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有些話想告訴妳。
戴上耳機,聽聽音樂,看看我想對妳說的話。
知道妳又陷入感情的迷惘中。
不可否認,初戀,的確是人生最甜蜜的一件事。也是最讓人刻骨銘心,難以割捨的一段。
但,人生就是如此。
經由一段段苦、澀、甜、酸的過程交織而成。
習慣了兩人世界的妳。
突然脫離情感的舒適圈,難免會有迷惘,難免會質疑當初的決定。
過渡時期是難捱的。
靜心下來,把當初決定的理由拿出來,再檢視一次,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因為曾經聽過妳的理由,真心覺得妳已經開始像個大人,有著更成熟的思考層面。
寂寞,每個人都有。
別因為一時的寂寞而回頭拾取那觸手可及的陪伴。
感情是需要負責任的。
當妳心有疑慮,卻因憐憫、不捨而將就。那是不負責任的。
最後只會將彼此傷的更深、更重。
徐志摩曾寫過一段話:
「關於愛情,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曾經的美好,就讓它留在記憶裡吧!
目前的種種皆只是過程。
接下來的旅程,妳還會遇見許多人。但,關於這些未知,都還有待妳的選擇。
人生,一切都是選擇。
希望妳,
選擇,傾聽內心的聲音。
選擇,自己的想望。
選擇,一個更完美的自己。
期許妳成為一個誠實的人。
誠實的面對自己。
許多事,其實內心早有答案。
只是我們選擇忽略,選擇逃避。
放下,不是放下,是接受。
當妳懂了,就會了解。
結束,也是開始。
往好的方向前進,是為了與更好的他相遇。
平心靜氣,調整步伐,勇敢的邁出那一步。
生命自有安排,有緣自會相聚。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on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4-02-19
    【經營筆記23】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下) 由於本書信故事情緒飽滿,高敏人感想萬千,所以文爆長分上下篇,但入坑前仍先行警告!慎入! # 連載文請先看上集:【經營筆記22】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上) 18.人心隔肚皮! 正當我自我對話,告訴自己「放下」時,一個如韓劇般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19
    【經營筆記22】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上)最近交了一個新朋友,嚴格來說是在工作上認識,後來進化成朋友,一起逛街吃飯聊天的朋友,這朋友不但是朋友也是我節目的忠實粉絲,從剛開始節目開播,就會反覆收聽,一直以來我在她身上,挖掘不少優點,更有意思的是,她身上有不少我所沒有的特質,也讓我學到很多。 1.像被寵壞的千金大小姐挑剔碎唸 人與人的關係由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18
    感謝閱讀這篇文字的你|喬安納身心近況|給讀者的一封信謝謝你來這裡,我會跟大家聊聊最近的生活,以及身體、心理狀態。 感謝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你,我的專題贊助與訂閱者、Premium 會員,感謝你們支持與關心我的生活與創作。這篇文字會同時收錄在「喬安納日記」與「拉拉手環遊世界」專題中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1-10
    分手後一年給你的一封信,希望我們都在成為自己的路上親愛的,你最近過得好嗎?分手週年快樂~這一年來,我偶爾會想起你,想起我們在一起時的樣子,又或是,想像如果沒有分手,到現在仍然還在一起的樣子。在某些夜深人靜的時刻,總會想起你包容我像個孩子一樣在床上耍賴,然後在被窩裡擁我入懷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3-10-05
    給女神們的一封信:「這個世界需要妳的幫助!」一個人如果想要擁有影響世界的能力,那她應該要勇於征服世界、改變世界呢?還是去理解世界,讓世界回歸最自然的的模樣然後去輔助它? 雖然前者在真實世界中有時候看起來很強大,但只有後者才能真正讓世界站在她這一邊,並成為最強。這就是陰柔的偉大真髓。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4-13
    給自己的一封信--臨界點        在物理學中,臨界點是指物體由一種狀態轉變成另一種狀態的條件;在自然界中,臨界點是指自然界中的物質變為同一而僅成一相;在數學上,一個可微的實函數或複函數f的臨界點是指在f的定義域中導數為0的點,對於一個多變數實函數而言,臨界點是在定義域中所有偏導數為0的點;在日常生活中,我常用來比喻我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1-12-07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一封穿越時空的信件,寫給十年前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11
    給自己的一封信--愛與礙        有時候我們覺得我們為對方付出很多,卻忽略了我們給的是不是對方想要的;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明明把全部的愛都給對方了,然而對對方而言,卻始終無法體會,甚至避之唯恐不及,為甚麼?因為你給的是"礙"而不是"愛"......。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一開始其實還好,可是,同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1-09-01