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愛神也栽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拖孩 / 赫雲
Super junior 同人文
☁️:愛神
圭:悲觀之神 ☁️前男友
赫:現男友
暗巷裏,ㄧ對情侶吻的不可開交,不時傳出的笑聲,驚動路過的貓。
身材纖細、面貌佼好的男子先跑到主要道路上,後面跟著ㄧ個掛著牙齦笑的年下男子。
「曺圭賢!」
面貌佼好的男子停在高瘦男子的面前,有點驚訝的叫著他的名字。
「好久不見,金鐘雲。」
「你是誰?」
隨後跟上的李赫宰收起牙齦。
曺圭賢戳戳自己的胸前:「我,前男友,你,是現在的小狼狗嗎?」
帶著嘲諷語氣,只勾起一邊嘴角的曺圭賢,看起來很欠揍。
「什麼小狼狗,我是他男朋友。」
李赫宰的下巴抬的半天高。
曺圭賢翻了一個白眼,繼續說:「崔始源呢?」
「他啊,散播歡樂散播愛去了。」
金鐘雲咬著後牙槽吐,明顯含恨。
「哈,愛神也會被甩。」
曺圭賢幸災樂禍的拍了手。
「我們是和平分手。」
金鐘雲握拳,明顯心有不甘。
「你這反應很傷人啊,跟我分手的時候,挺開心的。」
「往事不堪回首。你又要去幫哪個倒楣人添加憂愁?」
「想知道就跟來。」
曺圭賢知道怎麼引起貓的好奇心。
愛神金鐘雲是隻撩人不自知、好奇心特重的貓咪,平時以美男的外貌在人間活動,受驚嚇時,會變回貓咪本體,躲避危險。
悲觀之神曺圭賢,以學者身分遊歷人間,以吸收人類負面情緒為生,但心情不好時,會釋放負面情緒至牽引者身上。
財神崔始源,為了分享大愛,毅然決然離開愛神金鐘雲,遊走在世界各地,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鬼神。
李赫宰,常露出看起來不太聰明的招牌牙齦笑,實為人間清醒的冷臉男,只有對愛神才表現出溫順可愛。
跟著曺圭賢,三人走到一座教堂附近,教堂前廣場中央安著一座噴水池,水池旁一個全身雪白衣裳的男子,無意義的撥弄著水池裏的水。
男子發現二神一人的接近,撩起額前的瀏海回頭。
金鐘雲瞄到男子臉上的小梨窩,眼睛亮了起來。
「好美。」他讚嘆著。
曺圭賢走過去坐在他身旁:「有什麼煩心的事,我願意傾聽。」
「我找不到我的翅膀,可以幫我找找嗎?」梨窩美男滿眼的哀傷。
「掉了很久嗎?」
「將近ㄧ個月,沒有翅膀我回不了家。」
「掉在哪你知道嗎?」
男子指著教堂。
「那進去拿啊。」
李赫宰大步走向教堂,金鐘雲快步跟上。
曺圭賢看到小梨窩美男的嘴角微微牽動。
「喂,等一下。」
來不及阻止金鐘雲,教堂的門已關上。
李赫宰詢問牧師是否有看到一對翅膀,牧師指指身後的牆上,一個全身漆黑衣裳的男人,正鼓動著一對黑色的翅膀,美艷的容貌過於出色,卻目露凶光。
金鐘雲感覺來者不善,迅速將李赫宰拉到身後。
「愛神金鐘雲,久仰。想拿回特兒的翅膀,必須拿東西跟我交換。」
男人緩緩拍動翅膀,優雅的降落在愛神面前。
金鐘雲本能反應後退一步。
「怎麼沒有試圖誘惑我?」
男子逼近,金鐘雲再退。
「哥,為什麼怕他?」
李赫宰搭著金鐘雲的肩。
「他是墮落天使金希澈,不開心就破壞。」
金鐘雲舉著手,護著李赫宰。
「我想想該用什麼換?」
金希澈修長的手指輕輕敲打著紅唇。
「就他。」
他伸長手臂指向李赫宰。
「不行。」
「那特兒就永遠回不了家。」
談判結束,金鐘雲跟李赫宰沮喪的退出教堂。
「就把他交出去吧,凡人活不了幾年。」
曺圭賢冷笑。
「不行。」
金鐘雲抱緊李赫宰。
雪白天使利特嘆了口氣。
「對不起,我幫不了你。」
金鐘雲雖有歉意,但不後悔。
「那你幫我偷回來。」
利特抓著準備離開的金鐘雲。
「我?偷?」
曺圭賢突然對著金鐘雲大吼一聲,嚇得他跳了起來,下一秒,一隻毛茸茸的小貓趴在地上。
「你很過份,幹嘛嚇他。」
李赫宰推開曺圭賢,把金鐘雲摟在懷裏。
利特上前順了順貓咪背上的毛,低頭附上小貓耳朵:「拜託你了。」
小貓喵喵叫了幾聲,跳出李赫宰的懷抱。
不久,翅膀的拍打聲混雜貓咪的叫囂聲,自教堂不時傳來。
一陣騷動結束,金鐘雲咬著一對銀白色翅膀,走到利特跟前。
雪白天使笑的開懷,臉上的小梨窩更加美麗,金鐘雲將翅膀拋向空中,利特仰頭張臂、原地跳躍,白色翅膀與他的肩胛骨完美結合。
金鐘雲移至角落準備恢復人形,雪白天使利特飛過去抓上他後頸。下一秒,ㄧ飛沖天,李赫宰急得抓上他雙腳,一起升空。
貓咪大聲喵喵叫著,利特知道他在抗議。
「你跟我回去,我就讓他安全降落。」
貓咪伸出爪子對著利特翅膀猛刨。
「想同歸於盡?」
見金鐘雲不屈服,利特俯衝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
李赫宰鬆手掉落。
貓咪急得四肢對著空氣抓耙,利特垂降,撈起半空中的李赫宰。
「跟我回去?」
貓咪垂下頭,靜音。
放下了李赫宰,利特帶走金鐘雲,曺圭賢一臉懵逼。
金希澈從教堂飛了出來,看到半空中的貓咪,立馬加速衝了過去。
幾根黑色羽毛飄落。
李赫宰回神,對著天上大吼:「鐘雲哥,等我,我會去找你。」
金鐘雲在利特懷裏恢復人形,問他為什麼這麼做。
「愛神金鐘雲,讓墮落天使看到我吧。」
金鐘雲竟然拒絕不了雪白天使利特眼神中的殷殷期盼。
他掙脫利特的手,往下墜落,在落地前被墮落天使撈起。
「你想幹嘛?」
金希澈望著愛神的雙眼透露著擔心害怕,下一刻摀著被小金箭刺上的心臟。
「祝二位永浴愛河。」
金鐘雲推開金希澈,跌入早就等在地面的李赫宰懷裏。
雪白天使降落到墮落天使身旁,架起他往雲端飛去,一黑一白旋轉交錯,形成一股太極平衡。
曺圭賢靈機一動,躡手躡腳的接近李赫宰,雙手壓著他的肩,ㄧ陣負能量瘋狂輸出。
等金鐘雲察覺,李赫宰已經淚留滿面,轉身離開。
「曺圭賢!」愛神一記眼刀射出。
金鐘雲跑向李赫宰,拿出小金箭準備往他心頭一刺,曺圭賢自後方拉住他手腕,奪走金箭。
金鐘雲氣急敗壞,變回貓身跳上曺圭賢頭頂狂抓,曺圭賢拍打、閃躲之間,小金箭掉落,貓咪飛撲咬住,後腳往曺圭賢臉上ㄧ蹬,貓身如子彈似的朝李赫宰方向噴射。
不料,一隻大手從中阻擾,金鐘雲還未看清來者何人,小金箭已刺入自己的小心臟。
「祝我們百年好合。」
財神崔始源深邃的大酒窩嵌入愛神的眼眸很久很久。
後記:
「特哥,用小金箭得到的愛不是真愛,你快告訴我解除的方法。」
曺圭賢纏著雪白天使利特問了一世紀。
「曺圭賢,不要用你的負能量影響我家特兒。」
身著火紅衣裳的墮落天使金希澈一把推開悲觀之神。
「我一定會找到方法。」
曺圭賢握著拳頭憤憤不平的離開。
「那傻小子,如果鐘雲不愛始源又怎麼可能被自己的小金箭刺上?」
額頭貼著額頭,兩個天使相視而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源聲]何必宣之於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源聲/圭雲]血實心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源聲]叮叮噹噹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絕望的深淵裡,看到最耀眼的奇蹟。【#週三電影日/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遇見你是最好的安排。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劇本」,想當然,我也不例外。 一直以來,我是那麼樣順利地照著我所安排好的劇本前進,昂首闊步於我光明的路途上,而萬萬沒想到的是,就在我即將步入人生最顛峰、最璀璨那刻,故事情節卻朝著意料之外的方向發展,措手不及之餘,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22
延延聊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這個動人的聲音是什麼:《塞納河上的船屋》的愛與爆炸|院線電影「永遠不要忽視缺口,沒有缺口我們將無處可去。」這艘停靠在塞納河畔的「堅毅號」,呈現了現代人生命的「缺口」,位處在正常與不正常之間的精神樂園。這或許解釋了片中刻意抹去了被攝者原先的角色職稱,無論是醫者、護理師或是病人,在鏡頭前都能有「平等」表達的權利。然而,這份「平等」多少仍偏向了正常人一方,因此,電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0-06
鳥取白兔神社:日本神話結緣聖地,求姻緣超靈驗!戀愛成就景點推薦想脫單必看!鳥取白兔神社是日本知名的戀愛祈願聖地,據說參拜後超靈驗!本文將詳細介紹白兔神社的歷史、參拜流程、交通方式,以及周邊景點推薦,讓你輕鬆規劃一趟浪漫的鳥取之旅。
Thumbnail
avatar
閒志
2023-10-02
「山道猴子」做錯了什麼?原來我們都曾有過中二病、愛情創傷、傷害自己的念頭!從痛苦中找到人生活力「山道猴子的一生」源自台灣網路創作者Eric Duan所杜撰的短篇影音小說,描述男性年輕主人公「猴子」「騎擋車跑山道的日常生活」,以緊湊寫實、不拖泥帶水且生活化的筆鋒,把猴子的細膩心情與年輕人追求「超屌」文化,努力過著追求他人關注與實現自我價值感的人生,寫得暢快淋漓,像是帥氣騎山道、超商工作還卡債、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8-30
我們一定要談戀愛嗎?單身也很幸福? 奧修說先靜心,才有愛? 一定要與喜歡的人建立親密關係, 生命才會覺得圓滿?我喜歡一個男生,單身到老真的沒關係嗎? 去年,我感覺內心喜歡一個男生。但我對他的喜歡和對家人朋友的喜歡,好像很相似,又有好像有點不一樣。 所以一次梅村禪修典禮後,我鼓起勇氣問了一位法師,这位法师30出头, 眉清目秀,很漂亮, 問她對這件事, 我很害羞,該怎麼辦? ---------------
Thumbnail
avatar
Yen Ning
2023-06-23
【疫之生】所謂愛原來不是去做,而是單純跟自己在一起。【疫之生】 作者: 許菁芳 繪者: 早日 Zao Ri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22/07/04 語言:繁體中文 「身體的能量是真實而有限的,向內滋養的厚度有多少,就能支撐向外創造的力度,如果內部的滋養不夠,硬要撐出外在華美的成就,不僅是一種嚴正的消耗,外在沙塔也終將崩潰、反撲。」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3-03-28
新竹景點推薦!竹北愛蜂園蜜蜂生態導覽!親子出遊朋友聚會到新竹近郊蜂蜜乾一杯!新竹也是很好玩的!新竹竹北愛蜂園蜜蜂生態導覽,適合親子出遊與朋友聚會!包場活動玩起來更自在!本文紀錄愛蜂園蜜蜂生態導覽過程與心得,新竹好玩景點+1!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10-31
#閱讀筆記 透過《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檢視對原生家庭的愛恨情仇一起來聊聊童年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人吧! 對我而言,這個人就是「父母」。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2-10-18
單戀原聲帶|可是全世界都看見了你們之間暗潮的愛意。他真的很愛她,不想讓她困擾所以決定收起自己的心意默默陪伴她;她真的很愛他,這份喜歡到太深刻以至於沒有察覺。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9-25
愛自己也需要練習!(文化煉習生原青談自我認同壓力那集)本文編輯與摘錄自「Umav如何了!」「【Umav】自我認同有煩惱?參加原青Let’s Talk的感想」節目內容,歡迎去收聽和追蹤訂閱。 自我賦權/尋求療癒的行動需知: 1.最好找到支持團體 2.大量吸收正確知識 3.提出論述和訴求 身為原住民煩惱真的不少? 「說出來」也需要能量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