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 take me to your heart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戀情結束的很拖拉,就像李赫宰說的,對愛情太執著並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多年後的某個夜深人靜,腦海裡浮現的還是那天分手的畫面,錐心的痛、撕裂的傷口,惹得金鐘雲渾身難受。
那天的風、那天的空氣、那天的一字一句,排山倒海的灌進他身體,這是對記憶太好的他的懲罰。
想到借酒消愁,久違的嗆辣燒著喉頭,他苦笑,把酒杯推的老遠,振筆疾書將纏繞在心中的音符記下。
手機上的時間顯示凌晨二點十分,又是一個毫無困意的夜晚。
手指敲著鍵盤理理旋律,歌詞無預警的就這麼跳了出來,歌曲完成,睡意仍然在外遊蕩。
跑步去吧。
夏季的夜晚,微風徐徐,延著街道一路跑下去,不久到達河堤公園,這個時間點竟然還看的到三兩人影,果然韓國人都是夜貓子作息。
坐在長椅上休息,金鐘雲習慣性的拿出手機,螢幕亮起ㄧ條訊息。
🐎:哥,知道你準備專輯壓力大,我找了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店,明天下午三點去接你。
崔始源適時的貼心總是讓金鐘雲感到暖心。
本想回覆,卻又不想讓對方擔心自己又招來一個失眠的夜,索性已讀不回。
手機剛放回口袋,震動的聲音迫使他不得不再抽出來。
來電顯示,馬始。
「餵。」
「哥,在做什麼?」
背景音吵雜。
「跑步。你在哪?」
熬夜的聲音越顯沙啞。
「拍戲現場,快結束了。哥在哪?」
「家裡附近。」
「快回去吧,月黑風高的,危險。」
「我又不是小孩。」
「你當然不是小孩,你是我最喜歡的漂亮哥哥,所以趕快回家。」
崔始源說著最喜歡跟漂亮這幾個字的音調,特意高亢,金鐘雲明白他的弦外之音。
不記得從哪一年開始,崔始源常常自告奮勇的送金鐘雲回家,主動積極的陪金鐘雲喝咖啡聊是非,有意無意的說些調情的話。
super show的活動期間,崔始源回應金鐘雲的每句話,配合他每個行動。
他臉上的笑容,隨著兩人距離的遠近,由欣賞到愛慕。
敏感的金鐘雲察覺到這個弟弟不尋常的表現,在沒有大隊活動的日子,他完全不跟崔始源聯絡。
崔始源倒是有事沒事的搭著他。
他相信這個哥哥ㄧ定感受到自己對他的與眾不同,但他也很清楚金鐘雲多慮糾結的個性。
馴貓必需先順貓,ㄧ步步接近。
金鐘雲需要安全感、需要支持、需要愛,崔始源在SNS上高調po出,放在床上的十張金鐘雲solo專輯,旁邊陪著一隻維尼熊的照片。
金鐘雲是開心的,但節目主持人問到是否要跟崔始源說我愛你,他真的說不出口。
「我不太說愛你這種話,但今後會試著說。」
我愛你這三個字,早在分手的那段期間說到爛,金鐘雲精緻的臉孔沾上一絲自嘲。
這就是金鐘雲,真誠,但不失體面。
電視機前的崔始源一抹無奈的笑。
決定跟崔始源一起到南美旅行,金鐘雲自己也感到意外,或許是減重到瘋狂的境界,身心靈都提醒自己該轉移注意力,亦或是崔始源的盛情邀約,難以推卻。
雖是相處多年的隊友,每一次的見面,金鐘雲仍會有莫名的焦慮。
他低頭滑手機,借此降低不安的情緒,崔始源一聲,鐘雲哥,他站起來,迎接他的是一雙溫暖大手的牽握。
南美的行程很輕鬆,完全就是金鐘雲想要的慢游步調,崔始源某天沒刮第二次鬍子,隔日早晨臉上的茂盛,惹得金鐘雲輕笑:「還真羨慕你的落腮胡。」
他上手摸了一把。
崔始源就沒再刮了。
後來,崔始源為什麼移到金鐘雲的房間,據說是怕他哥寂寞。
「是寂寞還是寂寞難耐?」
金鐘雲盯著崔始源的雙眼,非常認真的問著。
崔始源盯著他哥的紅唇,忍住悸動:「寂寞是你,寂寞難耐是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