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圭雲/源聲]幸好思念無聲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拖孩/圭云/源声]幸好思念无声
小红书上看到一段文字:
想看圭盒两个为证明大云更爱他们意外伤了云的心,然后被小马钻了空子
所以我就试着写看看
1.
盯着看李赫宰跳舞的样子是金钟云的嗜好。
他在发光,他是舞神。
每次他都会在心里赞叹,而曺圭贤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能精准的抓到他痴汉般的表情。
“哥,口水收一收。”
曺圭贤吐槽完就捂着嘴偷笑,像企鹅般一摆一摆的移动到练习室的角落,逃避金钟云的小拳头。
有时候,曺圭贤还会跟李赫宰开玩笑,说金钟云有一天会把他吃掉。
“钟云哥的眼里装着满满的爱。”
曺圭贤说这话的语气是真酸。
李赫宰每次都会笑的露出全部的牙龈。
盯着金钟云的脖子跟戳他的腰,让怕痒的他跳起来是曺圭贤的嗜好。
他喜欢看金钟云想发火,又忍下的无奈跟扁嘴、张大眼睛瞪他的表情。
“钟云哥打他,你不能偏心。”
见到这情形,李赫宰绝对火上加油。
曺圭贤知道金钟云的信守承诺,他再气也绝对不会揍他。
“钟云哥对忙内有着满满的爱。”
李赫宰说这话的语气是真呕。
曺圭贤每次都会笑的嘴角裂开。
拉住金钟云不让上手或举脚教训李赫宰是崔始源的反射动作。原意是维持和平,保护成员的生命,在某次抱的太紧,被金钟云的头发甩到脸上,鼻腔钻进一股花香之后,崔始源每次察觉金钟云改变肢体动作的同时,双手就会自动将他搂入怀中。
“哥,消气。”
他总是这么说,而金钟云对着李赫宰骂咧咧之后,总是会转头给崔始源一个可爱的笑容。
就是这样,崔始源的身心灵从此深陷其中。
逗弄金钟云,惹到他动手,是李赫宰的嗜好。他自己虽说只是在节目上为了最爱的艺声哥争取分量,其实私底下也是调皮。
金钟云吹胡子瞪眼睛的样子,对李赫宰来说有种被独宠的魔力,虽然真的会被手指、拳头、踢腿、绒毛骰子,甚至拖鞋攻击,但金钟云是带着笑的,他知道在他心目中,自己是独一无二的Jerry。
“李赫宰,独一无二这种认知有点过了。”
同居室友曺圭贤难得没有行程,煮了顿四菜一汤的晚餐。
“怎么会,连你都看得出来钟云哥对我的偏爱。”
李赫宰微微抬起下巴,摇晃着脑袋很是骄傲。
“但是耶诞节他可是跟我过的。”
曺圭贤嘴角上扬,眼珠转啊转的,回味着那日的美好。
“别忘了,他还跟崔始源去南美旅游,跟李东海ㄧ周见八次,还总是出现在厉旭的YouTube,没事就熊抱神童哥,还时不时在外面认ㄧ些弟弟,他这个扫弟机啊。”
李赫宰愤愤不平。
“别管别人家的孩子。我说我们要不要试试钟云哥最爱谁?”
曺圭贤提议。
“试什么试?ㄧ定是我这个Jerryㄧ号啊。他节目上、私底下,不管什么事都第一个选我的。”
“但是去年耶诞节,我吻他,他没有拒绝。”
此话一出,李赫宰不淡定了,他放下碗筷,紧闭双唇凝视着室友。
“喂,他的初吻是你耶,早期在节目上还是云哥主动亲你的。”
曺圭贤没想到室友的反应这么大,他解释的有点慌。
“曺圭贤,那是节目效果。你吻他是几个意思?告白成功吗?所以你们在交往吗?”
李赫宰语气明显不悦。
“我也很希望是这样。”
曺圭贤说那天是自己喝多了,忍不住吻了金钟云,两个人呆滞了一秒,曺圭贤就赶紧道歉。
“那钟云哥怎么说?”
“他说,还好我没有搞告白这一套,不然他会失眠。天知道我下一步就是准备告白。”
曺圭贤失望的表情带给李赫宰一丝曙光。
“试吧,我想知道在我们这群他都爱的弟弟当中,是不是真有超出友谊的感情。”
李赫宰胸有成足的说完,快速扒完一碗饭,再添一碗。
2.
隔日,一向晚到的曺圭贤居然跟李赫宰同时出现在练习室。
“哥,咖啡。”
两个人各自拿了一杯咖啡给金钟云。
金钟云摇摇手上的纸杯。
“我哪次不是自己买,你们俩个自己喝吧。”
不喝咖啡的俩人只好将咖啡送给朴正洙跟李东海。
休息时间,两个人不约而同为金钟云送上矿泉水跟毛巾。
“始源帮我拿了,谢谢。”
金钟云拿起身旁的水瓶喝了起来。
曺圭贤转头给了崔始源一记虫子眼。
金钟云擦了汗,走到镜子前练习不太熟悉的动作,李赫宰一个箭步靠过去。
他热心指导金钟云舞步,曺圭贤突然唉呀一声,坐在地上。
“圭贤怎么了?”
金钟云担心的蹲在他身旁。
“抽筋了。”
曺圭贤摸着小腿,表情痛苦。
金钟云脱了他的鞋,帮他扳着脚掌、按摩小腿。
忙内撇过头偷笑,被朴正洙看在眼里。
李赫宰扁嘴移到一旁的椅子上,突然,换他跌到地板上。
“唉呀,好痛。”
他摸着屁股,眉头深锁。
“赫宰!怎么突然跌倒啊,你是主舞,受伤可不行。”
金钟云赶紧跑过去关心,李赫宰伸手扶着金钟云的腰,偷偷跟曺圭贤比了个YA。
朴正洙余光收到讯息,清了清喉咙,要大家注意。
“现在是回归期,每个人都要注意安全,不要心不在焉,更不要搞些有的没的无聊活动。”
他的眼神特意盯在曺圭贤跟李赫宰身上。
练习结束,李赫宰借着摔伤,拉着金钟云陪自己回宿舍,曺圭贤另有节目行程,必须先行离开,他在踏出办公室大门,就发了讯息约金钟云晚餐见面。
咕噜:哥,想跟你讨论选歌的问题,晚餐见。
李赫宰不甘示弱,硬是拉着金钟云待到晚上九点多。
“明天还痛,ㄧ定要看医生啊。”
金钟云叮咛完李赫宰,接起曺圭贤的第五通电话,匆匆离开。
美其名为讨论音乐,其实只是想把金钟云灌醉,他知道他哥心情ㄧ好就会不小心喝多,他哥一喝多,耳根子就会比平日更软,曺圭贤准备在他头脑不清时告白,逼他答应跟自己交往。
酒过三巡,金钟云开始傻笑,还不时倒在曺圭贤身上。
“钟云哥,看着我的眼睛,有件事藏在我心里很久了,我今天一定要说。”
曺圭贤双手捧着金钟云的脸颊,认真的态度令金钟云不由自主的坐直了身体。
“我想知道你有喜欢的人吗?”
曺圭贤心跳加速。
金钟云歪着头想了一下。
“有啊。”
曺圭贤没想到他这么快回答,他失望的追问是谁。
“你啊。”
金钟云伸出食指贴在他鼻头上,曺圭贤一秒笑开怀。
“还有赫宰啊、始源啊、东海啊、东熙啊⋯”
他用左手点着右手的手指数着。
“好好好,我知道SUJU成员你都喜欢,但我问的是那种喜欢。”
曺圭贤在讲那种两个字上加强了语气。
“哪种?”
金钟云眨眨眼睛。
“就⋯就爱情、恋人,男女朋友那种。”
曺圭贤感叹酒精侵蚀了他哥的敏感。
“喔,怎么又是这个问题。”
金钟云拿起酒杯喝了一口。
“又?有谁也问了?”
曺圭贤的心跳又乱了。
“就⋯”
金钟云眼神失焦,思绪出走,过了一会儿,脸颊泛红着露出一抹娇羞的微笑。
第六感告诉曺圭贤,事情不妙。
“你记得我跟始源去南美玩的事吧,有一天在酒吧有个老外跟我示爱,始源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也问了你刚才的问题。我居然才想了一秒,就跟他说是赫宰,他吓得下巴都快掉下来。”
金钟云说完拍着曺圭贤的大腿哈哈大笑起来。
“是真的吗?”
曺圭贤双唇颤抖,似乎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金钟云见状赶紧挥舞着两只小手:“当然是假的啊,可是那时候我看到始源的眼珠有一种我没看过的奇异色彩。”
“像这样吗?”
曺圭贤贴近金钟云,跟他对视的距离能够看清脸上的汗毛。
金钟云下意识退后,曺圭贤伸手搂上他后颈将人拉回,唇,又像去年一样贴上。
金钟云瞪大眼睛,推开他。
“咕噜,别这样,我还没说完,你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像渣男。”
金钟云用手背抹了一下嘴唇。
“渣男?”
曺圭贤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哥哥,心里浮现他左拥右抱的画面,竟然并不违和。
“咕噜啊,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赫宰,可是我知道我跟他不可能,毕竟他跟东海都交往了。在南美,我差一点就答应跟始源在一起,可是想到大队、想到他的家世,我忍住了。”
金钟云脸上闪过一丝遗憾。
“至于你,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不然不会趁机吻我。可是,我觉得对他们的感情我都忍住了,对你的也不能任它恣意生长,毕竟我们是super junior,当一辈子的朋友才能长久。你说是吧?”
金钟云不知为何一阵心酸。
“金钟云,你怎么不问问我们忍不忍得住?”
不知是不是心跳加速导致酒精挥发,在听完金钟云内心剖析后的曺圭贤莫名发火。
金钟云愣在原地。
曺圭贤开始滔滔不绝的讲着他们第一次见面跟过往的点点滴滴。
“既然崔始源都行动了,我也要,我要跟他公平竞争。”
3.
自从曺圭贤放话之后,他变本加厉的捉弄金钟云,但只要金钟云有点恼怒或招架不住,他立马转换成宠爱模式,尽其所能的哄他。
李赫宰感觉自己Jerry NO.1的地位岌岌可危,在节目上、演唱会上也加强了开玩笑的力道。
崔始源则是乐享其成,他拦他哥的动作已经达到行云流水、不假思索的境界。
有时候回到待机室,两个Jerry还意犹未尽的停不下来,其实有几次金钟云内心真的很受伤,但金钟云不说。
“哥,等一下ㄧ起喝咖啡。”
崔始源懂,崔始源哄,崔始源给了金钟云很多安慰。
“始源啊,你说他们到底是排挤我还是闹着完?有时候我真的很难过,可是我叫停,他们似乎听不到。”
金钟云难得点了两种不同口味的蛋糕。
“哥,我们大家爱你都来不及了,怎么会排挤你,都是节目效果,你也知道我们出演的节目,收视率都不低。”
崔始源加强握着他的小手力道。
“可是有时候我接不了梗,会焦虑,晚上躺在床上也会ㄧ直想,难道我不够机灵、没有综艺感吗?”
金钟云不自觉的扣起手来。
“哥,别想太多,晚上带你去吃好吃的。”
见金钟云犹豫,崔始源接着说趁着没有行程的时间要多吃点美食,也可以当做收集YouTube的素材。
“始源啊,这间餐厅的壁画是我很喜欢的艺术家的作品耶,你特别选的吧。”
金钟云踏进餐厅ㄧ眼就看到墙上那幅色彩鲜明带点洛可可风格的画作。
“真的吗?凑巧吧。”
崔始源眼神闪烁。
“哥想吃什么?点个酒放松一下。”
崔始源把菜单放在他面前。
“你点吧,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金钟云把菜单推了回去,滑起手机。
上沙拉的时候,金钟云吃的开心,随着第二道、第三道菜上桌,他的表情渐渐凝结。
“始源啊,我记得在南美的时候我没有答应你吧,你现在是在庆祝什么?”
桌上的马铃薯汤、炖牛肉跟豆泥,正是当初他们在南美旅行时常点的料理。
“只是纪念,哥,你太敏感了。”
崔始源本想说明自己并不是死缠烂打的人,但是想到KRY回归在期,曺圭贤肯定又会加足马力,挖坑给宠弟狂魔金钟云自动跳入,更何况他还是个信守承诺的好哥哥,曺圭贤再过份,只要撒娇、示弱,金钟云就会原谅,但崔始源很清楚,这哥有时候消化不了,会在独处的时候,拼命排解郁闷的情绪。
崔始源突然发现有戏。
“哥,KRY什么时候回归啊?”
果然成功转移注意力,金钟云开心的说着自己的规划。
酒足饭饱,崔始源趁着金钟云心情好,劝他多喝了几杯这家餐厅的特色调酒。
微醺的金钟云又不小心真情流露,他说了那天跟曺圭贤讲的那一段话。
“可是,哥,赫宰跟东海⋯”
崔始源还没说完,金钟云的电话响起,他接了电话,说是曺圭贤想约大队到宿舍拍摄节目。
“欸,李赫宰,我跟圭贤还没说完,你不要插嘴。你怎么了?喝多了吧。好,我知道,我也爱你。突然撒娇是怎样,哈哈哈。”
看到金钟云跟李赫宰有说有笑的开心模样,崔始源决定把刚才要讲的话吞回去。
“始源,不好意思啊,刚才你说什么来着?”
挂断电话的金钟云,脸上的笑容还挂着。
“没,喝酒,来。”
崔始源没说的是,李赫宰跟李东海并没有交往,那只是李赫宰在庆生会上被金钟云拱的要他承认,自暴自弃的胡吹。
4.
KRY活动期间,曺圭贤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跟李赫宰的较劲也更上一层楼。
录音的前一天,他说胃不舒服,金钟云就约金厉旭到宿舍帮他烹煮清粥小菜。
李赫宰见状,在金钟云离开不到半小时,就打电话跟他说,自己喝多了头疼,想喝醒酒汤。
“钟云哥,本来这种事叫圭贤做就可以了,偏偏他人不舒服。”
李赫宰瞄了一眼曺圭贤的房门,确定人没出来。
“没关系,我帮你买去。”
金钟云买了醒酒汤跟解酒药。
“这种事你可以找东海啊。”
金钟云拿了根汤匙给他。
“为什么要找他?”
李赫宰喜滋滋的喝了一口汤。
“为什么不想找他?你们吵架了?”
“没有啊,我想找你嘛。”
李赫宰不知道他装可爱的笑容让金钟云心跳乱了一拍。
“那我先走了,有事跟东海说ㄧ下,毕竟两个人要互相包容、互相照顾才对。”
金钟云像逃也似的离开宿舍。
李赫宰突然觉得背脊发凉,回头看到一对虫子眼正瞪着他。
“干嘛?你可以试,我就不能试?现在还看不出来钟云哥更关心谁。”
李赫宰继续喝汤。
“趁人之危,你很行嘛。”
曺圭贤坐在他对面,翻看着醒酒药。
“你又没有真的生病,我只是搭顺风车而已。不过钟云哥刚才ㄧ直叫我找李东海,你知道是为什么?”
曺圭贤耸耸肩,转身回房。
金钟云躺在床上睡不着,以往他都会打电话跟李赫宰聊天,但想到他酒醉,应该睡了,又想到刚才自己的脸红心跳,他按了马始的电话号码。
“始源,你睡了吗?”
这夜,他跟崔始源表白了对李赫宰的感觉跟自己必须压制的决定。
“毕竟他都跟东海在一起了。”
“哥,那圭贤呢?你对他的感情是什么?”
崔始源趁机分析敌我情势。
“其实圭贤吻了我两次,可是与其说我喜欢他,我倒觉得是疼爱必较多,他就是个调皮但讨人喜欢的弟弟。”
崔始源在电话另一头握拳,无声的喊着yes。
“哥,你知道吗?爱一个人是无私的陪伴,吻上喜欢的人会全身发软,如果你遇到了那个人,千万不要错过,要勇敢。”
崔始源越说心情越激动,但语调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我知道了。晚安”
金钟云挂上电话,反覆思考着崔始源的话。
全身发软吗?跟崔始源在南美的酒吧里激吻的画面突然浮现,他那时真的被吻到腿软。
他摸摸发烫的脸颊:“难道我最爱的是始源?可是我真的好喜欢赫宰。”
他倒在床上,拿起枕头狠狠矇住头。
曺圭贤邀大队到宿舍录影,整段影片中他不断cue 金钟云。
我心情低落都是因为艺声哥。
艺声哥,你的情绪要提升一点。
啊,游戏规则都没在听,真是糟糕。
咦,唱错了吧。
真是本世纪最糟糕的男人啊。
艺声哥又发火了,骂人了。
金钟云被曺圭贤轰炸的快疯了,偏偏他炸完就来一个搂搂抱抱,轰完就是一个撒娇贴贴。
心情起起伏伏的金钟云本以为李赫宰的发言可以得到一点慰借,结果他不断的学他嗬嗬呴呴的唱腔,还配合著抓握的手指,金钟云阻止他,他就开始挑剔他戴太多手饰,饭吃太少,金钟云表情管理彻底失败。
“哥,都是开玩笑的,节目效果。”
李赫宰跟曺圭贤一样,把宠弟狂魔的反应拿捏死死,偏偏金钟云就是不争气,只要成员释出善意、撒娇耍赖,他就迅速收回脾气,微笑面对镜头,但今天Jerry的炮火猛烈,金钟云收不回负面情绪,他怎么努力都笑不出来。
“钟云哥,你是最棒的哥哥,自我管理最彻底的爱豆,始终保有初心的艺人。”
崔始源抱着金钟云ㄧ阵褒扬。
朴正洙跟金希澈也帮着夸奖。
金钟云总算在结尾露出甜美的笑容。
清场之后,曺圭贤请大家留下来吃饭,金钟云说,回归期要节食,起身准备离开。
“哥,你在生气吗?”
曺圭贤嘴角向下,一脸沮丧。
“没有,节目效果,我懂。”
金钟云深呼吸,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
“哥,我送你。”
李赫宰跟着走到门口。
“不用了,你们好好聚聚,别喝太多酒。”
“哥,我只送你到门口,没有要送你回家,别自做多情。”
李赫宰嘿嘿笑着。
金钟云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李东海也一起笑着。
“我真的自做多情了。”
金钟云苦笑,走到大门外,他忍不住热泪盈眶。
一只手搭上他的肩,将他搂着。
“我送你。”
崔始源温柔的吻上他头顶。
5.
分不出金钟云的偏爱,李赫宰有点急。
“钟云哥最近常跟我说奇怪的话,而且只要李东海在,他就刻意保持距离,该不会他其实喜欢的是东海!”
李赫宰ㄧ语惊醒梦中人的表情,害曺圭贤刚入口的啤酒喷了出来。
“你的推理能力真的很差。”
“我是合理怀疑。”
李赫宰边说边点头。
“我觉得要用更狠的方式试试。”
大雪纷飞的某日,曺圭贤打电话跟金钟云说他被大雪困在别的城市,赶不回首尔,请他帮忙代班主持人,金钟云连忙延后自己的录音工作;同一天、同时段,李赫宰也发难,他说他感冒,想请金钟云代班主持人。
“可是我先答应圭贤了,还是你找东海?”
“东海有自己的行程。”
“那独特呢?”
“特哥我问过了,没时间。”
“啊,那这样怎么办?”
金钟云急的来回踱步。
“钟云哥,我这个节目是特别来宾,就一集而已,圭贤那个是长驻主持人,而且是主持群,你推掉他的,帮我这次吧。”
李赫宰使出杀手锏。
“这样吗?我想想啊。”
金钟云思绪飞快运转,他答应了李赫宰,回头请崔始源帮曺圭贤代班。
“哥,你偏心啦。”
曺圭贤不接受金钟云的解释,不断抱怨。
这局,李赫宰赢。
炎炎夏日的某日,曺圭贤说台风影响,船舶停驶,远在济洲岛的他赶不回首尔,请金钟云代表他跟节目组开会;同一天,李赫宰说练舞时,脚扭伤,请金钟云代班选秀节目的评审。
“可是我先答应圭贤了。”
又被抢先一步的李赫宰,决定循着前例游说。
“你跟圭贤说让他线上开会吧,我的节目到决赛阶段,很重要的。”
“那你就上节目,不要跳舞就好啦。”
“好,我知道了,你就是偏心圭贤,我架着拐杖去吧。”
金钟云急忙回应着,为什么你不找东海呢?但李赫宰早已挂上电话。
这局,曺圭贤赢。
胜负陷入胶着,李赫宰跟曺圭贤在宿舍绞尽脑汁,李东海突然闯进来,不小心撞倒边桌,又撞翻了客厅的鱼缸,水洒了满地,两个宿舍居民吓得躲到角落。
“李东海你在干嘛啦!”
李赫宰吼着。
“我不小心绊倒,对不起。”
李东海蹲下准备收拾残局。
“等等,你别动。”
曺圭贤伸手制止。
“他搞的他收啊,干嘛⋯”
看到曺圭贤闪过一抹奇异的笑容,李赫宰瞬间明白。
这星期,朴正洙跟金希澈出国,申东熙忙着帮师弟筹划演唱会,金厉旭到日本开演唱会,正是出大招的好时机。
“拿到帐单再跟你请款啊。”
他们要李东海先离开,说会找清洁公司处理。
见李东海走远,曺圭贤发了个讯息给金钟云。
咕噜:哥,有人闯进宿舍,李赫宰受伤了,我先带他去医院,晚一点到录音室。
金钟云看到讯息,第一时间拉着崔始源冲到宿舍。
进门后印入眼帘的混乱场面,金钟云心ㄧ紧,打电话追问李赫宰的伤势,没想到电话铃响从身后传来。
“我们回来了,不严重,只是割伤。”
李赫宰扶着包扎好的左手臂。
“报警了吗?”
崔始源担心的问。
“还没,我不想惊动媒体。”
曺圭贤扶着李赫宰到沙发。
“知道是谁吗?”
金钟云散发出往日的黑道气息。
“可能是私生饭。他拿着圭贤跟你的合照。”
李赫宰瞥了一眼曺圭贤。
“圭贤,你没事吗?”
金钟云紧张的看向他。
“没事,只是头有点晕。”
他摸着头,跌进沙发里,ㄧ旁的李赫宰瞪大双眼看着演很大的忙内。
“你怎么了?不要吓我。”
金钟云蹲下来检查他的头部。
“医生看过没事了。”
他摸上金钟云放在他头上的小手。
“被私生饭打的吗?”
金钟云还在检查哪里有伤口。
“嗯,休息一下就好了。”
曺圭贤抓住金钟云的手往自己胸口带。
“胸口也痛吗?”
金钟云眼框湿润。
“ㄧ点点。”
曺圭贤苦笑。
“可恶,被我知道是谁,我ㄧ定狠狠揍他。”
金钟云看着两个弟弟,难过到极点。
突然,门口传来密码锁的声音,两个事主纳闷着,这个时间点应该不会有人来宿舍,李东海的脸出现在客厅。
“东海,你也知道了是吧,赶快去看看赫宰。”
金钟云将他推到李赫宰身边,李赫宰挤眉弄眼的要李东海别开口,偏偏他是出了名的没有眼见力,他看着李赫宰的手”你什么时候受的伤?刚才不是还好好的?”
“刚才?你已经来过这里?”
金钟云疑惑的看着他们。
曺圭贤从椅子上弹起来,准备捂住李东海的嘴,怎料平常说话说不清楚的李东海,交待自己的蠢事竟然如此的流利顺畅。
只见金钟云的脸色由白转青,再由青转黑。
“欺骗我很好玩吗?”
金钟云不仅声音颤抖,连握着拳头的双手也不停颤抖着。
“不是,钟云哥,不是这样的,我们只是在实验。”
曺圭贤此话一出,立马后悔。
“实验?实验什么?我的机动性?我的忍耐力?还是我的智商?被骗还傻傻的丢下手边的工作冲过来?”
金钟云的眼泪在眼框边缘打转。
“钟云哥,我们没想骗你,只是开个玩笑。”
李赫宰说完这话,连忙拍打嘴巴。
“玩笑?你们觉得好笑吗?啊,我明白了,你们觉得我很好笑。对不起,我太容易妥协、太容易原谅、太容易付出感情,我真的很好笑。”
他转身擦掉滴下的眼泪,走出宿舍,崔始源对着他们叹了口气,跟在金钟云身后离开。
“钟云哥,对不起,钟云哥,我们没这么想。”
李赫宰跟曺圭贤追了出去。
金钟云不管后方如何喊叫,只是一昧的快步行走,崔始源紧跟在后。走过了两条街,金钟云的肩膀明显抖动,崔始源心碎的从后方抱住他。
“哥,你是最心软的神,你是我的安东尼奥,让我保护你,我不会欺负你,也不会让别人欺负你。”
崔始源在他耳边轻声的告白。
“可是、可是⋯,我们⋯,呜~,我好难过,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觉得我的爱心好廉价,我的担心好愚蠢,我就是他们说的笑话。”
金钟云哭倒在崔始源怀里。
“哥,跟我在ㄧ起吧,我会全心全意的爱你,至于你担心的家庭问题,请你放心,我早就预告过也安排好了。”
崔始源ㄧ手抚摸着金钟云的脸,另一手拉起他的小手,在他手背上轻啄。
6.
练习室呈现着诡异的气氛,朴正洙从李东海那里知道了宿舍居民离谱的追求手法,在练习结束后,他单独留下金钟云。
“钟云啊,我代两个小孩跟你道歉。”
“独特,他们已经道歉了,我也没有生气,只是难过。”
金钟云低着头,扣起手指。
“钟云啊,他们只是太爱你。”
“独特,爱一个人会全心全意的对他好,而不是测试对方有多爱自己。他们这样,我真的很受伤,如果不是始源,我真的会退队。”
金钟云忍不住又哭了。
“别哭别哭,回头我ㄧ定好好教训他们。”
听到退队两个字,朴正洙发现事情比想像中的严重,他约了李赫宰、曺圭贤跟金希澈一起喝酒。
“西八,你们两个为什么那么幼稚?”
知道事情原委的金希澈劈头就骂。
“澈哥、特哥,我们知错了,每天晚上都反省完才睡觉。”
曺圭贤先自首。
“我真的不想伤害钟云哥的,我真的很喜欢他。”
李赫宰极度懊悔。
“搞到弄巧成拙了吧。”
金希澈哼了一声。
“是啊,外加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曺圭贤自嘲。
“什么螳螂、蝉、黄雀的?”
金希澈不明白。
“钟云哥被崔始源追走了。”
李赫宰哀嚎。
“还好有始源,不然钟云就退队了。”
朴正洙补充说明。
宿舍居民目瞪口呆,接着不断重复的问着,真的吗?是真的吗?
“以后不准再搞这种白痴行为。”
朴正洙严重警告。
数月后,为了巩固大队感情,朴正洙安排了一场聚会,金钟云跟崔始源才从欧洲玩回来。
分发礼物的时候,李东海看到李赫宰拿到的是筋骨酸痛药膏,他疑惑:“你最近什么时候扭到脚过?”
李赫宰叫他闭嘴。
他转头看到曺圭贤的胃肠药,又疑惑发问:“你这曺酒鬼怎么可能肠胃不舒服?你不是说酒精可以杀菌?”
曺圭贤给了他一记虫子眼。
崔始源跟金钟云对视,双双笑了出来。
“还好我的小小神已经释怀,不然今天我绝对让你们这俩个崽子,吃不完兜着走。”
金希澈指着两个始作俑者。
李赫宰移动到金钟云身边,干了一杯赔罪。
“赫宰,我已经不气了。”
金钟云笑着跟他碰杯。
“钟云哥,我真的对不起你。”
“没关系,你不要这样对东海就好。”
“我不会那样对东海的,我是想追你才做的蠢事。”
“可是你已经有东海了,为什么还想追我?”
金钟云不敢相信自己曾经喜欢的李赫宰,居然是个渣男。
“莫?谁跟你说我和李东海在一起?”
李赫宰瞬间明白之前金钟云为什么老是要他去找李东海。
“你啊,你不是在庆生会上承认你们两个在交往?”
“钟云哥,那是玩笑话。”
曺圭贤帮忙证实。
“钟云啊,他们没有在一起。”
朴正洙补充说明。
金钟云眼神游移,崔始源一把抱住他。
“都过去了,来,吃一个你最喜欢的紫菜包饭。”
崔始源夹了一个放进金钟云嘴里。
李赫宰心酸的转过头看着曺圭贤,忙内室友回以抱歉又同情的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