫院掛急診。

再來,金鐘雲推出正規一輯,其中有首歌HO跟後輩弟弟Mark合作。

回歸舞台的節目訪問,金鐘雲大誇Mark,雖然前一晚自家男友早已預告,金厲旭仍然感到不是滋味。

再後來,金鐘雲上傳了拳擊館的影片,櫃台後方又是個好弟弟。

金厲旭累積的負面情緒終於到達極限,他決定在認哥錄影結束後,要鄭重的跟金鐘雲這個掃弟機約法三章。沒想到其中一個節目環節是最喜歡的成員排名,金鐘雲的第一名選了金厲旭。

金厲旭開心的踏著小區混混的步伐,顴大肌以最大力度的收縮,臉上掛上了嘴角上揚的燦爛笑容。

他從背後給了漂亮哥哥一個熊抱,他回頭給了最愛的弟弟甜美的微笑。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