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文学 武藏庙(讀者投稿)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系匿名读者「洪博士」来稿

武逸民,浙江龙泉人,家中世代打铁为生,其父武俊民为研习锻冶工艺留学于日本,习得冶炼玉钢之法,但玉钢虽精美,却造价高昂,难容于中国无产阶级市场,所以武俊民终其一生难以发财,而一些造劣质老鼠尾刀剑的同行却早早的暴富,买上了豪车,建起了楼房,武俊民看到这样的结果,就让他的儿子武逸民做科举英雄,但武逸民生性是个小混混,不服父母的管教,同时他受刀匠父亲的影响,非常喜欢刀剑,经常拿着父亲打造的打刀和胁差把玩,并且他也从父亲那里知道了YouTube,经常搜索如何练习日本刀的视频,最终他自学成才,掌握了二天一流的技术,也因此他被其他的混混称为小武藏

raw-image

由于学习成绩差,武逸民初中毕业后就没在上学,他一直和父亲学习锻刀技术,也做出了一些比较精良的刀剑,但是他生不逢时,晋出帝(年号庆丰)年间,对外脱钩,经济变得更差,而且中国人反日更甚,他卖日本刀的账号被支人多次当成汉奸举报封号

raw-image

他生活不下去,不得已去投了一个黑老大,得到了一个歌舞厅看场子的机会,碰到前来闹事的人,他就会用刀柄给对方打个半死,根本不用拔刀。

raw-image

有一天,武逸民的妹妹哭着来找武。指着武的老大说,这个人在人贩子手里买来我以后强奸了我,我本来拼命抵抗,但是我打不过他,被强奸了,哥,你要为我报仇啊。

raw-image

他老大冷笑一声:武藏老弟,你知道,玩幼女这事,公安局的人也有一份,你要是敢举报,我们分分钟灭了你,所以我劝你息事宁人,说完,那人拿出来2万块钱放在桌子上:当然,我也不会不补偿你,这些就是给你妹妹的钱,我已经很厚道了,你看着办。

raw-image

武藏没有收下钱,带着妹妹一言不发的走了,临走时那个黑老大还威胁他:你看起来是要和我们对着干?你记住了,你虽然会玩刀,但你肯定打不过公安局的枪。武藏回到家后没几天,发现一帮强拆的人包围了他家的房子,说这房子是违建,要拆除,他的父母上去理论,反被暴徒用棍子打的头破血流。武藏大怒,拔出长短各两把刀,照着那些暴徒就砍了过去,那些暴徒虽然人多,但手里拿着和工具差不多的武器,且毫无训练,武藏用短刀就能轻松格挡,并且用长刀砍翻了数十个暴徒,有一个暴徒试图用挖掘机碾死他,但是他很灵活,千钧一发之际绕到了挖掘机的侧面并扔出了胁差杀死了驾驶员

raw-image

剩下的少数暴徒见状作鸟兽散,武藏知道康米一定会报复他家的,就劝他的父母和妹妹和他一起跑路,不料他的父母告诉他,你就不应该得罪康米,应该息事宁人,事到如今你应该自首给我们留条生路。武藏长叹一声,准备自己出发,不料他妹妹逸香说愿意跟着他,因为看到了他的武力,觉得只有哥哥能够保护她,而父母都是废物,不光不反抗坏人,还让武藏这样的英雄投降,所以她宁可和武藏一起逃亡。武藏从家里也给她拿了一把自己打造的忍者刀,因为女性力量更小,所以他特意把刀打造的轻而坚固

raw-image

他们两个一起逃到了浙江的山区里,武藏经常教妹妹如何在山里生存,并且还教给妹妹剑术,他们的大部分物资都能在山里自行取得,少数时候会和乡民以物易物,甚至抢劫一些过路的人。而他的两个傻逼父母在本地被康米报复,扔进看守所用各种酷刑折磨死,并且对外宣称他们死于新冠病毒

raw-image

有一次武藏和他妹妹的山里来了一个洋人和一个支人女明星来进行野外生存,还有一群支人警卫,这些人带了很多物资,虽然他不想抢劫洋人招来康米报复,但那时候正值核酸三年,村村封路,以至于他们兄妹二人不得交易,生活日渐窘迫。

raw-image

武藏于是和他妹妹制定了一套计划,他们在晚上趁大部分支人警卫睡觉的功夫,摸到了两个值班的持枪警卫的旁边,一刀一个给他们割喉了,并且他们两个在其他警卫醒来之前,给这些人一个个砍死,那个女明星正在上厕所,看到这个情况,发疯式的乱叫,被武藏用胁差一飞刀杀死。这时那个洋人也被惊醒了,看到两个献忠拿着刀在他面前,他拿起十字架挡着并且哀求道:看在上帝的份上,别杀我。

逸香刚要举刀,就被武藏抓住了刀柄,“先别杀他”,武藏问那个洋人:“你也是基督徒吗”原来,这武藏小时候和奶奶一起去本地的教堂读经祷告,他也受了洗做了基督徒,教会里的长辈们经常帮助他,可惜后来教会被康米强拆队给拆了,他父母都是无神论者,只信共产党,所以也为这事叫好。

raw-image

那个洋人回答道:“是的,我是基督徒”武藏放下戒心:“看来我们是弟兄,我小时候就受洗了”他和那洋人聊了起来,洋人想要脱身,就和他说:请你放我走不要杀我,我不会举报你的,不仅如此,这些物资都留给你,但如果你杀了我,gps定位器会发现我的位置不动,康米就会来查,你难逃其咎。武藏想了一下,带着洋人去了自己在山顶礼拜的地方,在那里有一个木制的十字架,他与洋人在那里立约,互相不加害对方,在洋人走前,武藏向洋人请求他帮忙找一个洋牧师来传道,因为以前的老牧师被康米抓起来了,判了20年,群羊们一直没有牧人,洋人同意了。

他的妹妹对此很担心,对武藏问道:你就不怕那洋人背约举报我们?武藏对他说,既然上帝让我知道他是基督徒,肯定是不想让他死,我杀了他是违反神意的,并且如果他背约,神的诅咒一定会临到他的头上。事实上洋人也没有举报他,而是编了个假消息让康米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别人身上,而他和他妹妹靠着这次大量的物资,挺过了康米的核酸时代,直到晋末的大洪水时代,当时龙泉在太平洋战争中挨了一颗美国核弹,几乎被炸平了,山下献忠四起,捕获两脚羊不计其数,他和他妹妹也趁机带上了康米的枪支和自己的刀杀向山下,去报自己的仇。

raw-image

武藏兄妹找到了当时的黑老大和轮奸逸香的公安局长,这两人在核爆中幸存,逸香在用刀割下他们鸡巴以后,给他们一人一刀,砍下了他们的头,并且抄没了一堆珠宝美金黄金什么的贵重之物

raw-image

这时候,那个洋人一位名叫约翰的侄子被成为了牧师,他按照叔叔的建议,来到了龙泉,但是发现本地变成了一片废土,他无处可去,正好当时武藏花钱在本地养活了一帮江湖兄弟,约翰按照他叔叔贝尔的指引,去找到了武藏,武藏一看是朋友的侄子来传道,大发热心,自己还住在简陋的帐篷里,就发动自己地盘上的人为约翰牧师修教堂,而且都是用很好的材料,比如说从越南走私来的钢筋混凝土,而不是用砖木结构,修好了教堂后,他也经常去礼拜

在他的影响下,他的妹妹并许多兄弟也陆续受洗。神祝福武藏,给了他很多的势力,让他成为了一个军阀,统治整个浙东,在赵弥赛亚残部南下时,他利用走私武器和吴越的基督徒民兵剿灭了异端流寇

八个大大军南下时,也曾招募他,许诺他如果在礼拜中把上帝的名字换成安拉,并且效忠哈里发,就可以得到援助,但是武藏敬畏神,不肯投八个大大,于是当时的驻马店埃米尔马泽东征发二十万大军南下,却大败而归,于是马泽东花大价钱策反了武藏的一个军长也是他的发小让这人放弃防守交通要道,并且派了40万人入侵吴越,这一次武藏被打败了,别人劝他流亡日本,但是他在把妹妹托付给约翰牧师后,选择与八个大大血战到底,他最终在开坦克杀掉几百个八个大大的圣战士后被火箭筒炸死在车里

raw-image

最后武藏修的教堂在吴越基督徒的保护下,没有被八个大大摧毁,而是被多数改为清真寺后留了一片区域给基督徒敬拜上帝,这个清真寺被称为武藏大清真寺,简称武藏寺,又因为大小张献忠曾在各地吃人,支那马瓦里听到武藏寺这个名字,还以为武藏是和其他流寇一样吃人的,并且也连带着把教堂污蔑为活人献祭的地方,我特此写文章反驳他们

附加考证:约翰牧师后来和武逸香结婚了,他们非常恩爱,在吴越生了四个孩子,两男两女,他们的孩子们在约翰牧师的亲戚帮助下一个个移民到了英国,并且定居在了约翰牧师出生的基督教社区,听说他们过得挺不错,而约翰牧师一辈子在吴越牧养神的百姓,也葬在吴越

31會員
62內容數
一次訂閱本專題可閱讀查看所有《末刻拍案驚奇》系列故事的大結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