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赫雲/藝旭]自娛愚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拖孩/赫雲/藝旭]自娛愚人

4/1 愚人節 寫的冤種李小盒小短篇


才剛和金鐘雲確認關係,李赫宰就被派到外地工作,而且ㄧ去就是二個月,即便每天跟他親愛的鐘雲哥視訊,苦於夜短的哀傷還是沒法解除。

「野松哥,我好想抱抱你。」

李赫宰軟萌的聲音、笑得羞澀的樣子,金鐘雲很喜歡,他對著手機螢幕給了可愛小兔般的男友一個飛吻。

本想中途告假的李赫宰,被節目組告知有個前輩將參加錄影,他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留下。

PD說明第二天的拍攝內容是隱藏相機,因應節目播出當日為愚人節。

李赫宰靈機一動,打了通電話給朴正洙。

「特哥,我想騙騙鐘雲哥,大家不是常說我們長得很像嗎?你假裝成我到我家給鐘雲哥ㄧ個supersize 。」

於是朴正洙照著李赫宰的劇本,穿著他平時在家穿的家居服,坐在背對門口的單人沙發上。

「鐘雲什麼時候回來?」

等待的時刻,朴正洙跟李赫宰聊著視訊。

「應該快了,等一下看他是開心還是失望?哈哈。」

李赫宰跟朴正洙編織著想像中的劇本。

密碼鎖的聲音響起,朴正洙噓了一聲,讓李赫宰安靜。

門口一陣嬉鬧聲。

「這樣好嗎?趁他不在家的時候。」

那是金厲旭的聲音。

「說的好像我們偷情。」

金鐘雲邊說邊往客廳走,金厲旭伸手將他摟進懷裡。

「旭啊,我們分手了。」

金鐘雲輕輕推開他。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你。」

金厲旭忍不住吻上他的唇,金鐘雲愣了一下,卻沒躲開。

朴正洙悄悄回頭瞥見這幕,趕緊掛斷視訊電話。

李赫宰納悶的不斷回撥,卻ㄧ直被掛斷,手機震動不停,朴正洙乾脆關機。

「李赫宰?」

房屋角落的方向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金鐘雲望見沙發上露出的半個後腦。

朴正洙沒說話,站起,但沒轉過身。

「你請假回來嗎?」

金鐘雲清清喉嚨、故做鎮定的往餐桌的方向走去,金厲旭站在原地,ㄧ臉悻悻然。

「怎麼不說話?啊,厲旭來家裡拿個東西,我們一起吃晚餐吧。」

見李赫宰不聲不響的僵在原地,金鐘雲心虛的慢步向前,點了點朴正洙的肩膀。

朴正洙點點頭,依舊沒回頭。

「李赫宰,你乾嘛ㄧ直站在那,我是客人耶,好逮要招呼ㄧ下吧。」

金厲旭幫忙把外食擺在盤子上。

「要不要幫你鋪床?」

朴正洙冷笑。

「正洙哥!怎麼是你?」

金鐘雲上下打量著穿著李赫宰居家服的隊長。

「你們倆個好好解釋ㄧ下。」

朴正洙指指兩人,眼神犀利。

「我只是餘情未了。」

金厲旭充滿歉意。

「我沒有劈腿喔,正洙哥。我只是情不自禁。拜託別跟赫宰說。」

金鐘雲雙手合十,滿臉愧疚。

「不准再搞一次。」

朴正洙嚴厲警告。

回到家,他傳了一段視頻給李赫宰,畫面上的金鐘雲開心的抱著朴正洙,對著鏡頭、比著手指愛心,說著,我要正版的李赫宰,你快回來。

電話那頭的李赫宰笑得露出招牌牙齦笑,殊不知鏡頭沒照到的地方,有個人正暗自悲傷。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赫雲]請在黑暗處等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赫雲/拖孩]我的草莓牛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孩/赫雲]喜不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孩/赫雲]我的月亮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赫雲/拖孩]回不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周末理財五分鐘#7-covid-19 烏俄戰爭 亂世之中你是出脫持股 還是持續加碼?😵你是不是也感覺到這兩年世界非常的混亂? 世界的秩序變化得好快,虛擬貨幣的暴漲暴跌(還有FTX倒閉)、讓世界按下暫停鍵的疫情、石油一度價格是負的、甚至我們一輩子不曾感受過也不認為會發生的戰爭,已經持續打仗超過1年。 世界如此之亂,到處都是詐騙集團,imB、澳豐基金,這些案件受害者都是千人以上,可怕的是
Thumbnail
前夫或前妻不想付錢還疑似脫產,怎麼辦?常遇客戶問:對方欠我錢沒還,我可以假扣押他的財產嗎?我總回:要讓法院假扣押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幾年前有朋友的朋友問我:我和我老公離婚後,他好像不打算付錢在脫產,怎麼辦?我則回:可以試看看假扣押。為什麼兩者回答不同?在於聲請假扣押的關鍵。
Thumbnail
2023-06-06
生活是用來過日子還是拖日子生命不用多采多姿但要有目標,很多人在年輕時就將工作當成唯一目標,等到被資遣或退休後發現早上起床沒地方去,整天無所事事連三餐都不會打理。白天到黃昏一年一年過,生命毫無意義這不是過日子是拖日子……………..。 阿荷已年近60生活過的忙碌,清晨起床就去晨泳接著上班,下班後再去健身房,休假就參加騎車隊或到健
Thumbnail
2023-02-09
拯救世界還能脫單!6部作品大玩平行宇宙 腦洞大開好燒腦繼四月底上映的《媽的多重宇宙》,五月緊接著有《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這兩部電影有個共通點,就是都在說「另一個時空的自己」,究竟平行世界的我們,會是什麼模樣?這個問題,雖然連科學家都無法解答,但有些作品倒是給了我們一些方向。
Thumbnail
當盲人碰上歹徒入室 《看不見的殺機》是逃脫還是反擊? 《看不見的殺機》具有變化、引人好奇。 出生自加拿大的日籍導演沖田藍道爾,第二部劇情長片以失明的年輕女性作為主角,並將她獨自安置在郊區豪房,而後撞上三名歹徒,製造「家戶入侵」式的體驗。 而在你認為快抓到影片風格、情節發展時,女主角的意外行動更具戲劇價值,還以此延伸出影片反類型的特殊之處。
Thumbnail
英國留學日記- 鞋子脫還是不脫?想必滿多人都知道國外幾乎大家都是穿鞋子踩進家裡比較多,而我們就是脫鞋子進屋裡比較多。
Thumbnail
2021-11-26
育兒┃2歲該送托嬰還是幼幼班?福利補助一張表格讓你搞懂明年8月後如果唸公共幼兒園的幼幼班,2個孩子一個月只要1,000元!!!怪不得公公幼兒園總是被搶破頭啊!!!
Thumbnail
「我現在脫產還來得及嗎?」有些當事人,看到事務官(我的老闆)就彷彿看到浮木。 我好多不懂!我有好多苦衷!終於有個懂法律的人可以問了! 還記得有個案子好像是返還借款的,調解沒有成功。筆錄做完,原告就先走了。被告待原告已經走遠,就湊近問老闆: 「他們如果要查封我的財產,現在就可以查封嗎?」 「他們要有聲請才可以查封。」 「要聲
2021-06-26
你還要拖多久?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不知道你許下了什麼新年新希望呢?問題是,又有多少能做到呢?很多人都會定下很好的目標,像是減肥,多閱讀,考取證照,學不同語言。可是很多人都半途而廢,給自己找理由不去做,一年拖過一年,到最後,一事無成。   我有一個目標,已經想了好多年,就是出國讀書,可是我就是一直拖延,
2021-02-24
股市下跌一片綠,該脫手還是進場?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造成全球人心惶惶,不僅影響所有航空業者、觀光產業,連金融產業都受到影響 這幾天只要開盤就是一片綠(美股是一片紅),看的所有投資人臉都跟著綠了 那這時候我們手上的股票是要脫手還是加碼進場呢?
Thumbnail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