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羔的murmur - 給最摯愛的你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27 (日) - 給最摯愛的你

這封信是為了你寫的,你是我的第一個,

第一個說喜歡我,第一個擁抱我的人,

對不起,我沒有變成你的期待,

對不起,讓你想要離開我,

寫完這封信,是為了能好好離開你,

我喜歡你,

即使變成這樣,

但是如果分開是你想要的話,

我們就分開,沒有第二句話,沒有你,

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生活。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